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05》《心死》

盛夏樹影 | 2022-10-18 20:00:06 | 巴幣 134 | 人氣 162




「毫無資訊...!嘖!又不是什麼三頭六臂,我也有絕對自信殺了他,但那混蛋為什麼這麼會藏啊!!人跑哪去了!混球!!」

牙刀又找了半天,實在是氣憤難耐,結果如何可想而知


「那我的心情,您到底體會到了沒有呢....?」

「!?妳什麼時後?不對,干我啥事啊,滾!」

「我說過,要不您承認身份然後回來我身邊,不然你就殺了我了吧?為了報仇,難道您給我的傷害有下於爸爸嗎?讓我就這樣子的....持續的....我覺得還是殺了我還比較仁慈。」

「煩死人了!認錯人了妳到底聽懂沒..唔!!」

牙刀話尚未說完,瑩已經直接賞了牙刀一巴掌打斷,她不想再聽不知道聽過幾次的同樣的話了



「以前的那個哥哥,到底跑到哪裡了啊.......」

「...........」

「還是說,從小到那天之間的時光內、對我的疼愛,也是假的嗎?哈哈.....也是呢,怎麼可能因為發生了爸爸逼死媽媽那件事,你就能對我的態度轉變這麼巨大呢......」

螢說著這段話時,表情有點崩潰般的扭曲,牙刀看了那個表情似乎也有點不忍,他別過頭去沉默不語


「..........」


兩人各自安靜了一會之後,很意外的,這次先轉身離開的人,竟然是螢



「.......什!」

「差勁.....承認也不願意承認,對我的問題也不願回答,回到我的身邊也不願意.....我知道您很生氣,甚至想成為修羅只為了殺掉爸爸吧...?這些您一直刻意不談,您是不是以為我都不知道?難道我自己不會去觀察去調查嗎......?」


「什!妳為什麼會知........唔!」


牙刀不願意再說下去了,或許,他真的不願意讓妹妹捲入其內,疑點螢已然說出,為什麼那天之後,連帶對她的態度都轉變的不一樣了,只是,就算是不想讓自己被捲入好了...這點螢怎麼會能知道?


但是,想要抓到爸爸的心情,難道只有牙刀有?


「我如果找到爸爸的蹤跡,我會試著提供給你的,前提是,我找的到你的話..........礙眼的妹妹要離開了,再見...」



牙刀這次沒有迅速離開,只是停在原地看著螢慢慢離去...



雙葉離開沒有多久,地上就開始急速滴起雨滴,沒多久便成磅礡大雨,只是螢完全沒有要躲雨的意思,不如說現在的她,到底有沒有留意到已經下起大雨了


「來~站進來一點,乾脆跟我貼身著走吧~~」
珍妮從後方舉起雨傘,一手搭上螢的肩膀,將她拉往與自己身上靠的很近,一方面是想著體溫多少取點暖吧...


「我記得,剛剛看到妳哥哥了,你們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我好像真的被丟棄了,就跟垃圾一樣......原來我的持續尋找,只是為了知道我就是個垃圾而已的事實......大笨蛋,連我的力量也不願求助幫忙尋找爸爸的下落,我到底...還能算是什麼東西啊...........」


螢全身早就因為淋雨濕透了,只是臉上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混著眼淚...



「可以的,妳一定能改變自己的處境的!不要氣餒..不對,妳已經承受太多早熟、超過妳年齡所能承受的傷害了,妳今天.....哭吧,只要哭就好了。」

珍妮將螢湧入懷裡,緊緊的抱著她....


「唔咕....唔唔.....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05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感覺螢已經看開了呢,聽著哥哥反覆地說詞,雖然很痛苦,但放手可能也會比較輕鬆[e13]
好好大哭一場的螢,這之中一定積累了說不出的痛QQ
2022-10-19 23:05:19
盛夏樹影
我寫到這邊算是讓她某方面看開了,雖然不是好的部份~
2022-10-19 23:10: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