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 K’ & 庫拉 & 夥伴 - 日常生活記 》- (11) -《 堅若鋼鐵 》

盛夏樹影 | 2022-10-16 20:00:04 | 巴幣 24 | 人氣 161





這篇基本上是對應我之前寫完的以阿修為主角的中長篇小說的,我知道肯定有看到這系列但沒有看那篇的,特別註明。




「辛苦了,之前消滅歐托瑪,讓你們傷的不輕,我有點過意不去,你們想要什麼酬勞嗎?」
海迪倫在航母甲板上,如此問道K’跟麥克斯

「給我跟搭檔一筆適當的金額當酬勞,至於庫拉你們給她兩年份的冰淇淋吧。」


「這樣就行了嗎?你們可真客氣啊,哈哈,明明當時戰鬥的職責應該要交給我跟夥伴們的,但又因為警戒班任務只能讓你進去,沒想到你們三人都跑進去了。」



「無所謂,畢竟我也不想過流亡生活了,這叫各取所需。」

「呵呵,那麼就如K’所說的辦吧。」
克拉克在旁附和道



「啊!你來了為什麼不叫我一聲啊,雖然記憶全無且是複製人,好歹我可是你姐姐啊!」
仙拉遠遠地看到K’,特地跑過來打聲招呼


「妳也沒記憶了吧,要妳對一個沒記憶的人叫弟弟妳也覺得怪吧,不過我們話也談得差不多了,也該散會了。」


「不多待一會嗎,真是無趣。」

「庫拉倒是一直在等妳,等妳去找她,有休假就快來見見她吧,我走了。」

「你們陪她還不夠嗎?」
仙拉開玩笑的對K’說了這句話


「我倆男的,而妳跟她才是最能聊的開的人吧?」

「錯了錯了,K’你才是她最能聊的開的人,看不出來嗎?她越來越依靠你了,感情上也離不開你了,最近她跟我視訊,開口閉口講的都是你....喔呵。」

仙拉露出了姨母笑



「無聊,大概是因為我常買冰淇淋給她,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了,先走了。」

「WHIP,我倆就先回去了,太晚回去,搭檔他也會擔心獨自看家的庫拉呢。」


「.........我就說不要說多餘的話了。」


「哎呀哎呀,看他們那樣子,應該是不用擔心了,堅若鋼鐵的關係不是嗎?」

拉爾夫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笑著如此說著,克拉克,海迪倫也點了一下頭




《日常 11 -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我也露出了姨母笑[e5]
K’的反應依然非常正常,這樣的反應才是我們傲嬌的K’啊!(?
2022-10-17 22:31:21
盛夏樹影
K’就是外冷內熱的傲嬌~
2022-10-17 22:39: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