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譚 間章 不為人知的歷史.1

-★浩宇☆- | 2022-10-15 14:16:53 | 巴幣 4 | 人氣 121

連載中魔譚-前傳
資料夾簡介
卡爾羅洛王國,夜鴉騎士團團長-亞蘭的過去。

間章
不為人知的歷史.1
我很常做夢,夢裡總是出現一些既熟悉,又未曾見過的人們。每次在夢中,他們或多或少都有些變化……大多都是歡樂、愉快,順利的開始,但最終還是會迎來悲劇……時而遭遇非人之族的侵攻、時而互相殘殺、時而因為神的降臨而滅世……這一次的夢,是從我居住的地方為起點開始。
在華麗的皇宮中,父皇正和三大元帥進行侵略的準備,皇兄毛遂自薦,主動提出參戰的要求。在那場戰爭中,皇兄帶領陸軍闖蕩戰場各處,幾近暢通無阻,唯有一處,他不敢貿進。
那是我看過好幾次的現象,茫茫煙霧掩蓋戰場上的一角,不敵皇兄衝擊的部隊,紛紛遁入煙霧當中,避其鋒芒。不得已,皇兄只能冒險闖進煙霧,務求將她解決,如此一來我國的侵略行動,將會暫時毫無阻滯。
只見皇兄和黑髮女子互相對峙,雙方毫不退讓,奈何皇兄在煙霧當中,被對方佔得先機,為了戰爭的勝利,只能命令護衛隊出手擊殺對方。雖然黑髮女子佔有場地之利,但雙拳難四手,遭受皇兄及其護衛隊的圍攻,黑髮女子不消半會,便難以招架,身上的傷痕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愈來愈多,愈來愈嚴重,但黑髮女子仍屹立不倒,哪怕包圍眾人的濃煙消失得一乾二淨,她也沒有撤退的打算,事實上皇兄他們也不會放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伴隨著皇兄的叫喊,黑色閃光將至,搶先砍殺護衛隊的一。皇兄等人紛紛停手,仿佛時間停止一般,只見黑髮女子身前站立着一位黑髮赤瞳的男子,經此戰役後,人們都稱他為紅眼的死神。
被不知名的男子阻礙後,皇兄一反常態,堅持不願撤退,但護衛隊見黑衣騎士逐漸聚集在黑髮女子身邊時,便知道大勢已去,即便擊殺該女子,己方精銳也不足已扭轉頹勢,事實上擋在眼前的赤瞳少年也不會放任他們去擊殺身後的女子。剩餘不足三人的護衛,只得無視皇兄的反對,強行將其帶回本國,殊不知自己正走向地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