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騎士譚 前傳漆黑的過往.9

-★浩宇☆- | 2022-10-10 17:11:05 | 巴幣 4 | 人氣 126

連載中魔譚-前傳
資料夾簡介
卡爾羅洛王國,夜鴉騎士團團長-亞蘭的過去。

現在已經當上團長的塞蕾娜,開始明白當初身為團長的格薇格妮如何為自己,以及團員操碎了心,尤其是亞蘭君的事情。現在自己已經成為團長,有責任照顧任何一個成員,不能像當年一樣任性行動。

「話說回來馬提亞斯這樣在王都與布爾努城之間來回不是辦法啊,雖然對他來說這點距離沒什麼問題……看來要找機會跟我們的國王大人討論看看呢~反正團長會議也快到了。」

「團長會議?」

「嗚啊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傳來,塞蕾娜望向打開的門,那裡站着一名留有柔順長髮的女生。

「愛…愛麗醬!?妳什麼時候回來的?亞蘭君呢?」

「我剛剛是和前輩一起回來的。只是…」

塞蕾娜見她欲言又止,以為亞蘭又再欺負愛麗兒,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裡,自己一個人回去。
愛麗兒看著塞蕾娜磨拳擦掌,就知道後者誤會了,一時之間既緊張,又怪責自己的不中用。

「不…不是那樣的…都是因為我,才弄…弄濕了…所以前輩才…才回家…都…都是我的錯…所以請團長…不要怪責前輩…」

聽見這番說詞,塞蕾娜先是呆了一會,在一番胡思亂想後,不覺臉紅赤耳,頭頂上不斷冒出薄薄的白煙。
就在她想對鞠躬陪罪的愛麗兒說些什麼的時候,愛麗兒身後卻隱隱傳來盡是埋怨的自言自語。

「唉…今日真的是累死人了,沒事幹嘛讓我在外面過一整天啊。」

愛麗兒轉身望一望在遠處來的男人,轉過頭又一臉慌張的看塞蕾娜,卻見後者原先的嬌羞,蕩然無存,吹彈可破的薄煙,轉眼間被黑灰色的濃煙取而代之,即使是毫不相識的人也看得出,對方心情掉落到谷底,更不用提身為部下的愛麗兒。

但是愛麗兒慌張得雙掌亂揮,就是說不出能平復對方心情的話,當聽見身後的男人快要步入房間時。

「法蘭斯德,妳跟大姐說了…嗚哇!!!」

慘叫聲伴隨銀白色的光芒而出,剛踏上辦公室的地板不久,黑髮少年就被巨大的冰拳打飛。

要說悽慘,也算悽慘,但要說可笑,倒也十分可笑,畢竟目前就有一位黑髮女子開懷大笑,頭頂上烏黑的濃煙十不留一,全部煙消雲散,可見她剛剛烏雲般的心情,被眼前滑稽的一幕改寫了。

留着銀白色長髮的女子則慌慌張張地跑出去找尋被打飛的少年,至於那名少年則因小禍避過大禍,免於塞蕾娜的鐵拳制裁,倒也算是好事一小件,只是他今天的糗事仍未停止。
「啊哈哈哈。」

「喂喂,大姐妳未免也笑得太過份了吧。」

「是…是啊團長…前輩是因為我才……」

在亞蘭被兩人撿回後,三人一同到某間餐廳渡過冰冷的夜晚。

「可是啊~誰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巨大的冰塊捧在身上啊。而且竟然還…還弄濕了自己,這樣很難笑不出啦,哈哈哈。」

「嗚嗚…」

「前輩,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

「啊啦啦,亞蘭君弄哭了愛麗醬了呢~」

「等…等一下啊,法蘭斯德妳不要哭了,我沒有怪妳啦,是我自己不小心。」

不擅長應付女孩子眼淚的亞蘭只能笨拙地安慰正低頭流着淚的愛麗兒。

「可…可是我不僅弄髒了前輩的衣服,還…還用魔法攻擊了您……人家…人家真的是很沒用…人家果然是王族之恥……」

「喂喂,大姐,別顧住看戲,妳也幫忙一下啊。」

看著愈說愈貶低自己的愛麗兒,亞蘭只得低聲求助於坐在對面的塞蕾娜。後者見之,也放下吃了兩口的蛋糕,把身旁的哭者擁入懷裡,溫柔地說道。

「愛麗醬才不是什麼王族之恥哦,愛麗醬可是很有潛力的,又可愛,又賢淑,我要是男人的話,一定會搶著娶妳呢。」

「可…可是兄長大人……」

「諾托札爾只是不擅言詞啦,我只告訴妳哦…」

說罷,塞蕾娜便把薄唇湊近愛麗兒的白皙小耳,低聲耳語。

「諾托札爾啊,可是經常偷偷跟姐姐我打探他親愛的妹妹的消息哦,而且還威脅姐姐我不能欺負她,也不能告訴她呢~」

「誒…」

言及於此,塞蕾娜放開止住淚水,正處於呆滯狀態的愛麗兒,而後閉上一只眼睛,把白滑纖細的食指抵在簿唇前面,柔聲說道。

「要保密哦。不然的話諾托札爾可是會追殺姐姐我啦。」

「切,他又打不過妳。」

坐在兩人對面的亞蘭見愛麗兒不再哭泣,便又強勢起來。

「啊哈哈,我知道你不想向他認輸啦。可是現在打不敗我,再過些時日可就不一定了哦。」

「切,再怎麼樣也是靠王族的龐大魔力。」

「别那麼說嘛,他畢竟是我師父的孩子,即使追趕不到師父,超越我還是沒問題呢~啊,愛麗醬也是哦,將來一定會超越我,不管是實力還是身材~」

聽到這裡,愛麗兒雙手放到大腿上,捧住染得紅潤的臉低下頭來。亞蘭則不忿地摧殘面前的食物,仿佛是自己的對手一樣。

見到亞蘭對食物宣洩自己的情緒後,把手放在桌上,托住自己的下巴,緩緩說道。

「不甘心嗎?」

「嗄?我嗎?為什麼?」

「嗯~因為諾托札爾當上藍鷹的副團長已經有些時日了嘛,雖然經驗尚有不足,但實力也很接近團長水平,繼承團長之位也是早晚的事吧~至於身為同年的你,雖然已經是核心成員,卻還未當上副團長……」

說到這裡,言者見聽者一言不發,於是她喝了一口飲料,繼續說道。

「所以聽到我親口承認自己將會被他超越就焦急了嗎,亞蘭君?」

「才沒有啊,我為什麼要焦急啦,那小子好歹也是王族,子承母職本來就是決定好的嘛,我一個平民當然會落後啦。」

「可是你有不甘心的理由,因為你們不只是同年,也同樣是開闢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