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01》

盛夏樹影 | 2022-09-21 21:29:56 | 巴幣 132 | 人氣 148




因為群狼只有一作,加上故事未完就被迫沒續作,加上基本上我對他的所有角色的劇情其實沒有全面了解,就算有好了,光是頭一個原因就很難寫了....


某方面我覺得,這篇又比K’那篇難寫,尤其是越後面的時候越來越難想故事.......畢竟二創就算是自己自創故事,主作品的架構如果沒有完整,你要怎麼找著陸點然後開始...所以,可能會更加接近100%都是原創的層度。


雖然我是沒差,就算這樣也沒什麼。(反正目前為止寫過的SNK 遊戲二創小說我基本上都是自創度很高....)


總之雖然剛剛才剛放出八神的小說,現在就同時放出這篇第一回吧~



》》》》》》《《《《《


「等一下啊!哥哥!!咳~哈~~」

「妳是聽不懂人話的哪來的野ㄚ頭嗎?要我講幾次我不是妳哥哥!再吵我就...」

男子似乎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憤怒難當,說完這些話還不夠,舉起右手、五指內彎的掌勢,當有想襲擊眼前這位小女孩的殺意架勢感覺


「那好吧!你就殺了我吧!....反正怎麼樣都不會比現在還差的情形了........被以前很疼愛我的哥哥殺掉,也好過現在這樣好幾倍...我累了,我真的..好累...!!!這種日子到底已經...過了多久了啊!!!你告訴我啊!哥哥!!」


穿著黃色底、繡有龍咆的紋樣衣服、綁著很長辮子的男子,聽到眼前小女孩這番打從內心吶喊出來的話,他的動作停下來了,不只如此,眼睛稍微瞇了起來,是微妙的同情讓他起了什麼心情嗎?


「我不殺手無縛雞之力的人......」

「我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我甚至還有自信可以傷你一定程度,所以已經可以了吧?滿足條件了吧?你殺了我吧!!」


「妳是有什麼毛病??想自殺竟然找個陌生人殺.......嘖。」

男子話沒有說完,但顯然講到關鍵字讓他不想再講下去,看來,兩人之間真的是有親密關係的,而男子,看來嘴巴像刀子一樣但在某些話上,他依然不會講的太過頭,還是說,因為是她的關係?



「它除了我之外,還會起親密反應的人,也只有哥哥你了......你最疼愛的雪貂...還要說謊嗎?」

小女孩指的是坐在她右肩上的雪貂


「煩死人了!!」

男子腳一蹬力,意欲跳上建築物上開始快速遠離這個女孩,但是女孩在一瞬間也跟上,她可是都摸透男子的行為了,男子一個氣急,左腳一個橫掃,女孩被踢中往後墜落


「唔哇!!」

地面上可是水泥地,失去平衡架勢的她,絕對無法平安著地,這將意味著...?


「Shit!?」

男子單腳踩在建築物,猛然彈力接住了女孩而落地,順手放在地上之後,馬上再度逃離現場,那一腳讓女孩稍微受到影響,想要追上時已經太晚,人,消失了


「啊......哈哈哈...又是這樣啊,又是這樣嗎........?又是..........又....呵呵.....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一定又是這樣.....我沒有能力啊.......哈哈」


小女孩情緒有點崩潰,往後倒在地上,嘴裡念著這些話,眼淚則是忍不住的決堤,眼神也頗無神,看的出來,他似乎精神上已然承受不小的負擔




《 01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明明對螢惡言相向,但還是會出手救她呢,感覺牙刀是不想承認,但身體卻自己行動起來了[e23]
螢真的好悲慘,希望她能有個好結局QQ
2022-09-21 23:44:13
盛夏樹影
牙刀的確感覺是不想讓螢捲入才惡言否認,但說歸說,做的手法還是太過頭了
2022-09-21 23:53: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