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六版

KIKI(ヤ―チ)huang | 2022-09-03 02:09:41 | 巴幣 0 | 人氣 89

連載中小島探險樂園
資料夾簡介
不對外開放的島嶼開放並舉辦的尋寶活動
最新進度 第六版

「喂!真的是走這方向嗎?前面是夜狼的領地,是打算大家一起死在狼口下嗎?」
「呵呵,這不是很棒嗎?藏在危險的地方才好玩啊~,你以為讓你們簽切結書是幹嘛用的?」尤列基斯說。
「好了都閉嘴!勸你最好別耍我們。」說完催促尤列基斯前進。

『好安靜,有點不對勁』擺了個停止前進手勢並示意查看四周。『我們被包圍了。』

「怎麼不動了,繼續走阿?不走怎麼找寶藏呢~。」

「你這傢伙...!」

四隻夜狼走出來,每隻的高度都跟人同樣高,前面那隻在咳了兩聲用沙啞的聲音說「是尤列基斯阿,怎麼會來這邊。」

「喔~想問問你知不知道寶藏放哪?」

「那要問首領。」

四人被帶到首領面前並對首領行禮並說明來意後,首領表示說想要線索就要讓我開心,正當三人跟首領討論怎麼能讓他開心時,尤列基斯說「我差點忘了我帶了禮物給你...」還沒說完,三隻夜狼馬上咬住三人甩來甩去但沒有咬死他們,頂多重傷。

看著三人尤列基斯笑著說「傷這麼重,多久才會死呢~嗯?真幸運ㄟ你們,有醫生來了。」

「這是怎樣?」聽完原委。「暫時幫他們保命了,首領可以借用你的手下把他們送到艾克大宅嗎?」

首領答應後開始讓對方檢查。

「嗨~黛西小姐妳好啊~!」

「你好,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記得在島上的艾克大宅時還沒看過你?你叫路卡弟弟,難道你是那位幾乎不出現的尤列基斯?」

「我有所有參加者的名單,而且我是抽獎人之一,然後我確實是尤列基斯。呵呵,路卡為什麼心情這麼不好呢?登島前就已經有警告死傷自負。」

「他們自找的我是沒有什麼好氣的,只是看到你心情就不好而已!」」

檢查完首領及其手下後,三人在附近搭營、休息,黛西看著兩兄弟倆互相鬥嘴,也想念起家裡的兄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