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四版

KIKI(ヤ―チ)huang | 2022-08-31 17:30:12 | 巴幣 0 | 人氣 98

連載中小島探險樂園
資料夾簡介
不對外開放的島嶼開放並舉辦的尋寶活動
最新進度 第六版

待在交誼廳的蘿絲正想到還沒碰到黛西就聽到安布魯斯隊友之一的亞子說看到黛西不知道急著跑去哪的樣子,連招呼都來不及打。

『黛西不會真的跑去揍人反被揍了吧...』去找黛西的蘿絲在碰到喬恩斯從他那知道了黛西的去向。黛西已經離開一段時間了,就算要找也不知道從何找起,只能祈禱黛西順利找到人,回到交誼廳安布魯斯再次詢問蘿絲的意願,在思考後蘿絲決定加入他們。

安布魯斯一行人準備充足,路途上沒有遇到大問題。

「我們已經翻遍這區了,連野獸的巢都闖進去還是一無所獲,寶藏藏在哪阿!!!」莉莉嘆氣道。
「呵呵,這些植物對我來說就是寶藏了。」
「是阿這對植物癡亞子來說確實是寶藏。」莉莉說。
「說不定寶藏真的就是指這整座島,呵呵。」黎文說
「不會吧!!」黎恩說
「本來就沒說寶藏是指什麼,說不定就是利用這種大家聚在一起來增進感情的活動。」黎文說
聽完黎文說的話莉莉跟黎恩忍不住哀嚎起來。
「在想什麼呢?」安布魯斯問
「一路上沒有任何人留下痕跡不太合理,而且一直有種被注視的感覺。」蘿絲說
「我也這麼覺得。好了各位還要早起休息吧。」


另一邊,黛西看著路卡仔細觀察每個動物,這邊的動物似乎都認得他還會分享食物給他,當然路卡會一臉嫌棄的與她用餐。
「接下來要去拜訪老朋友,這給妳當作見面禮吧,做好心理準備。」
「好喔!這是......蜂蜜?我們要拜訪的是!!」
「好了!好了!走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