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三版

KIKI(ヤ―チ)huang | 2022-07-27 03:26:17 | 巴幣 0 | 人氣 87

連載中小島探險樂園
資料夾簡介
不對外開放的島嶼開放並舉辦的尋寶活動
最新進度 第六版

第二天一早原本想去堵人的黛西在整個館內都沒見到他,轉而跑去找喬恩斯。

「我問你!島主的家人是不是有來島上!!」黛西瞪著喬恩斯

「早安黛西小姐,很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就是那個綠色眼睛,燦金色中長髮,左手帶著黑色戒指,大概跟你一樣高的男生!臉很臭!」

「我大概知道你說的是哪位,我想他已經出門了,跑快一點可能可以趕上他,然後關於島主的家人我不方便透漏。」

「出門了!!謝謝你告訴我!!」說完就匆匆跑掉。


一個人悠閒走著的男子隱約聽見有人在叫,一回頭就看到黛西怒氣沖沖衝來。

「你這傢伙!說個是不是很難嗎?擺什麼臭臉!」

男子哼了一聲往不是路標指示的地方走,見到對方態度的黛西更火大,跟在男子後面說「回話阿!你這傢伙!喂!」

「喂!等等!那邊是巨鼠兔的領地!不要再往前比較好。」看到樹枝勾住的毛以及啃咬的痕跡黛西拉住男子說,

「剛剛不是還在罵我,現在這麼關心我的安危嗎?怕的話你可以離開。」

「什!這傢伙為什麼說話態度這麼惹人厭!」

「哀~你回去吧,看你的樣子就知道在在大城市優良的生活環境長大,就算出門遊玩也有人幫你準備好,黛西菲尼斯特小姐。」

黛西整個人脹紅,「我家確實不錯,那你呢!說說你自己啊!哼!」

「噓,有一隻巨鼠兔靠近了,不要動。」

棕色的巨鼠兔站在離兩人約1公尺的距離,開始跺腳。

「斯斯斯斯斯斯」

巨鼠兔停止跺腳,慢慢蹲下。

叫黛西趕快滾回去洋房的男子,走到巨鼠兔旁邊檢查邊紀錄,隨後跟著巨鼠兔到牠的窩,「健康狀況良好。你還在阿?」

深深嘆了一口氣的男子說「你猜對了我確實是島主的家人,名字叫路卡跟我曾曾祖父同名,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表明身分?島上的動物是你在照顧的嗎?為什麼會選在這時候開放外人入島?」

「不想說。不算是。不告訴你。」路卡邊摸巨鼠兔的頭邊說。

「......我可以摸摸牠嗎?」

路卡點頭允許黛西靠近,「好好摸,我看過報導說艾克先生是為了創造與多洛莉絲夫人及兩位少爺的回憶才跟琥珀先生家族們一起設計建造這裡。」

「好了!我還有其他事要忙,要跟不跟就隨便你。」

玩有任何遲疑黛西馬上決定跟著路卡,不是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回去的關係,不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