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版

KIKI(ヤ―チ)huang | 2022-09-01 03:08:57 | 巴幣 0 | 人氣 103

連載中小島探險樂園
資料夾簡介
不對外開放的島嶼開放並舉辦的尋寶活動
最新進度 第六版

「好了!不要再躲了!我已經發現你了!」路卡說完馬上往左邊看去並把手中的木棍丟出去。
「嚇!好久不見!」只見一隻140公分上下的黑色倉鼠走出來。
兩人碰面後黑色倉鼠盯著黛西看。「你結婚了!?」
「並沒有!!不是把開放外人登島嗎,她是其中一位。」
「你好!我叫黛西,這是禮物!您是琥珀家族的人吧?」
「喔喔!我是栕碳!確實是琥珀家的,先回家再好好聊吧~!」

黛西跟隨栕碳看到的是五棟使用在地木材石材建造的房子,在黛西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一群小倉鼠把路卡團團圍住。路卡一一跟他們打招呼並指著黛西叫牠們跟她玩,一群小倉鼠改去圍住黛西。

路卡與栕碳進屋準備晚餐,等全部用好才去解救黛西,夜晚終於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的黛西沉沉睡去。


另一邊,蘿思等人在途中碰見了一位黑髮碧眼的名叫尤列基斯的人,安布魯斯同樣邀請他入隊,加入隊伍的尤列基斯分享他已經探查過的地方,笑臉迎人的他很快地就融入大家,途中又遇到了三個人,照慣例安布魯斯同樣邀請對方一起組隊。

大家一起用餐時突然其中一位開口說,
「想要知道寶藏的地點問他不就好了。」指著尤列基斯。
「我怎麼會知道呢?」尤列基斯笑笑著回道
「少裝了你是艾克家族的人怎麼會不知道!」說罷便站了起來拿出刀。
黎文等人正想站起來阻止卻感到一陣暈眩、全身無力,「各位不用擔心這不會死人,差不多半天就會減緩,那傢伙我們就先帶走了!」說完夥同另外兩人架著尤列基斯並掃蕩一些物資後離開。

等待他們走遠,亞子站了起來,亞子因為本來就常常試藥的關係所以抗性比較高。
跑去找草藥解除眾人的狀況後,首先發難的是黎恩,
「搞什麼啊!我們的物資被掃走一大半欸!」黎文安撫黎恩。

安布魯斯分配工作,並懊惱自己沒有提早發現問題。幸好這次對方沒下狠手。

蘿思盯著對方離開的身影想著艾克家族的尤列基思,關於他的傳聞非常少,幾乎都沒有公開露面,最近聽到的只有大約在登島活動前一個月發生的私闖民宅事件,據報導說闖入的人手腳都被打斷。

「哀~還真沒想到會有人直接威脅人。」亞子說。
「好心情都被破壞了啦!!」莉莉大吼。

蘿思看著忍不住笑了起來,莉莉跟亞子一臉疑惑回看。
「沒什麼~希望尤列基斯能平安無事。」

另外兩人點頭附和,各自繼續完成分配的工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