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情人節同人斷章:無眠之夜

胸有竹林/akira | 2022-08-16 17:35:35 | 巴幣 1002 | 人氣 292


  各位,我回來更新啦!!
  話說回來,這是在新電腦上的第一次更新,真的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拍手),而且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順暢的電腦寫稿了,雖然最後發現出現這種想法的我確實挺悲哀的......
  不過無論怎麼樣,我已經把車開出來了!不過老慣例,這裡不會放全文出來,會放全文的地方只有我的AO3跟P站,所以想要看全文的人們建議關注另外這兩個平台其中之一會比較好,但如果要看第一手的話巴哈跟AO3還是最快的。
  最後在這裡先感謝一下上次給出GP的大大們,分別是「幽森」跟「『。』」兩位,非常高興這次又得到各位的鼓勵!不過這壓力太大就想寫奇怪東西的習慣,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改掉,所以之後可能或許還會出現這類文章,但就要看看我有沒有想出什麼新梗,或者有哪位大大要提供一點靈感給我也隨時歡迎(草
  那接下來就是食用前警告跟正文部分,請移步到另外一邊去囉!這裡只留下傳送門給大家啦!

***


***

  最後不得不檢討一下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寫得太過放肆了ww
  這自述似乎爆炸到八千多字了,看到這裡真的不得不感嘆一下,我的開車技術是不是越來越純熟了,純熟到TM隨便寫一寫都會爆字數的程度。
  不過關於這點,其實早年在寫作時我就被朋友說過有類似的狀況,以前寫過好幾次都是字數直接裂開,寫個校內徵文啥地都可以寫成幾十頁的小說,後來還被說是地球暖化的元凶,那些樹都是因為我被砍掉了(是在哭啊我的朋友)。
  另外,趁著這次更新,順便跟大家聊聊新出的女梅林。我比較驚訝的是官方的針對設定,只侷限在男性梅林的身上,女性梅林似乎不會吃到奧伯龍那個被動技能的效果,所以簡單來說受害者僅有男梅林一個,雖然女的那個似乎確實是真梅林,因為芙芙一見面就一腳又踹上去了,幹得好啊芙芙!!
  最後跟大家收集一下意見,還有什麼想看的月球CP嗎?之後有再思考是否要寫寫其他配對,但目前還沒有太多具體的想法,還在慢慢擬訂計畫中,因為接下來可能會做的是把之前沒完結的JOJO文做個結束,同時在原創連載的時候開其他新坑一起更,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想看的人,我可以想辦法塞進去來著。
  那這次的碎碎念就到此為止了,我們下次更新見囉!各位再見啦~(揮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