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父親們的這一天!

Aoaiyaですわ~ | 2022-08-08 23:43:52 | 巴幣 490 | 人氣 429


父親們的這一天!

  「爸爸,這個送給你!父親節快樂。」

  萌白將兩疊厚厚的小紙張遞到正在寫作的真司面前,笑嘻嘻的模樣像是對這份禮很有自信。

  「哦哦!謝謝你哦……這個是?一年份的按摩卷跟泡咖啡卷?」真司唸完後抬頭看看對方,而趴在自己大腿上的蛋白則嗅了嗅、搖了搖尾巴。

  「沒錯!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地送父親節禮物哦!以前都是學校要求寫卡片、做板子……現在國一學校不會要求了!」

  「哈哈……是嗎?不過怎麼會想送這些呢?」

  萌白把手放到背後摩娑,右腳踮起用腳尖摩擦地板,嘟著嘴,頭頂上那還未成熟的粗粗觸角搖晃兩下。

  「本來是想買些好用的東西,但用的錢依然是爸爸媽媽給的,總覺得不夠意思……所以我就親手寫了總共730張的兌換卷!」

  「哈哈……其實妳可以用影印的就好啦?」

  「怎麼可以!媽媽說過送禮就是親手製作的最能代表心意,你們不是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送對方手作禮物嗎?」

  「嗯嗯……說得也是。謝謝妳囉!」

  「盯……」觸角興奮地扭動了一下、兩下。

  「嗯?」

  「不現在使用看看嗎?」

  明白女兒意思後,真司輕笑兩聲,使用了按摩卷一張。

  「哦哦哦……真是不錯啊……再下面一點然後多點力……」

  「這裡嗎?」

  此時從門口偷偷探出頭,露出一臉羨慕的深白,抖抖細細的成蝶觸角。

  「嗚嗚嗚……好羨慕哦……那個按摩卷我也可以用嗎?媽媽胸部太大了肩膀好痠唷……」她咬著食指問。

  結果萌白很武斷。

  「當然不行!這個是『爸爸專用』。媽媽想要的話,我明年再幫妳寫吧!」

  一聽到明年就有了,深白立刻開心起來。

  「那,泡咖啡卷我可以改成『幫想吃甜食卻又不想動的媽媽拿甜食卷』嗎!?」

  「就只是走幾步路到冰箱或是騎幾公尺到西點店而已,自己去啦……」

  真司一邊享受愛女的細心按摩,一邊想著。

  「嗯……按摩嗎?」

※     ※     ※

  隔天……在沖繩的日比野祖屋。

  「欸咻!好了!這樣就安裝完成囉!接下來跟您介紹按摩椅的使用方法……」

  電器工人友善地拿著說明書,向對現代電器一竅不通的真人解釋著。

  解釋一番也試用過沒問題後,工人就離去了。

  回到按摩椅旁,此時的真奈,穿著散散的和服、烏黑的長髮也沒梳好就下樓,貌似是被組裝的聲音吵醒了。

  「哈啊啊啊──一大早的好吵呀……咦?爸你怎麼突然買了按摩椅啊?」

  「妳一個女人家,先把儀容整理乾淨再下樓吧?這種模樣被外人看到多不好意思……」

  「嘿嘿……我就是等外人走光才下來的嘛!」

  真人拿起箱子,上面寫的寄件人是真司。

  「啊……應該是所謂的父親節禮物吧?」真人說。

  「哎呀呀~小真真有心呢!以往都是和生日一起包紅包給你吧?」

  「嗯,送現金也比較方便嘛,送西裝送皮帶還是名貴手錶,我反而不怎麼用得到。」

  「但是送現金感覺好冷冰冰哦……」

  真人斜眼瞧了瞧自己的大女兒,用一種「從來沒送過禮的妳沒資格這麼說吧?」的目光刺向她。

  「別用那種『從來沒送過禮的妳沒資格這麼說吧?』的眼神嘛!我跟爸天天住再一起,突然送禮物多見外呀?不過……今年我可是有準備的哦!」

  「哦?」

  真奈拿出一個電動刮鬍刀,模仿多啦a夢的聲音做介紹。

  「鏘鏘!讓平常不修邊幅的老男人也可以快速處理鬍渣的父親節打折電動刮鬍刀!」

  「居然還是買打折品嘛?」

  「父親節每個相關產品都打折嘛!」

  真人還是滿懷感激地收下了,然而他又說:「唉──我最希望從妳那邊得到的禮物,果然還是女婿了吧?」

  「我都40了沒辦法啦~那我要用用看按摩椅囉!」

  「不行!這是父親專用的!要坐的話先去給我找個老公!」

  「咦咦咦咦咦──」

~尾聲~

  各位好,我是自從自己專屬戲份結束後就一直沒機會再出現的花崎隆,以免各位忘記我是誰,我就是真白的丈夫,宮白、深白和桃白的爸爸。

  今天父親節,才難得有機會再次出場,而且還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出現,實在是太驚喜了。

  事不宜遲,我就來介紹三位女兒的禮物。

  大女兒宮白的禮物,是一貫的現金紅包,然而紅包袋裡頭還多了一張在巴黎的合照,身旁的是一開始是自己學生,後來成年後才變成男朋友的人。

  宮白怡然自得地對鏡頭比剪刀手,而另一手勾著苦笑男朋友的脖子。

  嗯嗯……雖然看他們這樣恩恩愛愛的我很欣慰,但我總覺得男方都是被欺負的一邊呢?

  二女兒深白的禮物,是保健食品還有自己醃製的一大箱食物。

  不得不說深白和內人的廚藝真的都很好呢……能有做菜好吃的妻子與女兒,我也死而無憾了吧?

  最後是和姐姐們相差11&12歲的三女兒桃白,今年的她25歲了。

  早在上大學就一個人住在本島,然而性格遺傳到我的她,只有逢年過節時才會回來,平時幾乎很少傳訊息聊天。

  我年輕時的確是不怎麼會和家人交流的人,因為覺得很難為情。但有了妻子跟三個女兒後,不管是誰我都相當在乎。

  好在是前兩位常常和我報告現況,然而正因如此,我才特別擔心一個人在都市生活的桃白。

  然而她送的是要價不斐的名貴手錶,就我的了解,桃白現在做的工作應該要省吃儉用好久才買得起。

  還有一封信……

  「爸,我一個人在東京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我……但你若想要擔心我,傳簡訊給我或打電話給我的話,我也不會討厭哦!送手錶的意義,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期許自己能夠挪出更多時間陪伴你跟媽。老是被工作掩蓋的人生,說實話真的很辛苦,但為了夢想我會繼續下去的,總有一天,會讓你在電視動畫裡聽到我的聲音的,也希望你能支持我。父親節快樂。」

  啊啊……一把年紀了看到這種信還真是容易淚腺崩潰呢……連一旁偷偷湊過來瞄瞄的妻子,都哭得唏哩嘩啦了。

  好的,以上就是我今年的父親節,真的又是非常開心的一年呢,也希望各位準父親、現役父親、老父親,都能夠收到兒女的心意!


後記:
好晚才發owo
不知道寫小說可不可以接到按摩椅業配(沒有這種事

萌白cv:和多田美咲(代表角色:賽馬娘的名將戶仁)
桃白cv:土屋李央(代表角色:偶像大師的樋口圓香)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孩子們長大,身為家長能輕鬆一點
2022-08-09 10:56: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幸福的父親節,也祝A君快樂(ˊᗜˋ )
2022-08-09 11:04:22
Demon616
孩子們成熟 父親應該很欣慰 真司就可能要等一等了
2022-08-09 13:40:23
deadking
不來個色色的父親節禮物嗎?(戀父的女兒:爸爸,今年的禮物就、是、我、喔!)
2022-08-17 13:32:58
藍淚
我看到一堆外孫女圍著外公的幸福未來了.......
2022-08-23 11:41: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