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赤與燈皆有詭異--嵯峨野篇

薇兒 | 2022-07-10 16:51:45 | 巴幣 2 | 人氣 315

  這遊戲大概真的挺吃電波的,端看波長頻率有沒有對到,目前依舊一大堆搞不清楚的東西,但看攻略似乎再收幾個額外角色的路線就可以結束了,而嵯峨野這邊大概只發生了簡單的幾件事。
嵯峨野
CV:鳥海浩輔
  突然出現在由面前的神秘男人說著要由「おらの肝臓を返せ…」(錯棚!這句是Märchen《黒き女將の宿》的),男人要由將他的身體還給他。
  由的體內還有另一個會跟他對話名為『信』的男人,他是空環神社主神『命』的弟弟,多年前他們與名為朱史的男人相遇,然後信為了讓空環變成適合他們妖怪生存的區域,以朱史將影封印住。
  而這位朱史其實是椿家的祖先之一,他再度回到現世的時候看到只有椿家外的山茶花沒有改變,而目前椿家男主人就是椿燈吾的父親椿夜市(PSP版由森川智之役)撿回家照顧,感覺椿夜市似乎知道嵯峨野的身份,只不過都是靜靜的裝傻(遠近秋良的爸爸遠近彰駿倒都一直喊他朱史大人)
  多年後出生的由竟然跟當年的朱史長得一模一樣,在燈吾線可以知道他其實是椿家的孩子,為了讓人吃掉而懷上的孩子,但出生之後他反而吞食了兩人一下子長成現在的由,所以雖然朱史喊著要由把身體還他及指稱由是容器而已,他也很清楚這身體不是自己的,他反倒是以信的身體回到現世。
  只是不知道為何奪舍之後的頭髮變成深綠色就是。
  朱史會對付在路上散步食人的惡食
  他經常說的就是快沒有時間了
  搞的我除了懵還是懵
  裡面有個名為もみじ(紅葉,PSP版為矢島晶子役)我是覺得她很可愛
  是以一個晴天娃娃的身份出現,通常看到她不是在吃東西就是要去吃東西的路上,這天在路上遇到了紅葉,由問著她章魚是哪來的?紅葉回答他是前面的章魚燒店,她剛剛才在那邊搏鬥完才會全身髒兮兮,原本由等人以為紅葉是要幹走章魚才會弄到這麼狼狽,結果是......路口章魚燒店的章魚燒中老闆打死不肯放章魚進去,所以她就抓了章魚要拿去給老闆,她剛才幹架對象是章魚燒店老闆,但最終應該是打輸了。
  氣到最後乾脆自己把章魚弄熟吃了(這隻紅葉是我覺得很可愛的NPC之一)
  好啦,回到主線,秋良見到朱史殺掉一個幼稚園模樣的小女孩就認定他是神隱事件主謀,開始尋找朱史的蹤跡,但雖然有整整五種結局,但我真他喵的沒看懂
  一邊想解放影,一邊想再將朱史封印回去留住影,而中途一個小小迷團也解開(但讓我更加不懂),說椿家的孩子會被選為用膳的對象,但這撿來的妹妹燈奈......
  實際身份是九尾妖狐命的第一條尾巴(難怪之前我不管怎數,這隻狐狸都只有八條尾巴),她的任務是去保護椿家人,最後似乎也演變成不准任何人傷害她的父親跟哥哥。(朱史喊她尾巴的原因不只是她綁了單邊馬尾也指出她是妖狐的一條尾巴)
  結局嘛......有著影被解放,而眾人也離開了空環神社,由變成普通人類被留了下來,朱史前去找他
  也有過持續封印,信似乎是代替了朱史被封印然後朱史變成小朱史
  再來是命吃掉了朱史,然後因為她與信算是一心同體的雙生姐弟,所以她所吃的朱史得到的力量也會分給信跟由
  另一個有圖的結局便是由認為自己本來就是做為替代品出生,所以他將身體還給朱史,自己被封印,黑狐對此一直很不滿,由朱史教黑狐唱著當時喚醒他的歌,想看看多唱個幾遍能不能喚醒由
  黑狐也有他自己的路線
  再來就會走他路線,目前覺得他也是挺可愛的傢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