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RPG公會】2022.04.09夜釣鯨魚的意外奇蹟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4-18 21:08:39 | 巴幣 108 | 人氣 238

文字◆對串整理
資料夾簡介
關於RPG公會是世界發生的種種故事

夜釣...似乎引來了不少的哄動、
一頭巨大的灼燒巨鯨,沒有拔山倒樹而來、反倒被勾了上岸。
宴會的民族...今天也很有宴會之心。


【理解廣場——停機坪】

「咔咔咔、調味料香粉在吾輩這,大家可以免費領取咔!」
雖然沒能成為大快朵頤的其中一位,但尼蘭爾也在料理上提供了不少的調味。就算在地獄也要吃好住好! ! !

 
  
姓名:尼蘭爾.帕弗
  
外貌特徵:
  
寄生在白骨一副,身上穿著購買的獸毛長袍,手上佩戴著雕刻著自身名字的 紫晶戒指,拿著當年的不朽木長法杖,背着一個單肩旅行包。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019497

「閣下的香茅配料!辣椒葉!茴香粉!下一份請!」
「吾輩可沒有鈣粉提供阿!閣下不要亂下單咔。」
 
某骷髏義勇軍索性改行香料商人吧...
「在場的人有需要幫忙熟成火巨鯨嗎?也可以用一旁的香料自行醃製咔!」
 
鯨魚骨應該沒有多少人想要,骷髏這回可以正大光明...不死族還會光明嗎?大概是保留的人性吧。
「聽說最近可以用骨灰限時召喚骨灰本來的生物,這東西應該戰鬥力不差。藉著這個機會、掘一點咔。」開掘!! !
 
 
與此同時,還有一位開心地跑了過來的某白色人形、外貌彷若天使一般,綻放在血紅地獄的白色之花。
「前輩!您也來了啊!鯨魚肉有吃了嗎?覺得味道如何呢?」
但這情況確實引起了尼蘭爾對翔之夢、不小的關注。


  
  
姓名:翔之夢
  
外貌特徵:
  
紫色眼睛,白髮綁長馬尾,頭上有帶金色翅膀,耳飾為三墜,穿著白衣配披風圍巾,整體給人白色的意象,手持一隻金色羽毛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310403  

「咔咔,翔之夢閣下,幸會幸會。」
說得同時只有身體不動、頭部卻105℃轉向了並沒有熱愛蒸餾水的翔之夢。
「那尾鯨咔,吾輩還是免了、反正沒有吃的必要性,那可是全體人員的緊急食糧。」
 
 
「疑?那真是可惜了,我覺得味道不錯呢!」
講這句話的翔之夢並沒有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鯨魚肉之所以好吃,是因為他在吃第一口不知如何形容的肉味以後,就直接拿出金色羽毛筆對著鯨魚肉寫著「烤肉醬口味」,因此他會覺得好吃都是因為自己的魔法在作祟啊!
 
「尼蘭爾前輩如果沒有吃東西的必要,那平日怎麼有力氣可以動呢?難不成前輩這狀態已經成仙,可以只吃空氣了?!」
翔之夢訝異地看著對方。
 
 
「是嗎?改天大家再抓一尾便好了,但聽聞代價也不少,牠們好像特別喜歡吃某羅姓義勇軍。」骷髏掩嘴笑了笑,又說:
「還是有些不死族也需要吃東西,血族渴血,妖物吃肉等。但到了骷髏這一個分支、起初在吾輩的研究中,也認為不用吃什麼就是。之後深入分析才發現要以魔力為生。」
 
稍微認真地回覆一下好了,畢竟也是作為研究者的專業。
尼蘭爾想著。
 
「魔力纏繞在骷髏身上,用作維持他們的形態,自故、精神力與魔力兩者不得不相提並論,有些人認為...精神、精氣,正是魔力的來源所以才有吸食精氣為主的生物。」
 
「而魔力,大概就像儲存在身體內的水分一樣,什麼時候安排在什麼部位、可以分作自願和非自願行動,這些都是保護自身的機制。說到骷髏,大概這些維持生前的形態、就是他們的保護機制了吧。」
 
 
『覺得精神、精氣是魔力的來源……?』翔之夢感到不可置信,這種說法怎麼會有人相信呢?
 
而聽到骷髏吃的是魔力,也讓翔之夢感到有些神奇:「我還以為前輩吃的食物就是骨頭,所謂的吃骨補骨……」
翔之夢指了指一旁的鯨魚骨,並二度確認的詢問:「前輩真的不吃鈣粉或者骨頭之類的嗎?」
 
 
「咔!閣下這話是什麼意思!」骷髏似乎對於這話題相當敏感,也是,補鈣這個行為...嘛、1800年的風霜磨蝕了鋒利的劍,再倔強的新骨也有一天會腐化成舊骨。
(補充:憤怒時稍微的釋出了一點毒屬性的魔力
 
聽到尼蘭爾前輩訝異的口吻,翔之夢也嚇了一跳,思考著自己是否說錯甚麼?
並在那剎那間,因為魔力之瞳對於突然出現的魔力會被動觸發,因此翔之夢確實有見到尼蘭爾前輩在機動的已那句話質問時,周遭散發著有毒的魔力。
 
 
翔之夢沒有閃躲,因為對方是因為自己話的某些措辭而憤怒的,但他此時也感到疑惑,為何對方生氣?
 
但後來尼蘭爾前輩提到提到"年紀"後,翔之夢稍稍有些明白了:
「我以前去的某個地方,有這樣一個概念就是吃腦補腦,吃肝補肝,所以,剛才想說,既然骷髏全身都是骨頭,不就也要吃骨補骨頭嗎?」
講到這,翔之夢也開始思考並自語著:
「而我……大概骨頭跟肉都得補吧?肉可以直接煮來吃,骨是否之後不應該丟,而是磨成粉吃掉呢……」
 
 
「嗯、也是啦,假若有這種方便的說法、吾輩便不會經常骨質疏鬆了。」
 
 
講到這,翔之夢停頓了一下,然後拿出西瓜草莓蛋糕詢問:「我這個蛋糕可以補充一點魔力,所以這會是對前輩有幫助的食物嗎?」
 
 
「失...失禮了,在意年紀什麼的可不是吾輩平常會做的事情。阿,這是給吾輩的嗎?謝謝閣下的蛋糕。」似乎因甜點的出現,尼蘭爾的氣也不出一秒內全消了。
 
雙手接過了蛋糕後,欣賞一番它的精美外觀、以叉子剷起來 並張開骨口整個吃掉了,其後拿出了手帕擦了擦牙齒和沾到的骨片。 「好吃!多謝款待咔。」
 
 
輕輕放下了蛋糕盤子,尼蘭爾撓了撓頭蓋骨說
「營養骨粉咔、聽起來就像什麼像老年人類種經常需要補充之物。
不過吾輩推薦他們可以聯絡死靈法師、以免像吾輩一樣在戰火中直接往生,
咔,何苦再花大錢延續根本不可能的事。」
 
 
「嗯?骨質酥鬆?」翔之夢訝異地看著尼蘭爾前輩:
「前輩會有這狀況?看不出來!那不是很不舒服嗎?使用之前凱旋那時的方法,換一副新骨,是否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就算非本意、也是骷髏一族的通病咔。只要稍有磨擦和腐蝕,則會需要用到修復術,而不乏難以修復的部分,有如...鏽掉的齒輪?怎樣在表面添油拭擦也難以抹走歲月留痕,所以有必要拆下來啦。」
隨即分享了一些怎樣有技巧地拼裝骨片,也稍微透露了一些無分種族的治療的技巧。
 
 
見到尼蘭爾前輩這麼說,翔之夢不禁想起前輩前陣子還在街上走動、一起上戰場,以及目前到這邊的事情……
「前輩……那您這陣子活動那麼多地方,身體不就磨損的很嚴重嗎……您盡量別到處跑了,我很擔心……」
 
接著翔之夢以手握拳拍了自己的胸開口:「以後需要買甚麼東西,或去哪辦事,我幫您跑腿吧!希望您可以減少磨損……」
 
 
「咔咔咔,吾輩可是出了名『不死新骨』,閣下不需為吾輩勞師動眾了。
正如剛才所說,有修復的必要、也有取捨的必要。
大不了找一副合適的軀體,跳進去就完事了。」
 
 
翔之夢聽到尼蘭爾前輩提到,若身體磨損到無法使用,只需要找身體替換,他鬆了口氣。
「前輩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就像是上一次凱旋模擬戰的情況吧?」講到這,翔之夢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可以換新就好。」
 
 
尼蘭爾向對方展示手上的紫晶戒指,道
「一隻烏鴉不會隨便展示牠的羽毛,吾輩花了大半輩子存下來的、卻奉獻給了一時的平庸世俗。如今只想在此世,找到同道的人。見閣下同為『別人的作者』、不介意聆聽垂老鴉的吶喊嗎?」
 
 
見到尼蘭爾前輩與他展示手上的紫晶戒指,翔之夢也湊過去仔細的看著,聽見前輩似乎想對自己說些心裡話,因此點點頭:「嗯前輩請說。」
 
 
「『事本難成也需成,事成喜不可過傲,如有人問事事難成,則回事有三成定命數。』咔咔,事成後吾辈退隱北方,伴徒兒過個平常日好了。」一邊點頭同意。
 
 
聽到尼蘭爾前輩所說,翔之夢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理解正確,他的理解是:
想做件事情,雖然很難成功,也必須完成。
在事情成功以後,不要太過驕傲。
如果有人問說,事情都很難成功,那麼執行三次必定會成功。
 
至於後面那段則聽起來像是,事情成功以後,尼蘭爾前輩的打算。
理解到這,翔之夢仍不太清楚對方想表達的,或許就如上一句話所說,這些話是對於某事的感嘆吧。
 
「雖然不知道前輩所說的事是甚麼,但祝前輩一切順利。」
翔之夢露出了笑容,接著詢問:
「與徒兒隱居北方是前輩的心願嗎?」
 
 
 
「確實如此,也證明恆常保養很重要咔。」
 
...一生不過二十出頭、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說到這,舊時學院的一些人對這個話題亦有另一種看法,咔咔、怪不得生命哲理學修讀的人數這麼少了、整天都在說這些晦氣話。」
 
 
骷髏看著遠方骨肉分離的巨鯨、面容不改地接著說,
「他們認為說,『則回事有三成定命數。 』
在東方的傳統思想中、有關乎於命理學,
命數、是為人一生注定的事,如生長週期一般不能篡改。
當中有三成,即十件事之三,為不能以人為改變。才有此悖論咔。 」
 
 
「按照西方的說法大概是命運?像吾輩舊時一生庸碌無為,連怎樣死掉也忘掉了,所謂『徒兒』,卻不過只是在某片快沒落的王國,相中後買回來的『玩意』,跟無良商人一樣...對吧?可能吾輩心中所堅持的東西,都被命運和本能潛移默化了,成了他人眼中的『但丁使者』了。」
「那便是現在的吾輩,雖說不一定要和盤托出。咔咔。北方是片熟悉的地方,故鄉亦有同等雪景、始終還是...回家、好。」尼蘭爾逐漸咯咯笑了起來,回頭看著翔之夢。
 
「翔之夢閣下有著很好的眼神,能力上確實需要一點鼓勵,在行列中努力咔。」
 
 
翔之夢靜靜地聽著尼蘭爾前輩訴說,許多的事,而對於尼蘭爾前輩所說的徒兒則有不一樣的想法。
 
在尼蘭爾前輩語畢後,翔之夢露出微笑的開口了:「謝謝前輩的講解與鼓勵。我終於聽明白了,三成定命數的意思了,挺有意思的。
 
關於前輩提到的『徒兒』的事情,若要說成是命運,或許是。但是否也能以『緣分』來解釋呢?
也就是說,或許您與他正因為有緣,您才會相中他,也或許正因為當時的您就如您口中的無良商人一樣,您才能在那時有機會與他締結緣份呢?」
 
 
 
「咔咔,閣下總能用另一種角度觀察事物呢,吾輩猶記得『緣』是一種無形間的羈絆咔、那麼套用閣下所言,吾輩們也確實同屬有緣呢?」
骷髏把木杖自然地直立在了一旁,長杖有如長了根一樣、固定在了一處。
 
「那麼在這有緣之日,吾輩以往的所在會舉杯共飲,不過吾輩記得閣下不勝酒力、就借圓舞為代替?翔之夢閣下,咱們也來藉此機會好好享受宴會?這些不停宴會的義勇軍可是千年難遇咔。順便打破一下、閣下以往不敢接觸吾輩的小習慣。」骷髏稍微讓開了一段距離,左手放背後、彎腰、攤開右手邀請翔之夢 在地獄也來一曲共舞。
 
「閣下有要指定?或挑哪一種的嗎?吾輩應該都可以。」
 
 
 
『看來尼蘭爾前輩始終沒放棄與我握手呢……』
翔之夢覺得可愛的笑了。
 
但尼蘭爾前輩是否因為是骷髏身,因此不只我,很多人害怕碰他,甚至可能有人因此畏懼他,前輩才會渴望大家能與他握手呢?
 
想到這,翔之夢稍稍感到有些心疼前輩,並努力嘗試的伸出自己的右手。
 
但看那骷髏手,翔之夢也明白自己就是會害怕啊……
如果自己可以不害怕就好了……
 
能怎麼做呢?
 
此時目光見到自己的右手,翔之夢突然有了靈感,右手立刻憑空抓住了快速現形的金色羽毛筆微笑著:
「尼蘭爾前輩,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能將您變成有肉身的模樣嗎?」
 
翔之夢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或許前輩並不渴望有肉身的樣子,這點子或許僅是自己的願望而已。
 
 
「幻象魔法嗎?吾輩怎麼沒有想過呢...倒是想看看有肉身的模樣咔,無妨。」尼蘭爾看了看身上的長袍以及骨頭手手,心裏想『衣服應該可以保留吧?反正穿成這樣也沒差。』
「咔,閣下可以開始了。」並且示意翔之夢施展魔術。
 
 
聽到尼蘭爾前輩好奇自己有肉身的樣子,翔之夢稍稍感到有點意外,但也感到高興自己可以幫忙。
 
翔之夢即將施展的技能為【紀錄即成真】,若不小心干涉世界法則太多,或許會遭到反噬,但正如尼蘭爾前輩所說,是類似於幻象魔法的,並且在先前與史丹利一同吃腐根之王口味剉冰時,也有成功將冰變成巧克力聖代的外觀口感與口味,因此翔之夢施展魔法時,不怎麼擔心。
 
翔之夢握起了金色的羽毛筆,對著尼蘭爾前輩寫上了:
『讓尼蘭爾前輩外表成為有肉身的模樣,且給予他人的任何感受也符合肉身樣子!』的金色魔力字。
 
隨後這些金色文字像是水滴滴到地面那樣,突然爆開並且散落成一大堆的金粉包圍住尼蘭爾前輩,尼蘭爾前輩全身也在刺眼的金色光芒中開始發生變化……
 
 
判斷太晚了!現在才發現對方魔法一定會發出金光!
「等...等一下,閣下確定這東西是安全的...」
看著刺眼的金色光芒包覆著全身,就像某變身水手一樣、雖然沒有音樂助興,但變身成功了...

褪下金光,黃金般的髮絲在髮梢間染上了一點墨綠、金光也使屬於人類的五官回來了。隨著肉身帶來的血氣,原先的灰白也有所變化、眼前的人沒有了令人懼怕的氣息。倒像位有點俊俏的年輕人。


「阿,能聽到...嗎?吾輩是死掉了?還是活著...」
似乎對於新的軀體有點不習慣,雙手捧著臉龐、檢查變化的一切。
至少聲音沒有改變,還是熟悉的電台跨大西洋口音。
※發音裝置有所謂的機械運轉音、所以才會是跨大西洋口音
p.s.原本設定上的藍色球體

※大西洋口音:

原先翔之夢以為尼蘭爾前輩的肉身模樣,會是年長者的樣子,但沒想到幻化後,前輩卻是俊俏的金髮青年模樣。

難不成前輩是在這個年紀去世的嗎?
還是說,因為前輩目前換的新骨是青年人的骨呢?

但無論結果是甚麼,這並不改變眼前的這位是尼蘭爾前輩。

而且既然那種讓人懼怕的感受也沒了,那就只剩下……

翔之夢雖然稍稍感到害怕,但仍伸出了手微笑著:「前輩,您還活著喔!要跳支舞嗎?」
他打算要確認看看前輩碰觸是否也如肉身感覺,如果是的話,那麼之後其他人應該都不會再畏懼前輩了。

才剛說完,翔之夢稍稍歉意地笑著:「那個……我不會跳舞,所以……可能要麻煩前輩帶我了。」


「哈哈哈,吾輩在閣下這個年紀便要學會跟人打交道了呢,來、我們一步一步來、初學者就...簡單的『狐步』可以嗎?大概就像不停地繞圈圈,腳尖要對好。」獲得了新的肉身,尼蘭爾也似乎有所興致般,學著貴族們邀請他人共舞,重複著剛才的動作彎腰、攤開右手邀請。
「May I (可以邀請你共舞嗎)?」


原先是翔之夢伸出手邀請對方跳舞,然後續尼蘭爾前輩卻已更加標準的姿勢攤開右手邀請,翔之夢稍稍覺得好笑的笑了。

此時翔之夢似乎是忘記思考,自己魔法除了幻象外,是否觸感部分也有成功,便伸出左手放到了尼蘭爾前輩右手上,而碰觸到的手就像是一般人的手似的。
「請前輩多指教了。」
翔之夢露出了笑容回應著。

雖然尼蘭爾前輩此時仍像是跨大西洋口音的聲音,但或許正因為這聲音的關係,翔之夢才能將眼前這位金髮青年當成尼蘭爾前輩。


「咱們跳過那些複雜的部分吧,來,左腳前進,到後方右腳跟上,一二三、左轉、慢步走,四、五、六,腳跟方向不用轉繼續走。」
由尼蘭爾細心引導翔之夢,也適時為他後退讓開了路,
不小心踩到也無妨、本體還是沒有痛感的骨頭呢。

宴會氣氛下、使兩人在停機坪找了片地方起舞,
似乎吸引了一些觀眾。有的在一時停頓後拍手、也有些在歡呼,亦有跟著起舞的。


慢慢的節奏嘗鮮了一圈後...
尼蘭爾停了下來問
「能跟上吾輩的節奏嗎?
對現在的人類而言,實際跳起來的感覺如何?」

人類型態的尼蘭爾,其面色自然因兩人的踏步,沾上了一絲嫣紅,雖然只是認知使然,及外觀上的變化,但對千年宅宅還是太早了嗎...(可惡)。


實際跳起舞的感覺啊……
「雖然先前看過別人跳舞,對跳舞大概有些認知,但果然……」
翔之夢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滿足地看著尼蘭爾前輩:
「自己下場又是另一回事了,沒想到跳舞的感覺竟然是這麼輕快的。」

「補充一句,雖然很感激閣下的邀請,翔之夢 伸手的角度要再為對方身高著想呢。對穿著高跟鞋的女性而言,差不多是要放腰間以上呢。」
尼蘭爾開懷地笑了起來。


注意到尼蘭爾臉上微紅,翔之夢稍稍有些疑惑,是因為鮮少有人願意碰觸尼蘭爾前輩,甚至像現在這樣與他共舞的關係嗎?

那麼尼蘭爾前輩以後機會會多了是了。

翔之夢微笑著,替尼蘭爾感到高興。

聽到尼蘭爾後續的補充,雖然此時在翔之夢腦中,並沒有浮現任何一位穿著高跟鞋的女性,但翔之夢點點頭笑著,並默記在心理。



在跳舞結束的當下,翔之夢補充地開口著:
「對了前輩,我改變的僅是您的外觀與別人接觸您的感受。」
講到這,翔之夢抬起了尼蘭爾前輩跳舞時,互相握住的手。

「就如現在,我覺得我是與有溫度肉身的人在跳舞,而非接觸骷髏感覺的人,但即便如此,我並沒有改變到您的本身,所以……」

翔之夢直視著尼蘭爾,慎重地開口:
「如果見到有任何人要使用聖術,一定要記得避開,希望能見到您一直健在。」
語畢後翔之夢再度露出了笑容。


「喔?原來如此,吾輩忘記了有沒有學習過幻象魔法了呢,不過依稀記得當時我可是年級第二的說。也感謝閣下的提醒,幻象始終歸類幻影魔法,在真假之中探索未知、能夠作一時的夢,哈哈...真的是且行且珍惜呢。」
尼蘭爾微笑過後道,又重新握上了翔之夢,目光也停留在翔之夢眉梢間。


「繼續吧,同時也感謝戰場上的支援,
雖然不想說得要赴死一樣、但要一起安全渡過四災呢。」
由尼蘭爾引領起步,配合著對方的步伐向著偌大的停機坪致敬。


重獲肉身的喜悅、流動至長袍的下擺,黑河蓋上了枯萎樹大地,也抹過了紅龍吐息雲層。飄飄然、輕輕落。像絲綢細滑的腳部優雅地點過了右側的地獄長廊,隨即使左腳邁向了紅河。
紅河帶走了夢,亦帶走了思緒。

袍子時刻如夏日透紗,起風、於地獄萬呎之下。翻動著的針線伴著那灼燒的地表,又或說:裏土、而有所舞動,一轉身、一滑足,足以使炎舞下的二人感受愉悅的熱情。在這翻動的時刻起了一首如水清澈的平淡、實在美麗。

沙洲不缺水、獄火能燃盡,
因其輕柔、亦使火能恬靜而殆、沙中帶出幽宛、死者得到安詳。

此曲沒有樂師、更無伴奏,但更勝於『蕪』,帶來的影響力。

「恩,希望四災之後,還能見得到大家。」
雖然翔之夢不清楚這世界度過四災以後,自己是否還會在這世界,但如果到時還在的話,那句話即是他的願望。


雖然此次是翔之夢第一次跳舞,但因為領導自己的,是他所尊敬的尼蘭爾前輩,原先還生澀的舞步,也同感受到來自前輩的喜悅感受,忘之腦後,固定的幾個基本舞步逐漸流暢了起來,即便沒有著音樂,帶有節奏的腳步聲,也彷彿自成了旋律一般。

翔之夢對此感到不亦樂乎。


「再一次感謝閣下共舞。」尼蘭爾開口說著。

在聽到尼蘭爾前輩的感謝詞,翔之夢也稍稍彎腰比出感謝的手勢。
「很高興能與前輩共舞。」接著微笑著。


雖然今日對於岩漿鯨魚跳,甚至釣鯨魚、與大家同歡,翔之夢已經充分的感覺到滿足了,但沒想到後來遇見尼蘭爾前輩,竟然還在偶然的靈感之下,貌似實現了對方一個天大的心願,這件事,即便跳舞結束,翔之夢仍一直無法相信著事情的發生。

翔之夢在過往無數次的旅程之中,一直遭受『旁觀者效應』的影響,因此每當他可能會做出干涉他人的舉動,便會有各種情況阻止翔之夢。


雖然自從來到這世界後,翔之夢就有察覺到自己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旁觀者效應的影響,但每一次他心底總是會有個聲音質疑著,質疑著自己能在這世界做到干涉,都只是自己的妄想罷了。

因此這一次他無心舉動卻對尼蘭爾前輩產生影響,這不僅讓翔之夢意外,自己竟然僅是想說順手幫助對方,就不小心實現了一個對方的願望,
而最大的意外則是意外著,自己竟然去『干涉』到他人。

彷彿自己成了故事裡的人物似的,
彷彿自己成為了這世界的一份子似的……


這感覺會是妄想嗎?
……


翔之夢搖搖頭,也不去否定這個疑惑。


反正……
若只是場夢,那麼等到夢醒再來知道就好。


現在……

僅看著眼前發生的,並相信著一切發生的是真實存在的,就夠了。



「時候也不早了...回去吧? 阿,對了魔法解除。嗯...吾輩親自研究看看好了,就不勞煩閣下,順便給醫療班那些上班族炫耀展示一下,他們一定很驚訝。」
尼蘭爾決定保持著笑容向著對方道別。
「願路上定有明月指引,一時再會了。ᚠᚨᚱᛖᚹᛖᛚᛚ」
放開握著的手,並且給予對方一個傳統的北方行禮,左手抱胸前、右手回了剛才豎立的木杖。
微微彎腰鞠躬,接著離開了現場。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4-19 15:04:43
Neko_Iru
[e12]
2022-04-19 15:14:49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https://i.imgur.com/7KijdnH.jpg
2022-04-19 15:16: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