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渴望知道何謂人類的我,於死後踏上旅程【序】-06

纏羽希 書徒 | 2022-03-01 10:00:01 | 巴幣 0 | 人氣 82


  「我們只是……在執行任務。」
 
  聽到少年的咆嘯,特殊部隊唯一的倖存者感到疑惑,一絲違和感從中竄出。
 
  自己不久前才聽取過此次作戰的說明。
 
  進行特殊實驗的少年逃走後屠殺無辜百姓,特殊部隊的任務是將其無力化後活著帶回實驗基地,而為了隱瞞實驗的事情,政府已經讓媒體將其報導成不知名的力量。
 
  依照上頭給予的情報,少年在經過實驗後已經喪失理智,同時肉體也被強化到常人無法匹敵的程度,所以上頭指示我們一遭遇目標就要朝對方射擊。
 
  可是剛才少年說了甚麼?將自己被炸得四分五裂的畫面,報導給全國人民看?
 
  彷彿我們原本的任務,是要殺死這個少年一樣。
 
  確實我們在遭遇少年的瞬間就沒有停下砲火,可那是在少年有能抵禦子彈的強健肉體下為前提的作戰。
 
  實際的作戰流程應該是靠槍彈做掩飾,然後以特殊麻醉彈令少年失去意識。然而剛才的廝殺卻沒有任何人射擊出特出麻醉彈。
 
  是負責收尾的人在一開始被少年殺死了嗎?話說回來跟我們配合的其他分隊不斷少年丟出手榴彈,雖然我能理解少年的力量很棘手,但要活捉的話就不該使用高殺傷力的武器才對。
 
  現在跟情報相符的部分,是少年確實擁有作為特殊部隊的我們也難以匹敵的可怕力量,所以現場才會只剩自己一人倖存。
 
  可是要是少年真的經歷過特殊實驗,又怎麼會像現在這樣滿目瘡痍,卻又能維持理智呢?
 
  少年方才在此處上演的大屠殺,雖然靠著無法估計的力量粉碎了同伴們的身軀,可是那份力量卻也反噬了少年,讓他的肉體受到更多摧殘。
 
  同時少年面對我們射出的槍彈,只是單純地用自身的速度與掩體進行躲避。
 
  ……難道說少年根本不具備甚麼常人難以匹敵的強健身軀?
 
  得到這個結論後,特殊部隊的唯一倖存者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其中一個就是,政府根本沒有讓媒體隱藏甚麼特殊實驗。
 
  指揮我們特殊組織的單位與警方都在各自行動,那假如我們這邊收到的才是假情報的話──
 
  「我說你,沒有看新聞嗎?有關你的殺人事件報導的……後續。」
 
  無法停下顫抖,看著眼前這個奪走無數生命的存在,唯一的倖存者……女子做出了她自己也難以想像的決定。
 
  她要幫助眼前這位,已經被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所拋棄的黑髮少年。

其、名喚絕望


序、05   一、0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