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小說} 轉生成為八重神子大人的狗

農業興邦 | 2022-02-25 12:01:57 | 巴幣 0 | 人氣 292



眾所周知,狗是只能汪汪叫的。

而我如今還是能說話的原因,只能是因為主人還沒覺醒。

在這個稻妻的雨夜之中,我站在山頂的神社前,看著這見證無數興衰的建築,想起了我剛到來的記憶。


「新角色的機制出現了問題!」

「佔用輸出時間!」

我關掉了許多討論新角色的文章,然後靜下心來打開遊戲,看著那用鄙視眼神盯著我的八重神子大人,頓時感覺世界得到了淨化。

果然,只有八重大人的腿才是勝利,光滑的大腿就是不能有任何的裝飾物。

這點我的友人也贊成過,不過他是屬於凝光派的邪魔歪道,幾天前因為肝十組活動帳號直接送醫院了,真是可悲的人啊。

沒錯,這就是沒有把我八重大人放在眼中的神罰,只有八重大人才是我等純腿派的領導,我想當八重神子大人的狗!

把手機上的口水擦拭掉後,我靜下心來感覺神子大人的秀色,正好窗外的月色正美,吸引我跪地祈禱。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申告白辰……」

我唸著像神祈禱的句子,那是我對於神子大人的信仰,剛好今天叫了熊貓外送,搭配剛剛煮好的油豆腐,等等還能上P站找圖來配飯……

「……誠惶誠恐。」

念完咒語,我轉身準備要開門下樓去拿食物時,周圍的景色快速變換,我一個眼花,下一秒就身處在一間破敗的日式草屋。

這讓我完全沒辦法反應。

「什麼鬼?」

毫無預警毫無徵兆,我愣神了好幾秒才清楚自己所處的環境,變化了!

窗外的夜色相同,不同的是我所處的草屋內,中央有著正在燒煮的火爐,外頭遠處還有著火光。

「不會只要念咒語還有油豆腐,就能穿越吧?」

穿上草鞋走出小屋,遠處的稻妻城在晚上依然有著人煙,那充滿古風的詩意,讓我雙眼不自覺的流下淚水。

這裡是原神內的世界!而且還不是蒙德或者璃月,而是稻妻!!!!

──我,竟然真的能找到八重大人!

懷著興奮還有驚喜,我就想往稻妻城的方向走時,才發現整個村子內到處都是屍體,還有入侵的怪物。

「……」

我頓時無語,再看看地上的水坑,上面映照的是陌生又年幼的臉蛋,原來我不是穿越,而是轉生嗎?

「你在做什麼,快跑啊!」

還沒等我適應完,不遠處一位武士持刀向我跑來,緊接著一把推開我,一刀斬斷要偷襲我的流血狗。

殘血的流血狗很快便回歸於虛無。

我瘦弱的身體還快便感覺到疼痛,但是與之相對的,那為救我的幕府武士更加狼狽,全身上下都是血跡,手中的刀刃已經變鈍,神之眼的光芒也極為黯淡,雖然那是人上人的火屬性。

只聽到幕府武士正在喃喃自語:「只要等到將軍大人回來,只要等到她回來……」

那聲音,就像是在黑暗中迷惘的人,尋求燈塔的指引般。

我沒有去打擾他,因為我現在連等級1的旅行者都不如,那就要乖乖當NPC。

過一陣子後,遠處又有著流血狗的叫聲,幕府武士才驚醒,連忙抓的我的手往稻妻城的方向撤退。

而我也在事後知道,整個稻妻都被入侵,魑魅魍魎橫行,更加深邃且詭異的怪物們遊走在大地上,但此地的塵世執政者並不在,各大戰線全部收縮,武士們的傷亡極大,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更是多到連溫飽都做不到。

──而我很不巧的正是其中之一。

正種極端的環境下,我先是冷靜分析了一波,然後果斷投靠官方勢力,憑藉著九年義務教育還算成功的數學,勉強找了份打工一邊幫忙一邊練武。

練武是找遊戲中那個被眼狩令折磨的流派,我也沒太多的選擇,而這段歲月中花散里大人在人們的口中,為稻妻犧牲了。

──這時我才清楚,時間線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跟我說什麼現在神子大人還在,不屑的狐狸還是狐狸嗎?

沒有經歷年紀沉澱的神子,那腳還會那麼光滑……咳,還會有智慧與美貌的積累嗎!

懷著這種心態,我在稻妻城內活了幾年,從少年成長為青年,同時也踏上了向影山。

站在這恢弘的建築前,此時我腰間有著那位幕府武士遺留給我的神之眼,靜靜看著神社內忙碌的巫女們。

哼哼哼哼,不過就是等個五百年,在這個有著魔法的世界中,我可以找方法等!

我不忘初心,喃喃自語道。

「等到能成為八重神子大人的狗!」

---------------------------------------------------------------

長草期間的腦內妄想,如有不適請多多見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