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小說} 轉生成為凝光富婆的狗

農業興邦 | 2021-12-27 00:17:34 | 巴幣 2 | 人氣 183


2.4版本前瞻看了沒?」

當群組內的夥伴們紛紛發聲的時候,我手機震驚的掉在地上,上頭滿是凝光的新造型,以及我滿滿的口水。

發覺自己太入迷,我轉頭看向電腦,其他的地區開放還有申什麼的新角色,帝君也好椰羊也罷,這些都無法阻止我對米哈神教的推崇與膜拜。

──沒錯!只要你加強了凝光,那你就是神!

凝光大人是我玩原神的第一個四星角色,也是第一位練滿的角色。

至於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想當凝光大人的狗,能舔腳趾頭的那種。

新造型的美麗程度感覺能毀滅爬蟲類十萬次,宇宙超新星的誕生都沒她來的壯觀。

趁著機會,我把桌面上的「北斗七星圖」全部審視一次,在「天權星」上,那漆黑宇宙中的星宿,發動了「我要色色」!

經歷過磨難還有廝殺,我得到了大宇宙意識的啟迪,這正是考驗我對凝光大人的信仰,還不趕快創十個帳號把凝光大人養到九十等技能全滿!

得到了啟示,我隨即動手。

把手機踢開到一旁,我立刻創建帳號,要完成凝光大人的信仰之力。

就這樣到了開放新版本的那一天,我連續幾天沒睡的疲倦,帶著才肝到第三個帳號的遺憾,趴在電腦桌前,永遠閉上了雙眼。




──然後,老子穿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




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我在破爛的草屋中甦醒。

看著瘦小的身體,看了一狗票網路小說的我,意識到這是重生了!

而看著天空與四周,又發現到這裡正是原神的提瓦特大陸。

可以,從河面上的倒影還看,我的外貌看來只是個十來歲的小孩,四肢因為營養不良所以看來沒什麼力氣。

雙眼流出了眼淚,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知道,但這是感激神將我送到了這個世界,幫助我完成在地球不可能達到的夢想。

很快適應了新身分,反正語言方面也沒什麼不通,這具身體似乎是千岩軍資助的孤兒,幾天打聽下來的情報很少,但是這些就夠了。

為了活下去見到凝光大人,我開始在港口邊打工,從搬重物到引導外國人瀏覽璃月,全部活下去的意念只有一個!

「小子,你那麼賣力是為什麼?」

有些大叔看不過去總是這樣問我。

「為了有一天能夠舔到那雙腿的腳趾縫。」

我這樣回答之後,大叔們紛紛用關愛智障的眼神注視著我的工作,而後搖搖頭表示這小子沒救了。

即使璃月的大家都很認真生活,但我的拼命程度可不是這些人能夠理解,各種能賺外快的活我都接,除了那些要到野外的事情,而且也不敢在煙緋眼皮子底下,做刑法上寫的賺快錢行動。

萬民堂的香菱年紀也正確,天空中的群玉閣也還在,我的準備並沒有時間限制,旅行者如果出現了,那麼他/她是這個世界的主角毫無疑問,但主角是不會將眼光持續停留在同一個四星角色的!

更別說那些五星每位都是身懷絕技,我並沒有富婆被搶走的風險。

只是,等待的日子確實難受,街訪鄰居都會說凝光大人的事蹟,但身在群玉閣的她平常是不會出現,除非特別的祭典。

身處現實你就會發現璃月比遊戲中還要大上許多,雖然許多主要街道你能認清,但總體占地面積被放大了十倍多,確實是一座大型的城市。

一年就這樣過去,旅行者還是沒來,而我穿越過後的節日也都是其他七星主持……看來還是要等帝君遇刺的那一天啊。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具身體十六歲那一年,我在港口看到了一位金髮的女性,看來這又是一個只有哥哥受傷的世界。

旅行者身邊的派蒙使我絕對不會認錯,那就是應急食品。

同樣的劇情也只是讓我再次回味,然而這次我已非被天理剝奪血親的雙子,而是重生後只想當凝光大人的狗!

同一天內,璃月就發生了各種大事,全部都與遊戲劇情無異。

當我奮力的擠入了帝君遇刺現場,凝光大人在中央戒備下令的樣貌,讓我失神了。

努力了四年九個月又兩周,這次我第一次見到銀髮紅眸的凝光大人。

膚如玉脂映光,琉璃般的精緻外貌以及那招牌的紅色流蘇,儘管因為凝重而蹙眉,但一顰一笑都能牽引我的情緒,這是貨真價實的本體!

千岩軍裡面有我的熟人A,畢竟活在這座城市那麼久,我也不是白準備,上前與這位跟曹老闆愛好相同的兄弟攀談。

熟人A的名字不配我記得,反正從頭到尾都叫兄弟即可。

「你有沒有凝光大人之後的路線?」

我見機不可失,上前對著熟人A低聲問道。

「你想做什麼?岩王爺遇刺你還想作亂!還是你被城內的愚人眾收買了?」

熟人A臉色難看的同樣低聲回應我,看來不出殺手鐧是拿不下的。

「……我這裡有一份武大郎整年份作息表,還有他勇猛二弟拜訪的規律解析,附贈事發後的逃跑路線。」

武大郎在熟人A住處附近,其夫人是美豔的一位婦人,至於跟地球話本上的那位是不是類似,我就不清楚了,在凝光大人面前,其他女人我都沒興趣。

「開完會後會直接回群玉閣。」

熟人A表現了良好素養,反正他認為眼前的我,也不可能有能力威脅到握有神之眼的天權星凝光大人。

「路線呢?」

「先交東西。」

與熟人A達成了交易後,我望向遠處去開會的那抹身影,此時雷聲大作,與帝君遇刺一同給予了璃月人民慌亂。

然而,在雨中的我雙眼是前所未有的清澈,我人生中的意義就在此時此刻。

快速抄了近道,璃月城在這幾年我摸透了大街小巷,回到住處我拿起準備好的琉璃百合花束。
此時萬事俱備,我終於能與凝光大人見面了。

心跳加速且全身無法忍住的顫抖,我隨即調整呼吸,幾年的習武下來,這些都是我的價值,而這次將要貢獻所有!

終於,我順利的繞到了凝光大人回群玉閣的道路上,此時凝光大人身邊只有三位侍女,千岩軍現在正滿大街小巷搜捕著旅行者,我心臟還在跳動的理由,正在這時!

發現我的怪異,侍女們搶在凝光大人面前出手!儘管每位都長得秀色可餐,但在凝光大人的絕世容顏之下,不過點點星火也想與日月爭輝!

三位侍女配合巧妙,上中下三路攻我必救之處,想要逼退不速之客!

然而這幾年,我連那些武師的套路都摸透,她們這幾套拳我會不認得?

進步一腳挫敗下路侍女的腳踝,中路頂肘打中此拳破綻,上路劈掌直接將侍女打暈。

只一回合,三位侍女皆受傷倒在雨中,我終於站在魂牽夢繫的凝光大人面前。

她的錯愕,她的戒備,她的一切都是如此奪我心魂。

那出於意外而略為急促的呼吸,看來是多麼的惹人憐愛,我甚至想吸盡她呼出的二氧化碳。

──然而,正事還是要做。

在凝光大人準備運用元素力時,我單膝跪下,看著銀色髮絲在風雨中凌亂,我的人生在此刻毫無遺憾!

就在我要說出「想要當您的狗」時,來自地球時代的記憶,電光石火之間影響到了我的思緒,導致我說出了不同的句子。

「凝光大人,我不想努力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