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lolive》精品開箱 / 角卷綿芽 2021 年誕生日紀念套組

柚子★ | 2021-12-23 23:02:48 | 巴幣 6866 | 人氣 2297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hololive》角卷綿芽 2021 年誕生日紀念套組」

自從去年 8 月開始接觸《hololive》後,我就深陷這個深坑中無法自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位又可愛又大叔又溫暖又天使且美味(?)的綿羊-角卷綿芽

每年的 6 月 6 日,是綿芽的生日,綿芽在生日特別直播公開了此次的生日紀念套組內容,如此喜愛綿芽的柚子,慶祝之餘當然也要購買表示支持,二話不說,買!

可惜入坑稍晚,錯過了去年第一次的生日套組,一直以來是我心中的一個缺憾QQ

時隔近半年,最近終於是收到商品了,今天就來開箱與各位分享!


商品介紹



▲ 商品名稱:角巻わため 誕生日記念 2021 記念ボイス & グッズ 全部セット

▲ 套組內容:
01. ふーみ媽媽繪製「溫暖的毛毯」
02. 原田たけひと繪製「WTM Nighy Fever!!溫感馬克杯」
03. 套組限定「綿芽親簽明信片」
04. 紀念音聲檔案 4 種 + 套組限定特典音聲 1 種

  



精彩的開箱環節!



本次的生日套組實體內容分別有「毛毯」「溫感馬克杯」「特典親簽明信片」,此外本篇也將額外開箱「四期生壓克力板」,那接下來就依序開箱分享!


ふーみ媽媽繪製「溫暖的毛毯」



毛毯上的圖案為綿芽親媽 ふーみ 老師親自繪製,同時也是這次商品的主視覺,為穿著可愛的新衣裝,坐在沙發上優閒品嘗熱飲的綿芽。關於為什麼會想要出毛毯,綿芽在直播中提到「雖然生日是在 6 月,但當商品出貨時應該已經是冬天了,希望這條毛毯能讓各位在天冷時使用」,真的是不愧對暖羊的稱號,暖心暖身又暖胃♥(欸w。


毛毯還算蠻大的,比我開箱用的桌子大了約一倍,天冷時披在身上或是蓋在腿部都很適合,讓綿芽溫暖你的身心♥。特寫個綿芽可愛的面容♥以及身旁兩樣代表性的配件(耳機及 Switch)

   


原田たけひと繪製「WTM Nighy Fever!!溫感馬克杯」


   

馬克杯以一個黃色盒子裝著,打開後能看見馬克杯被防撞材妥妥包著,由於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只用塑膠袋簡單包裝而握把斷裂的慘劇,所以打開後發現沒事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將馬克杯拿出來後,能看見杯身外側為全黑,中央站著一隻嗨起來的 Q 版綿芽。

      

乍看下杯身是全黑的有些單調,但當把熱水倒下去後,就能看見新世界……


舞台逐漸升起,羊群紛紛浮現,綿芽直接在你的馬克杯上開起 Watame Night Fever!!!!一堆羊群還在旁邊打摳,喝個水都覺得嗨!!!

      

特寫一下杯身中央的綿芽,綿芽有提到她一直很喜歡遊戲公司「日本一」,因此對於這次能邀請到負責《魔界戰記》的 原田たけひと 老師繪製了馬克杯身,覺得非常興奮及高興!老師筆下的綿芽實在相當俏皮可愛,完美詮釋綿芽在 WNF 的活力。



套組限定「綿芽親簽明信片」


(一如往常熟悉的信封袋,馬上將本次重頭戲拿出來!)

明信片同樣由親媽 ふーみ 老師繪製,和主視覺的微笑不同,是「閉眼開口笑」的表情差分,開朗的感覺超級可愛♥(你只要是綿芽都覺得可愛吧。


此外,這次的特典明信片是綿芽親筆的簽名以及台詞!!沒有限量!!真的是太佛了♥,且每人收到的台詞貌似會不太一樣,像柚子收到的日期是「8 / 17」台詞是「♥ 最喜歡你囉 ♥」心臟直接爆擊♥♥♥♥♥♥♥♥!!!再見了各位我要去 ICU 陪 Yagoo 了www。

   


同篇加開-四期生壓克力板


   

在當初可可畢業前,販售了百萬紀念商品,這塊「四期生壓克力板」也是其中一樣。將外盒打開後取出後組裝好即可擺設,現在只能在這件商品上看見四期生 5 人到齊,想想就覺得有點感傷QQ


不過可可的畢業最後傳奇性的收尾,創造許多佳績,留下許多存在過的證明給予粉絲,更給予成員特別是同期們莫大的勇氣,讓大家能繼續朝著夢想向前,而自己也在另一條跑道持續活躍,真的是打從心底祝福她們,希望她們能一直保持笑容,替我們帶來歡樂與感動!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最近真的在喜愛的角色上開銷很多,有點母湯XDDD。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凜與綿芽是不買一定會後悔的,所以完全沒有一絲猶豫!
但最近真的該克制一點了,稍微存點錢替之後做準備,雖然這麼說,但綿芽的 2 周年商品就快要開始預訂,此外還有明年會發售的演唱會 BD,露營明年也有劇場版………。
看來,我想要存錢還需要一段時間準備,眼神死,心情爽(欸w

以上即為本篇開箱,若對往後我更多的《hololive》甚至是角卷綿芽的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謝謝你的閱讀!


      


相關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最後的眼神死,心情爽笑死wwwww
但是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對一個DD來說收周邊很爽但是對荷包來說各種傷阿XD
2021-12-24 21:52:06
柚子★
真的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刷卡刷下去就對了(欸www
2021-12-24 22:37:31
曉魅友姬羈
不限量的親簽套 不小心買了兩套 現在就只差一個羊推女友陪我過聖誕了 嗚嗚...
2021-12-24 23:47:47
柚子★
沒關係QQ還有綿芽陪我們度過♥
2021-12-25 20:43:59
一阿璃姊姊一
半周年-周年-生日,想要出周邊的時候有很多理由可以出XD
2021-12-25 16:42:02
柚子★
真的是各種出XDDD,不過周年跟生日真的是必出,其他幾萬幾萬就看V了,光是周年和生日我就快撐不住了,怕阿XDDD
2021-12-25 20:44:48
冰雪 霜華
我對那個變色馬克杯比較有興趣,黑幕然後到舞臺燈亮起這個設計還挺有創意的
2021-12-27 11:30:44
柚子★
真的超酷!第一次買溫感馬克杯,超級新鮮XD,而且確實很巧妙地呈現舞台亮起的感覺,意外適合
2021-12-27 16:39:19
郯琰
好奇毛毯的觸感怎麼樣?會掉毛嗎?
2022-01-06 23:13:35
柚子★
還蠻讚的,我拍攝途中為了弄順,摸了蠻多次,沒有掉毛的跡象,應該蠻穩固的
2022-01-06 23:15: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