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雲際線工作室 vtuber 李李鈴蘭 Lily Linglan 2022年生日套組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2-09-10 17:44:37 | 巴幣 5486 | 人氣 4652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22年李李鈴蘭的生日套組喔(*‘ v`*)

      作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李李鈴蘭生日套組,這篇文章在不同時期發佈會有著不一樣的心情,如果是在前一段時期發,可能會因為鈴蘭已經畢業所以感到有點感嘆惋惜,不過在現在的這個時候發,則是會因為鈴蘭的重生而感到期待開心(๑´ㅂ`๑),鈴蘭的新頻道我就放最後給大家參考,而在這邊就先來一下這個2022年生日套組的開箱分享吧!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對於鈴蘭的周邊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ノ>ω<)ノ



【2022年李李鈴蘭生日套組】

      這次的2022年生日套組,外盒的鈴蘭主視覺圖是選用偏向中式風格的,由繪師細流繪製,坐在窗邊看著星空的構圖,感覺應該是以七夕為發想的?如果再畫一輪明月,也是很適合中秋節呢!



      而在盒子底面,則是以簡潔的圖案標示此次的套組內容,這次的組合內容總共有一個壓克力展示牌、一張喝水小紙卡、一個穩妥LA印章、以及一個筆記本水壺。



      打開外盒的模樣,大大的喝水狼圖案映入眼簾,Q版喝水狼真的超級可愛(๑´ڡ`๑)




【生日套組內容】

      那麼以下就來分享一下生日套組內容吧。

      第一個周邊是主視覺圖的壓克力展示牌,這一張主視覺圖除了前面提到的美麗星空以外,蘭蘭本身看起來也是相當的優雅有氣質喔,加上薄紗材質的裙裝,更是可以讓我們可以看到平常直播時看不到的美腿呢(▰˘◡˘▰)



      第二個周邊是喝水小卡,相信有當過兵的觀眾應該對軍中各種奇妙的小卡感到很莫名吧,像是量體溫小卡等等XD,而這個喝水小卡就是以類似的概念設計的喔,你今天也喝夠水了嗎(๑¯∀¯๑)



      第三個周邊是可以搭配上面的喝水小卡的穩妥LA印章,只要事情辦完,大力的蓋下穩妥LA,就統統都沒問題LA!



      最後一個周邊則是筆記本水壺,取名為筆記本應該是因為它的外型是長長扁扁的吧?整體是塑膠材質的不怕摔,不過由於不好清洗內部的關係所以最好只裝白開水就水,不過沒關係,就跟我們的蘭蘭一樣多喝白開水吧,就跟封面寫的那句話一樣,喝水~你會很健康喔(•‾⌣‾•)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2022年李李鈴蘭生日套組的簡單分享囉~

      隨文附上重生後的鈴蘭初配信的連結,就在9/11的下午20:00,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再期待一下喔!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沒想到ㄌㄌ居然能復活XD
2022-09-11 18:58:41
一阿璃姊姊一
一切都回來啦!繼續每周聽歌> <
2022-09-18 12:20:05
櫻橦
那個外面紙箱包裝我覺得很不行,物品和箱子開口沒墊一塊紙板,美工刀割開時很危險
2022-09-13 09:25:30
一阿璃姊姊一
這次的紙箱的確品質沒有很好,尤其是與前一次開箱浠的生日套組相比,精緻度差蠻多的!
2022-09-18 12:21: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