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lolive》活動分享 / 由台灣粉絲舉辦的「2023年 Gawr Gura 生日募資企劃!」

柚子★ | 2023-02-24 19:14:55 | 巴幣 9328 | 人氣 5856

大家好,這裡是等著讓大家打臉的柚子(X。沒有啦,幫朋友宣傳發文沒關係的吧!

當你走在路上,看見一台公車呼嘯而過,車外廣告展示著自己喜歡的 Vtuber,不免會有些心情振奮吧!
回首這幾年,台灣粉絲替 Vtuber 慶生的活動層出不窮,「痛公車」也是相當常見的一項,而這其中也包含了大家所熟悉的百萬鯊鯊「Gawr Gura」

      

這項企劃在去年遍布北中南三地共 6 條路線,規模相當浩大,讓許多粉絲都能共襄盛舉,可以感受到主辦群的用心及愛!而近期在因緣際會下,我有幸能透過繪師朋友 hirotaka 的關係,認識到當時的總召 サメ 大大,和他們度過了相當愉快的小年夜日 K 歡唱夜,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今年,サメ 等人計畫,將帶來更盛大的慶生活動!而活動要成功,需要各方蝦蝦們的支持與協助!因此這篇文就是要來幫助他友情宣傳一下啦!


GURA 三周年生日募資企劃


HI Chumbuds,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經過先前的意願調查,很可惜的我們發現並未達到彩繪列車的目標門檻。因此我們做了兩個重大的決定:

一、我們將開放海外募資以力求達到門檻。
二、我們將本次的企劃拆成多個階段,最後募款金額將會決定啟用哪一階段的計畫。

最後階段就是彩繪列車,因此請各位不用擔心,我們是有備而來,不是有勇無謀的,絕不會讓各位覺得參與本次企劃是將錢丟入水溝,同時,我們也十分希望本次的企劃可以成功,也請各位多多幫忙。

並且也很遺憾地告知各位,我們並沒有請到 Gura 的原繪師甘城老師來為本次的企劃作畫,不過我們依然還是很榮幸的邀請到了 shouu 老師來為我們這次的企劃作畫,相信各位對 shouu 也是不會陌生。
 
最後詳情可在企劃書中了解,感謝各位的參與,若是還有甚麼不清楚的部分歡迎與我聯繫,聯繫方法在表單與企劃書裡面都有喔!(↓↓↓ 見下方表格 ↓↓↓)

活動企劃書(草案)
募資表單(願意協助支持請點我!!!)
募資期間
2023/02/19-2023/03/30
資金用途
(1) 繪師委託費。
(2) 車廂租借費用與保險。
(3) 廣告製作的貼模工本費。
(4) 多出的資金將會投入 GURA 的 SC,內容會以告知本次活動資訊為主
資金流向
每晚 10 點於 DC 群「亞特蘭提斯」更新最新募資金額與流向
聯絡總召
(DC)サメ#4015
(此宣傳圖由 shouu 老師繪製,僅示意,並非活動主視覺!)


活動重點整理


重點一:募資的最終目標將是「彩繪列車」!!!


重點二:主視覺將委託曾繪製過 Gura 會限桌布的 shouu 老師




次次的企劃,不僅能夠感受到主辦們的用心與熱情,也能感受到支持者與粉絲們對推的熱愛!活動若能成功達標,說不定就能看見可愛的鯊鯊在全台車站之間奔馳的模樣呢!

而這份成功得來不易,需要獲得許多人的支持,若你也同樣是喜愛 Gura 的粉絲,或是被主辦們的熱情所感動,願意協助這場募資企劃,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即使是再小的贊助與聲援,對這項企劃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讓我們一起期待並見證 Gura 彩繪列車的英姿吧!

我是按鈕 ↓↓↓
↑↑↑ 我是按鈕

柚子也在這邊,預祝活動成功,加油>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楓月
鯊鯊好可愛><,鯊鯊會出現在彩繪列車0.0 這活動真的很盛大
2023-02-25 22:02:17
柚子★
主辦真的挺用心的,期待他們的募資順利達成!
2023-02-28 23:14:51
煦天熾雪
鯊鯊可愛!我挺喜歡看企劃書介紹,很容易讓人進入狀況,了解從以前到現在的活動狀況呢!
2023-02-26 10:14:00
柚子★
真的,也感受到主辦們的用心,以及對可愛鯊鯊的愛與熱情!
2023-02-28 23:15: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