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發個日誌刷存在 / #18 / 這兩天跑去桃園找疾風,吃了一波綿芽(?

柚子★ | 2021-12-29 18:33:12 | 巴幣 7098 | 人氣 582

在本文開始前,先祝各位一聲聖誕快樂(雖然已經過了),以及預祝新年快樂!
來一張綿芽長輩圖祝各位一年的最後也能像綿芽一樣如此快樂如此嗨,如此羽衣光線(欸www

寺月傳給我看的,真的是被這張圖戳到笑點wwww)

由於明年 1 月參加了《搖曳露營△》哈拉板上,由板友 蒼月 主辦的交流露營,這陣子一直在籌備露營裝備,得知此事的巴友 疾風 二話不說就說可以將裝備借我,但不好意思麻煩他特地拿下來台中給我,於是柚子就決定親自上桃園找他,順便來趟簡單的輕旅行!

由於要等疾風下班,所以柚子搭的是下午的火車,早上原本想說好好利用時間先來拍個開箱,商品都放在桌上擺好了準備要開始,結果一到中餐時間,出門買個中餐回來,想說吃飯配個《JOJO 的奇妙冒險 第六部 石之海》,結果一不注意居然一口氣看了四集,一轉眼就到了要去搭車的時間,完全沒有拍攝開箱,怠惰到不行欸我昏倒XDDDD。

(放置超久的演唱會物販:阿不是說好要開箱我?)

上了火車後,非常意外地搭到挺特殊的「親子車廂」,格局上可能是要讓小孩子跑跑跳跳也不會太危險,所以相當寬闊,前方甚至有個空曠的「親子互動空間」,感覺挺溫馨的,不過由於是平日,先不說親子少了,根本是只有 3 人的包車箱狀態,很意外自己怎麼會被分配到這個車廂,很新鮮XD。


可惜是平日親子應該都在上班上課,不然如果有小朋友,我一定讓他們今天認識認識柚子葛格是誰。
(接近電話警告。


到達桃園內壢後,即看到疾風在車站門口等我,並騎著車載我前往餐廳,品嘗今天的晚餐。
而這份晚餐,對我意義重大,因為這能讓我感受到綿芽的溫暖

暖心又暖胃的綿芽,我開動了♥♥♥♥♥♥♥♥


這一頓羊肉爐是疾風大力推荐的羊肉爐吃到飽,很久沒吃羊肉爐,更別說居然是吃到飽,真的是吃得超級滿足!!!不愧是溫暖人心也溫暖胃口的暖羊,我感覺我的胃都被綿芽給充滿了,有夠棒♥。


吃飽喝足後到了疾風的宿舍,稍微整頓後到了今晚的重頭戲,《hololive》的商品開箱!(你們剛一定以為是露營商品吧,HAHA!),疾風被我帶入 DD 的世界後,房間真的超多 hololive 的商品的,且有一份剛到的商品尚未開箱,疾風在等我來一起享受拆封的樂趣。

首先,是巴友 森林的小熊 委託我拿給疾風開箱的「由望月けい繪製主視覺的合作巧克力商品」,每一盒內會隨機附一張成員色紙,這份商品我自己也有買了幾盒,畢竟除了有綿芽和星街可以抽之外,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繪師繪製的,可以的話實在很想全收!

幾天前小熊也拿來店內給我抽,居然讓我單抽中綿芽,當場瞬間直接大叫出來!!??還好是在店外,不然真的超尷尬,但真的太開心了,之後小熊甚至直接把他送我了,非常感謝他QQ。


回到疾風的回合,疾風小心翼翼拆封後,將色紙取出,起初他稍微瞄一下以為是夏哥,心情就沒啥波動,直到看見簽名回過神來發現是他的主推沁音後,也像我一樣當場大叫大笑出來,真的有夠好笑XDDDD,同時也深深覺得小熊真的太神了,專門幫朋友抽到主推,我們兩個一輩子感謝他XDDD。


接著就輪到疾風前陣子收到的「和日本職棒合作的商品」,其中資料夾及胸章是隨機抽選的,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由於疾風已經把天使的商品買了一套,因此他希望這些之中能抽到沁音以及 FBK。(他也說當然可以的話希望是全部抽中,但這對散抽來說真的太難啦QQ。

  

這邊就不賣關子,直接亮出抽完的結果。


資料夾順利抽到沁音啦!也抽到疾風也挺喜歡的 486,可惜沒有 FBK,不過船長的份量真的挺多,以船長人氣拿去跟別人換應該很有機會,希望他也能幫我換到一張露醬♥。

胸章的部分也相當幸運的沁音、FBK 都抽到了,可喜可賀,以散抽來說能抽到這麼多自己的推真的挺好運的。由於全員資料夾和露醬胸章抽到複數,所以就讓給我啦,太讚啦!


此外,這趟上去也是為了和疾風代購(?)取貨,先前拖他幫忙代購了綿芽的娃娃,分別是夾娃娃機的獎品唐吉軻德合作的商品,未來有機會再和各位開箱分享。

(不得不說,唐吉軻德的豆眼娃娃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最後,疾風就將不會用到的露營商品翻了出來,一口氣塞了一大袋給我,重點是,這一大袋有很大一部份,居然說直接送我也沒關係!!!!!我當場瞬間被這慷慨大方嚇到,疾風仿佛就是送孫女小凜露營用具的爺爺,真的是有夠感謝,感謝疾風爺爺!!!!(欸www。

(這麼大一袋,居然說全都送我!?)

(左邊那箱是上次疾風特地從桃園拿來台中給我的帳篷、睡墊、摺疊桌等)

此外,我自己也購買了一些露營裝備(如下圖),大致是睡袋、摺疊椅、鍋具及水杯等露營必備的用品,之後露營前若有空,再一一跟各位分享我這次露營會帶什麼裝備,以及疾風爺爺給了我哪些我完全沒有預想到的超實用裝備,再次感謝疾風爺爺!!!


這一趟上去找疾風的輕旅行分享大概就到此結束啦,說是旅行其實也就是上去找他拿東西順便借宿一晚盡情聊天,雖然簡單但也覺得很開心!!!且疾風非常大方地說未來若有要出國,也可以去他那邊借住(他宿舍離桃園機場非常非常近!),真的是很感謝他的好心,能來巴哈認識疾風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緣分,期許這份友情能夠長久!

以上即是旅行結束到家後的即興日誌雜文,謝謝各位的閱讀>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很高興你喜歡那家店,被主推充滿肚子的感覺如何www
還有真的很感謝小熊送給我們倆主推的色紙,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他的手氣這麼好幫我們一發入魂XD
倒是不小心被柚子看見我抽到狗狗時丟臉大叫開心的樣子了(羞/////

另外樂天棒球的合作商品雖然沒有很好運地全部集齊(不如說可以集齊的話我才害怕www
但是這散抽的結果我倒是很滿意了,希望有其他人可以跟我換重複的資料夾或是胸章
2021-12-29 18:55:20
柚子★
真的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吃一波!讓綿芽暖暖我的胃(欸
小熊真的我們的聖誕老人,直接主推送好送滿,太神啦!
沒關係,你不大叫我反而會覺得奇怪,興奮到不行這才正常wwww
祝你棒球順利收到其他想要的款式,有機會也幫我收個露醬XD
2021-12-29 19:28:02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柚子上來這趟找我 有吃又有得拿,真的是收穫滿滿
不過也感謝柚子不嫌棄我小小的DD窩,下次隨時再歡迎你來玩XD
所以疾風爺爺都給你這麼多露營裝備了,柚子孫女啥時要女裝來看看(X
https://images2.imgbox.com/d5/7f/RF1rBOkU_o.jpg
2021-12-29 18:58:32
柚子★
有機會一定再去打擾一波XD,女裝不會豪嗎想太多www
2021-12-29 19:26:38
森林的小熊
抽到主推おめぺこ,還好當時覺得有趣就買了。但真沒想到運氣這麼好,而且你們也很巧的都開到自己主推的那盒ぺーこぺこぺこ
2021-12-29 19:56:29
Hikari
天氣冷果然就是要吃WTM鍋
2021-12-30 00:35:09
護衛
雖然我屬羊不過還是給他吃爆~有夠好吃嘿嘿[e5]
2021-12-30 01:1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