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lolive》精品開箱 / 角卷綿芽 2020 誕生日親簽套組 & 3D化紀念商品

柚子★ | 2022-03-28 22:14:45 | 巴幣 3630 | 人氣 1680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角卷綿芽 2020 年誕生日親簽套組」「3D 化紀念商品」,此 2 件皆於綿芽剛出道的 2020 年推出,官方販售已絕版,身為羊群的柚子實在是相見恨晚入坑太遲而錯過QQ。在經過一番尋找後終於是在日拍購得,至於花了多少這種傷心事就不多提了XDD,馬上進入本篇開箱吧!


商品介紹


角卷綿芽 2020 誕生日紀念套組
內容物
1. 角卷綿芽親筆簽名明信片
2. ふーみ 老師繪製的壓克力畫板
3. 綿芽 No.1 應援團扇

角卷綿芽 3D 化紀念商品
內容物
1. 壓克力立牌          2. 珪藻土杯墊


精彩的開箱環節!


▲ 3D 化紀念商品 / 壓克力立牌 & 珪藻土杯墊
首先開箱「3D紀念化商品」,此為當時綿芽慶祝 3D 化而推出的紀念商品,內含「壓克力立牌 / 唱著歌的綿芽」「珪藻土杯墊 / 望著你微笑的綿芽」。此商品於日拍 mercari 購得,意外翻到以原價出售的賣場,雖是拆擺過的二手品,但物況保持得還不錯,能以原價買到絕版品來說,真的是很佛XD。

   

真心覺得不管是負責人設的 ふーみ 媽媽,還是製作 Live 2D 的 けっふぃー 爸爸,還有製作此 3D 的 由治 老師,都投注了很大的愛在裡面,成品的質量都相當高,讓綿芽能以最生動的表現與粉絲們互動,誠心感謝這些製作者!(以下特寫香香的 3D ♥。

      



▲ 2020 年誕生日親簽套組
接著開箱我入坑後最夢寐以求的「2020 年誕生日親簽套組」,內含「綿芽 No.1 應援團扇」「ふーみ 老師繪製的壓克力畫板」「角卷綿芽親筆簽名明信片」。此商品感謝巴友 森林的小熊 告知於 Yahoo!日拍 有競標,讓柚子一頭栽進與日本石油王羊群們的激烈競爭中,並於最後破天荒勝出,至於勝出價格是多少這種傷心事,這就還是別提了(欸www。


▲ 綿芽 No.1 應援團扇
此應援團扇正面為「綿芽上半身立繪」,並壓上「角巻わため Logo」;團扇背面則大大寫著「わため No.1 !!」,看來是把很適合在演唱會狂甩應援的道具。仔細看能看見雙面的背景皆由許多「綿芽招牌台詞ドドド」組成,非常有趣也很適合XD。

   

▲ ふーみ 老師繪製的壓克力畫板
此壓克力畫板以 ふーみ 媽媽為此次誕生日特別繪製的賀圖製作,在充滿派對氛圍的房間內,穿著紅色禮服的綿芽手捧著可口的水果生日蛋糕,身旁圍繞著許多生日禮物,看起來非常有慶生的意境,很美!

   

難得買了可以拍微距的手機,當然要特寫個幾張我覺得很棒的小細節!分別是「角上的小裝飾」「可愛的大臉(欸w」「藏在角落的薯片」「可口的生日蛋糕」「慶祝生日的香檳」

      
      

▲ 角卷綿芽親筆簽名明信片
最後是本套組的重頭戲,附有綿芽親筆簽名及訊息的明信片!圖面採和壓克力畫版相同的生日主視覺,卡片中央偏右寫有綿芽的名字「watame」並繪製成「帶蝴蝶結的羊」的個性簽名,相當可愛!簽名日期為「2020.07.13」,卡片右下角寫有「♥ ちゅ ♥」獲得了綿芽的飛吻一枚,心臟爆擊倒地不起♥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從入坑得知這兩款錯過的商品後就一直心心念念,商品發售當時《hololive》還不像現在這麼紅,國內開代購的賣場不多,因此有購買的人也少,想取得就只能等人割愛或是跨日拍購買,但物以稀為貴因此價格真的都挺不忍直視的QQ,因此一直卻步。沒有想到如今終於在推綿芽一年後順利收入,算是自己能夠接受的價格了,雖然花得心痛但也花得很爽,當傳家寶了!

最後和各位分享一下,本篇能夠拍這麼多近照特寫,都歸功這台,沒錯,柚子跳去當果粉了!抱歉了 SONY 但 iphone 13 pro 的微距相機真的太香了♥,之前開箱模型都很想特寫臉部但只要稍微靠很近就糊成智障,之後終於可以好好特寫了XD,敬請期待下次的開箱拍攝!


如對我《hololive》特別是角卷綿芽的相關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文章發布通知,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角卷失綿羊
我只有收到壓克力板 2020的親簽跟扇子就...讓他成為一個夢想吧!!!
羊羊真的很可愛呢!!!
2022-03-30 00:27:44
柚子★
祝你也早日有這個緣分收到親簽QQ,綿芽又暖又可愛,真的很棒♥
2022-03-30 22:53:49
一劍封邪兵燹
CP3棒啊!
2022-03-31 18:02:26
一劍封邪兵燹
是不錯拉不是CP3啦!
2022-03-31 18:02:52
柚子★
哈哈豪喔XD
2022-04-02 22:31:48
騷恩是百合廚
恭喜柚子收到夢寐以求的親簽了,價格應該跟我一樣是買1W以上吧wwww
2022-04-02 12:10:45
柚子★
是阿wwwww真的是太恐怖了,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就買到,就不用去搶了
2022-04-02 22:32:19
可可
因為看了開箱文,就把錢砸進去了
2023-01-04 23:14: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