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自介】我是柚子,柚鹿死苦!

柚子★ | 2021-12-08 21:27:56 | 巴幣 29778 | 人氣 3415


2023.01.03 更新近期開設的粉專「柚子樹」,有興趣請協助按讚讓柚子能用油澆灌它(樹:我枯。


自從來到巴哈姆特,開始經營小屋後,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年。這一年來,在這裡分享了許多喜愛的事物,也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到巴哈姆特這溫暖的地方! ——2021.12.08

回首舊版自介文,部分想稍微修改並重新排版一番,順便改用新版創作來發表,期望能讓大家更認識我,更了解我創作的內容與方向,也讓我能認識更多興趣相仿的新朋友。

如果看了我的自介,覺得彼此間有所共鳴,都歡迎留言互動,彼此交流喔。
那麼,新的自介,也請多指教!

不排斥加友,但希望是彼此有交流過,且有共同興趣再提出哦!若我覺得彼此互動還不夠,會先轉追蹤喔!



推廣我最喜歡的 Vtuber 角卷綿芽的 BGM,伴大家閱讀




關於我


暱稱 暱稱由來
柚子★ 名字中有個佑,朋友幫我取了很菜市場的綽號,還跟巴哈的機器人撞XD
個性 性別 生日 職業
隨和 85 / 05 / 10 前漫畫店店員
居住 學歷
臺中市 中平國中 臺中高工圖文傳播科 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
興趣
動漫 國三因《K-ON!》開始入坑,恆久不膩的興趣。
遊戲 PS5、NS 雙主機,鍾愛 JRPG,近期瘋狂地迷上麥塊。
閱讀 喜歡看書,更喜歡買書(欸,書櫃快滿了是長久以來的煩惱QQ。
唱歌 超愛唱,可惜台灣日卡少又貴QQ,臺中同好如果有想唱務必找我(欸。
整理 追求房內整潔,時常打掃房間、改變家具擺設。
發廚 不管是聊天還是分享心得,講到喜歡的事物就劈哩啪啦說不停,請見諒XD。
場次 支持台灣同人,幾乎每場 FF 都會去,並固定發表社團整理協助宣傳,推薦有興趣的跑場者關注,若會去場次也歡迎認親!


外部社群連結


巴哈小屋以「主題文章創作」為主,不過近期發文頻率降低許多
但其實平常還是挺常在「FB」「噗浪」發些日常廢文和趣事分享的「推特」則較轉推為主)
如果願意和柚子維持互動的話,歡迎追蹤、關注、跟隨我以下的社群喔!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棉花糖
聯絡我:otakulife520@gmail.com / 贊助我:https://www.buymeacoffee.com/yuzuko510

此外,柚子在 FB 種了一棵柚子樹,將作為整理文的粉專版本經營,嘗試性地將社團資訊以相簿的方式呈現以方便跑場者快速瀏覽,若有興趣,歡迎按讚追蹤,並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喔!



目前擔任《搖曳露營△》哈拉板板主,歡迎喜愛此作品的同好來逛逛!




最喜歡的OOXX


圖案 顏色
星星★ 紅色 黑色 藍色
數字 季節 動物 運動
4 秋天 小貓小狗 排球
名言
「沒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盡快做。」——《冰菓》折木奉太郎
作品類型 輕鬆治癒、推理懸疑、感動人心、發人深省
遊戲類型 JRPG、解謎、動作冒險、多人同樂
角色類型 面攤無口,但偶爾顯露微笑的反差萌♥
音樂類型 曲風多變、優美舒適、歌詞意境佳


喜歡的作品及其角色


僅列出各類型中最喜歡的作品及角色,其餘更多可至【清單】關於我喜歡的作品觀看

動畫漫畫 手機遊戲
搖曳露營△/志摩凜
崩壞3rd/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家機遊戲
彈丸論破系列/七海千秋
軌跡系列/亞爾緹娜.奧萊恩(右邊那位)


喜歡的 Vtuber


主推綿芽♥,也整理出前四名喜愛的 Vtuber,歡迎同好彼此交流!

角巻わため 星街すいせい 森森鈴蘭 繆・索緹絲

Youtube / Twitter

Youtube / Twitter

Youtube / Twitter

Youtube / Twitter


喜歡的創作家


各領域皆分享 2 位我最喜歡的(多為一位日本一位台灣),推薦各位可以去看看他們的作品!

插畫家
望月けい / Twitter / pixiv
迷子焼き / Twitter / pixiv
漫畫家
あfろ /《搖曳露營△》
楊基政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小說家
西尾維新 /《物語系列》
米澤穗信 /《古籍研究社系列》
歌手
鈴木このみ / THERE IS A REASON
EGOIST / ALL ALONE WITH YOU
音樂創作者-ryo(Supercell)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Cover. Ado)
ODDS & ENDS(Cover. しほ)


喜歡的聲優


分別列出男女各 3 位最喜歡,以及其配過的角色 1 名最喜歡

富田美憂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索菲.托萊特
花澤香菜
《B★RS》黑衣麻陶(黑岩射手)
近藤玲奈
《CRYSTAR》幡田零
小林裕介
《Dr.STONE》石神千空
神谷浩史
《物語系列》阿良良木曆
櫻井孝宏
《心靈判官》槙島聖護


小屋創作主題


▲ 作品推廣(心得分享、設定統整、商品開箱)
動漫、遊戲、書籍等我喜愛的作品推廣,分享我觀賞後的心得、對故事設定較複雜的作品進行設定統整、以及開箱一些我購買的模型、商品等等,簡單來說就是尋找同好以及推廣推坑推到大家都喜歡!

主要推廣項目
搖曳露營△、hololive、希萌創意、崩壞3rd、彈丸論破系列等等
預計推廣項目
軌跡系列、日本一古谷優幸系列、春魚工作室、NKshoujo等等

▲ 活動推廣(活動介紹、場次資訊統整、場次社團整理)
介紹我有興趣參與的活動,並統整各方資訊,方便各位參加者做懶人包使用。

主要推廣活動
開拓動漫祭(FF)公主連結 Only、Vtuber Only、巴哈相關

▲ 發個日誌刷存在
分享一些日常趣事、心情、麥塊建設、所見所聞等等,簡單來說就是刷存在的廢文(X。

▲ 漫畫店工作日常(佛系更新)
分享一些在工作時遇見的趣事,近期恢復更新預定!?敬請許願期待(X。


自介結束,淺談經營小屋的動機,並感謝你我的相遇!


我非常喜歡分享對作品的心得,不論是動畫、遊戲還是書籍,看完後有所感觸,就會想發文來紓解這心中的悸動,並尋找同好一起交流。

起初,我一直是在 FB 做分享,但那裡實在不適合發表長篇文章,更不用說要配上很多圖片了,所以一直有考慮換個平台試試。此時有 2 位長期使用巴哈的朋友 勳一寺月 推薦我來巴哈姆特。以往我使用巴哈都是看情報居多,頂多就是每天刷個首頁看看新資訊然後就離開了,還真的沒發現小屋有創作的功能,可以用來分享文章,真的是發現新世界!枉費我帳號辦了十年,慚愧XDDD。

且當時剛好參加了希萌創意衍生漫畫《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的心得分享抽獎活動,為此我寫了一篇不短的心得,覺得不分享推廣也挺可惜的,因此這篇文成為我小屋的處女作,對我意義重大。


實際開始使用後,完全愛上了這種經營部落格的感覺,圖文搭配都隨我自由運用,也持續發掘各式各樣想與各位分享的題材、自己滿意的排版、營造適合推廣的環境等等,且能認識許多同好一起聊喜愛的作品,讓我深深覺得,來到巴哈小屋這麼一個合適的發展空間,實在是很棒也很開心!



以上就是「柚子★的自我介紹」,若你完整讀完了,柚子誠心感謝!
代表你更認識我了,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若看了我的自介,覺得彼此間有所共鳴,都歡迎加友或追蹤,彼此交流喔。
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11
留言

創作回應

Reika
大葛格... 沒啦XD 有點意外生日那麼近,大我不到一個月
2022-08-09 23:50:44
柚子★
居然XD,原來是同輩
2022-08-10 01:06:48
千緒
有匿名箱嗎(
2022-08-10 01:02:21
柚子★
對欸,之前有開過,忘了貼在自介中了XD
https://marshmallow-qa.com/yuzuko510
2022-08-10 01:04:31
柚子★
不過算是開實驗性質的,很少看,大概會很久才會回,不介意的話歡迎投幾顆棉花糖給我XD
2022-08-10 01:05:04
無關風月
偶然在前兩年尋找FF相關資訊時發現大大整理的資訊 感謝大佬的辛苦分享
2022-08-21 22:48:09
柚子★
感謝你的喜愛!很高興能幫助到你>U<
2022-08-21 23:03:03
麥先生
重新自我真是不錯,2023新年快樂,祝你考試加油
2023-01-03 19:41:59
柚子★
新年快樂,謝謝麥先生的鼓勵>U<!!!
2023-01-04 13:32:05
磨屍漢堡
向上路一段有一間 suzuran日K 評價還不錯哦~
2023-03-18 09:56: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