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lolive》同人開箱 / 角卷綿芽親媽 ふーみ 老師的 C99 新刊套組

柚子★ | 2022-03-07 19:13:27 | 巴幣 8280 | 人氣 1689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由綿芽的親媽 ふーみ 老師於去年 「C99 販售的新刊套組」,除了有一本充滿綿芽的創作集之外,內附的周邊也全以綿芽為主,說是綿芽套組也不為過!身為死忠羊群的柚子當然不能錯過,馬上來和各位分享這份香噴噴的商品♥。


商品介紹


商品名稱 ふーみ 老師 C99 新刊套組 商品價格 3000 日圓
商品內容 綿芽新刊、原創新刊、眼鏡布、A4 資料夾 2 款、A4 不織布袋
ふーみ Twitter pixiv tumblr


精彩的開箱環節!


▲ 角卷綿芽創作集「つのまきあーと」
首先當然要來分享套組的主角,充滿綿芽的創作集!!封面繪製了坐在草原上,編織著花圈的綿芽,微微望向鏡頭微笑的模樣,實在非常溫暖可愛♥,果然親媽畫的就是香!並以綿芽的粉絲創作 TAG「つのまきあーと」作為創作集的書名,非常符合也非常有象徵性!

   

這本是老師推出的第一本全綿芽創作集,收錄了綿芽出道至今的「所有服裝設計」「用於生日及周年紀念商品的繪圖」「官方及連動商品的繪圖」「僅發表於推特的節日紀念繪圖」等創作,完全就是把這兩年來的綿芽相關創作塞進這本內了,實在是非常豐富!以下簡單分享幾頁給各位:

         
         

▲ 原創及商業創作集「Log」
除了綿芽創作集外,另有一本原創及商業創作集,收錄了老師這一年來的「原創」「輕小說插畫」等創作,雖然我是因綿芽而認識了 fuumi 老師,但接觸後真的被他清晰明亮的畫風吸引了,每張圖筆下的少女都非常清純可愛,馬上就喜歡上了!以下也簡單分享個幾張:

   
         

▲ 眼鏡布
眼鏡布的圖面設計為穿著新服裝的綿芽,穿著軟綿綿毛衣外套及帶著有趣且具象徵性的太陽眼鏡,整身穿起來非常時髦也很符合綿芽的氛圍,重點是單邊側馬尾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 A4 資料夾
資料夾共有 2 款,一款是於情人節繪製,拿著神秘禮物默默等待著誰,打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去赴約啦抱歉了各位(醒)。另一款則是於夏季時繪製,穿著白色連身裙於花海中的綿芽,看見最愛的綿芽穿著我最愛的白色連身裙的組合,真的是打從心底讚嘆感恩ふーみ老師,太棒了♥。

   
   

▲ A4 不織布袋
不織布袋採用的圖面和眼鏡布相同,整體排版設計簡單,但不織布袋就是要這樣才好!感覺相當有質感也不會太油,即使帶著出去也不會滑倒,只是只有一個柚子實在捨不得用就是,還是封存吧XD。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想當初原本死鴨子嘴硬說絕對不會關注 C99 的資訊,本來就比較沒有買海外同人誌的習慣,結果同事直接貼了 ふーみ 老師的新品資訊,馬上就讓我一腳墜入這次的 C99 大坑之中,真的是買爆!且因為這份套組只有現場販售的關係,因此第一次嘗試找了現場代購的服務,當初的心情真的是很緊張,很擔心沒有買到,幸好活動結束後收到了代購的好消息,實在是非常感謝及高興!

真的很喜歡 ふーみ 老師筆下繪製的綿芽,很感謝她替綿芽設計了如此適合她的外型及服裝,仔細看過整本創作集,從後記及圖片的文字敘述等處,都能感受到 ふーみ 老師對綿芽的喜愛,給予了綿芽許多溫暖,而這也讓綿芽能四處散發溫暖給羊群的每位粉絲,未來我也會繼續支持她們下去!

如對我《hololive》特別是角卷綿芽的相關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文章發布通知,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楓月
綿芽拿著巧克力的姿勢真的可愛,情人節這節日對我來說是個難過的節日QQ
2022-03-07 23:34:17
柚子★
捧著小小禮盒的樣子真的可愛♥,沒關係我也是((拍拍
2022-03-09 21:40:42
比特幣快升上10萬美元
萌羊又香又軟
2022-03-07 23:45:14
柚子★
軟萌暖羊真的棒♥
2022-03-09 21:41:00
YaMao薯叔
資料夾好想要喔!白色連身裙的WTM好棒喔!!
2022-03-08 00:51:06
柚子★
白色連身裙真的重擊我的心!!!
2022-03-09 21:41:18
狐狸凱丞です
最近才看完純愛戰士電影,現在又看愛棉柚子文章。只要有愛什麼事都辦得到
2022-03-08 22:26:51
柚子★
好喔XDDD 話說我還沒看,該找個休假去看惹
2022-03-09 21:41:47
不會畫畫的寺月☂
柚,這超棒的!
看完整個被治癒
綿芽的笑容太好看了!!
2022-04-16 01:11:41
柚子★
綿芽的笑容可愛治癒到爆♥
2022-04-16 21:40: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