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5 仇恨收垃圾

艾爾斯凱 | 2021-12-07 01:06:08 | 巴幣 1170 | 人氣 514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為了改變凶奴帝國的體系與制度,為了讓凶奴皇子的李歐凰登上王位,平定內部的混亂。

  皇朝的武將、白氏族群的白長老之孫,白慕達,率領殘存和平派的凶奴人,與第四代凶王之世界統一派系,拼命互相廝殺。

  由於和平派被先發制人,人力上已經大幅度損失,凶姑姑也成為俘虜的情況下,白慕達的任務,就只能保護李歐凰、劉綾衣兩人進入凶王居所『狠凶城』。

  入城之後,白慕達嚴守門口,不讓任何一位凶奴人進入。

  「所有人撐住!只要該死的醬油人奪下王位,一切就能結束!」

  劍身匯聚光芒,白詩劍譜閃光飛耀,光奪人目,氣走飛揚!

  欲闖白劍光、留命不留放!

  哀鴻遍野之下,一名褐色短頭髮,帶著自信的笑容男子,刀光閃爍,躲開白慕達的劍氣攻勢,靈活的身影,逼近白慕達。

  「女人!看招啦!」

  踩踏夥伴的身體當作墊腳石,用力一跳,朝向白慕達揮出強悍的一刀!

  看到衝過來人影,是熟悉的人影!

  白慕達憤怒質數瞬間上升200%,理智斷線,只想殺了眼前這個男人!


  手中的劍匯聚強大的鬥氣,向前一擋!

  刀、劍,鬥氣震撼四方!瞬間周圍的雜魚都被這股力量給震開!

  清空的場面,奮力爬起的凶奴人,丟棄手中的兵器,圍成一大圈,為中間的一男一女的戰鬥,拍案叫好!

  「呦,這位美麗的小姐姐,不讓路的話,要不要跟我開房間呀?聽話是好事,不聽就找事。」

  「嗨,這位該死的小渣男,不滾開的話,需不需要我來斬雞啊?聽話是好意,不聽很樂意!」

  沒有二話,白慕達運劍起手,招招致命,攻擊眼前的男人。

  憤怒的劍氣一道又一道,男人每閃過一次,就有一位凶奴人飛出場外,坐飛機丟炸彈。

  水平線的斬擊,男人使勁一擋,掀起滿地雪花,豬肉都能變成五花肉。

  「咻~~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火大了嗎?」

  「你忘記三年前,你對我做了什麼了嗎!?」

  白慕達失去理性,揮動的白詩劍譜,竟是難以傷到,每一劍不是精準的擋下,就是閃躲劍擊。

  「那麼久的事情,誰會記得呢?到處都是破綻的小姐姐。」

  換手一揮,左手刀身擋下白慕達的劍刃,踏出馬步切入貼身,右手肘擊頂撞白慕達的雙胸之間,骨頭的響聲,讓步伐強制的退後。

  被撞開之後,左手握刀一擊斜斬,白慕達趕緊快速後退,不料胸口的鎧甲與衣料被刀子給劃破而開。

  嫩白的身體帶著黑蕾絲,讓旁觀的人們不分敵我的稱讚叫好,不知不覺周圍的凶奴人,已經拿出香瓜子邊吃邊看戲,期待愛情動作片的演出場景。
  
  「咳……嘖!」

  看到如此美好風景,男人的舌頭起了色心,甩動手中的利刃:「穿得意外的成熟呢,今晚有樂子了。」

  「別以為我會屈服,死人渣,只是衣服破了一點罷了,影響不了你過去搶姦我,造就我現在的殺意!」

  「喂喂喂,別把我說的那麼難聽,我上過一百位女人,都是妳情我願的啊,仙人跳的戲法還是省省吧。」

  「李山凱!」

  無法抑制的怒氣,白慕達無任何遮掩,一口氣握緊劍身,衝上前。

  那一次的迫害,完全改變腦海中的世界觀,強者生存、弱者滅亡,被蹂躪的身體,被殘酷的對待,無法掙脫的恐懼,受到痛打的壓迫。

  無力的反抗之際,女孩子珍惜第一次的吻,第一次的純潔,身心噁爛到想吐的反胃感,全部都毀在一位不認識的男人身上。

  每一天的夜晚,每一天的噩夢,退之不去,反而歷歷在目。

  自己被徹底改變了,不再是原來的自己,甚至不覺得自己還能被稱之為一個人。

  人們錯誤的觀點,輿論歪曲的方向標,像封條一樣貼住了受害者的嘴。

  結果呢?

  因為即使是受害者的家人,全力支持受害者的也只有不到三成,甚至更低。

  原因呢?

  『信任』兩字罷了。

  當家人懷疑子女所說出的真實,理論上,是不會得到與自己想像中的支持與鼓勵,換來的是責備與痛罵的話,受害者的心只會更加痛苦。

  被強姦過的女性,在無數的雜念之下,只能默默自己承受,永遠的,永遠的傷痕,逐漸越來越痛。

  加害者,則是逍遙法外,或許這是爭議點,也或者是社會的冷漠。

  畢竟,也有女人是靠身體賺大錢的,人們的價值觀,早已變化,網路的真假資訊,更給無情保護犯罪者,羞辱受害者。

  有數據顯示,在經歷了強暴的女性中,只有 15% 的人告訴了家人。在告訴了家人的女性中,只有 27% 得到了完全的支持,30% 未得到支持,43% 的人得到的是模棱兩可的回應。

  為什麼受害者永遠是受害者!

  犯罪的人都毫無責任、羞恥心可言!?

  如果男人都是如此………………

  「我就只能變強,殺掉你這個人渣!」

  「哈,蠢女人,想我就直說嘛~~何必拐彎抹角,晚上我在疼妳一次,別氣別氣,倒下吧。」

  李山凱,露出了計劃順利的奸笑。

  「糟!了……」

  恨意讓視線蒙蔽,白慕達沒有注意表邊的積雪,已經潛藏李山凱釋放出的『刀氣』,破雪堆而出的刀氣,斬傷白慕達的雙腿,頓時失去平衡,鮮血濺出,停頓的腳步。

  抬起頭的雙眼,是李山凱輕鬆凝聚鬥氣,斬殺十三道的殺意刀氣,勢如破竹,迎面飛來。

  即便強忍痛絕,白慕達在剎那只能高速揮動手中的劍,無奈扺擋下了六刀,其餘的七刀斬擊,斬傷白慕達的身體上、下各處,白嫩的身體被鮮紅的血機給染色,破碎的衣服下的黑蕾絲,讓凶奴人更加興奮。

  好不容易見到自己仇人,努力修練劍術,擊倒一位又一位的高手,最終卻因為憤怒的仇恨,無法發揮原有的實力,結局竟是如此!

  「脫她!」「幹她!」「動作片!」「轉播!」「Live實況!」「哈囉大家好!」

  沒有人支持,沒有人加油打氣。
  在所有人面前
  再一次被強姦、被羞辱
  人的自尊
  豈能被這樣糟蹋!

  「嗚啊!可惡、可惡!咳……」緊握的劍,撐住要倒下的身體。

  不能輸、絕不能輸!一定要宰了,眼前這人渣!

  「觀眾都滿心期待呢,你就放棄反抗,靜靜享受被我疼愛的感覺,還比較好喔。」

  李山凱,伸出了魔爪。

  「不准碰我!不准!」

  白慕達的反抗揮劍,竟是被輕鬆的彈開,手中的劍飛的遠遠插在雪地上。
  絕望的雙手環抱自己裸露的內衣,看向伸手過來以及那同樣惡夢中的奸笑。

  是恐懼,更是……抹滅不掉的陰影重現。

 啊~~~~

天外飛來一把槍
 猝不及防一聲鏘
  抬頭望空一腳下
   炸裂轟響爆你娘



 碰喀一聲響!

  李山凱英俊瀟灑的臉,整個被踢中,一口氣飛到最後方,撞上最後一排的凶奴人。

  下一秒,臉頰上帶著灰色的斜腳印,被凶奴人推回戰場上。

  「咳咳,莫名空降還踢自己同胞,你真過分啊,李詩殘。」

  「李山渣,再堅強的人都可以被創傷摧毀,我不准你再受害者身上,加深她身上的心傷!」

  李詩殘爆發鬥氣,白色的鬥氣掀起地面所有的雪,並且圍繞在白慕達,形成無形的障壁保護著。

  「你……」

  「你叫錯名了吧?怎麼每個人都說我是人渣,怎麼不說說願意上我上床的女人是婊子呢?差別待遇啊。」

  「因為你土的掉渣。」

  「可惜我上過的女人不會這麼認為。」

  「不,我指你窮到吃土。」李詩殘一本正經的說著。

  …………………………
  …………………………

  「女人穿的暴露不就是為了勾引男人嗎?」

  「你長的這麼醜不就是不想交女朋友嗎?」

  白慕達已經在後面拼命忍笑。

  「之前我當你是朋友,今日看來我必須認真一下。」

  「這是什麼天大的誤會,我從不把你當朋友。」

  「是男人就該玩!」

  「是渣男就該完!」

  李山凱此時此刻,表情平靜之中,憤怒已達到200%了,戰鬥一觸即發!

精彩精彩精彩
這場戰鬥究竟誰會獲勝呢!?
欲知詳情
請收看
下一集的爭皇記!




題外話:

  最近的天氣變冷了,工作回家吃完晚餐洗個澡

  只想窩被睡覺啊~~~~~~~~

  zzzzzz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
骯,久違的更新!
2021-12-07 01:23: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不喜歡這樣欺負女孩子的行為呀...不過詩殘的話有逗笑效果ww
2021-12-07 11:00:22
ソケノ‧諾
「你長的這麼醜不就是不想交女朋友嗎?」這句話XDDD
2021-12-08 10:04:50
獄鬼新賀
李獅殘?李詩殘?
2021-12-08 20:29: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