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4 盼戀雪、霜綾情

艾爾斯凱 | 2021-11-22 00:59:42 | 巴幣 192 | 人氣 526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很久、很久以前,被皇朝驅族的『李式一族』全體往無人居住北方的雪原邁進,並定居此地,創立屬於自己的國度『凶奴帝國』。

  以復仇為動力,建立國度之後,發現最嚴重的問題便是,冰原的守護神,『雪女』的存在,只要這位神明
  所在之處,便會引起暴風雪,毀滅一切的生活機能,民不聊生。

  雪女來到凶奴帝國,為了國家的發展,為了復仇大業,初代的凶王,研究禁斷的咒術,最後挑選某種特質女性族人,直接把雪女封印在女性族人體內,冰冷的雪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寧。

  但是……被封印的女性族人,將會永遠的被關在遙遠地帶,用鋼鐵牢籠打造而成的雪屋內,封印雪女的人,腦中意識會不斷被雪女給侵蝕,甚至身體被控制,同時身體不斷釋放雪女擁有的『寒霜功體』,將整個鋼鐵牢籠變成冰牢。

  每天只能依靠族人共給的三餐過生活,一輩子待在牢籠無法離開,直到死亡才能獲得自由。

  而會出現下一位繼承者,為國家大業,接受雪女的轉移儀式。

  「李雪霜,妳就是下一位雪女附身的對象了,為了國家,為了大業,這重責大任,妳必須承擔,從今日起,妳要開始修練轉移儀式的術法,知道了嗎?」

  第四代凶王,爺爺

  向我這麼吩咐之後,我死亡的未來,就在此刻定下了。
  一個……我不想要的人生……

  就算我不想要,我也無可奈何……這是我『李雪霜』的命運。

  從小,我有一位喜歡的人,李歐凰,他是第四代凶王的孫子,在五代王尚未選出之前,我從小就跟歐皇兩個人到處在雪原玩耍。

  年齡相仿的我們,一同習武、一同堆雪人,一同打雪仗,在歡樂的國家之中,開心過著每一天。

  直到十五歲的我,前任的封印者已經面臨崩潰,需要選下一位封印者,而我強迫性的選上了。

  「為什麼是霜姊!?為什麼一定要霜姊?我不要、我絕對不要!放開我、霜姊!霜!!」

  我依舊記得,我被帶走的那一天,李歐凰動用全部力量,試圖從一群大人的手中,要把我帶走,沒有任何人反對,唯有我最喜歡的人,不顧一切。

  但我很清楚……
  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父母也不情願,也被迫接受這個選擇。

  因為為國奉獻自己一切,對大部分的凶奴帝國征戰的男性眼中,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對女性而言,榮耀根本是虛偽的,沒有女孩子,接受以定死亡的未來,而且還是被一位……

  神明殺死的未來。

  我甚至想了幾千遍、幾萬遍,為什麼會是我?

  這個現實……

  「凰……」我含著眼淚,卻無法改變事實。

  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我想逃離這個命運,我、我!

  半年後,我成為了『巫女』,被帶到封印的絕境,上一位封印者身體完全結凍了,只剩下頭部,紫色的嘴唇,緩緩顫抖,彷彿向我說著……

  殺 了 我

  這三個字,我親眼見到,深深體會到,我接下來,就會變成跟她一樣,眾士兵已經堵住回頭路,我被推進了天寒地凍的牢籠之內。

  封印者不斷釋放強烈的冰霜寒氣,零下數十度的氣溫快速降低,若再不阻止,我也會跟著結凍而死,最後冰女會破體而出,毀壞牢籠,給國家帶來毀滅之災。

  吞了口水,我也下了覺悟,換個想法,這一切,都是……

  為了、國家

  咬破了嘴唇的憤怒心情,無奈的開始施展轉移術法,只要將雪女轉移到我的體內,獲得寒霜功體就不畏懼寒氣,國家也能因我而得到數年時間的發展空間。

  我怨恨,怨恨神明、怨恨國家,怨恨我的命運。

  最終

  我成功封印雪女在我的體內了,上一任的封印者,整個身體如冰錐落地,粉身碎骨的離開人世,這個牢籠的雪霜底下,埋葬無數過去的封印者。

  接下來,就是我了……

  我哭了,我放聲大哭了,在空無一人的天寒地凍雪原上,我仰天痛哭著,這個聲音,沒有人會知道,也沒有人理會。

  「又是一位新的封印者嗎?真殘酷啊,給妳一個忠告,妳越是抗拒我的力量,妳死的越快。」

  「吵死了,一切罪惡禍源,妳以為我想要嗎?與其被折磨的人生,不如死的痛快,反正命運如此。」

  這是我唯一跟體內的雪女對話。

  我很抗拒雪女帶來的力量,我知道靈魂與功體『排斥反應』會加劇身體劣化,越是不想接受雪女的力量,身體『抗寒特性就越弱』,因此器官、四肢會慢慢結凍,身體機能漸漸的低落,最終……死亡。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了,
  一年了?兩年了?

  我算不清楚。

  每一天、每一天,在這狹小的牢籠度過三餐日子,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打發時間,每天發呆,意識被雪女狠狠的碎念。

  送餐的士兵看到我就像看到怪物一般,放下餐點後立刻落荒而逃。
  身體一天一天的僵硬,這個冰地獄,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好想離開
  好想家
  好想爸爸媽媽
  好想……
  歐凰……

  他過的怎麼樣了?
  他現在還好嗎?

  透過冰霜的反射鏡,看到身體瘦弱模樣,整具都是冰冷的雪藍色……
  好絕望的人生。



  又過了多久的時間呢?
  我幾乎要放棄生命了,我躺在冰冷的雪地上,即將成為雪底下的骸骨其中之一了嗎?

  就連體內的雪女,都唉聲嘆氣,說什麼被封印一百多年,沒有自由的日子比我還要長,講一些人生大道理,說實在……

  如果我站在雪女的立場,那又會是怎樣的心情?
  不用去想這些了……最終也是……死亡……

  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或許想再一次見到李歐凰,是我……當下的心願了吧。

  閉上雙眼的我,宛如幻聽一般,輕柔的聲音,從牢外出現。

  「妳還好嗎?會不會痛?」
  「嗯?妳是誰?」

  怎麼會有女性跑來這個地方?仔細一看,我眼前這名二八年華的女孩,穿著不同於凶奴帝國的禮服,似乎很開心來到雪原玩雪。

  是外地人,我這麼想著,結果這女孩迷路了,來到這個地方,真是服了,在這天寒地凍的地形,跑到這遙遠的地方來。

  我笑了幾聲,作為打發時間,我跟女孩聊天起來,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與人暢快的聊天了。

  這名奇怪女孩名為『劉綾衣』,我有說明關於雪女以及巫女這幾件事情,她沒有害怕,反而時常來看我。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也讓我知道很多牢外世界的變化,也聊起我喜歡的人。

  從中得知,經過歷代變遷後,現任的皇朝皇帝,也就是人稱的『先皇』陛下,想要與凶奴帝國重修舊好,特地來到北方雪原、尋找凶奴帝國的凶王會談,說起來我不知道第五代凶王是誰呢。

  「綾衣,我能拜託妳……幫我打聽一下,李歐凰過的如何嗎?」
  「恩,好,霜姐姐。」

  綾衣是一位好女孩,她幫我打聽李歐凰的下落,結果得知原本要繼承第五代凶王、李尊道大人,在我成為巫女沒過多久後,就帶著妻子、兒子李歐凰,離開了凶奴帝國。

  現任的第五代凶王,是李歐凰的叔叔,尊道大人的弟弟『李熇險』接任。

  他正代表全體凶奴人的意願,與皇帝會談好幾天的時間了,這幾天綾衣都會在凶奴帝國內部。

  「這樣……啊……歐凰……離開了嗎?」
  「恩,霜姊姊,喜歡那位……李歐凰大人嗎?」

  「哈哈,這稱呼還真不適合他,他不適合這種稱呼的啦。」
  「是這樣嗎?」

  「不過……他那天真的率直個性,我很喜歡……可以的話,真想見他一次……」
  「我相信那個人會回來的,一定有原因才會離開這裡,霜姊姊一定能相逢的。」

  她的笑臉,讓我一瞬間凍住了。

  我的時間,沒有多久了……
  不要這麼肯定的語氣,我只會……更傷心……

  我想說的話,我忍住吞回。

  如果是綾衣的話……
  她是……皇朝的人……

  我想
  離開這裡

  我這個想法對嗎?
  我的自私會不會引發兩國大戰?

  我到底該?……該?

  「霜姊姊、霜姊姊,妳還好嗎?表情好痛苦……是體內的雪女關係?」
  「……綾衣。」
  
  我抓住綾衣靠近的手掌心,冰冷的手被綾衣微笑的溫暖雙手覆蓋著。

  「我能幫霜姊姊嗎?」
  「對不起……救救……我……」

  我含著淚水,緊緊握著綾衣的手,我求助的聲音
  我想……

  「我好想……離開……救我……綾衣,救救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恩,沒關係的,霜姊姊,沒關係的。」

  綾衣彷彿意會到我的涵義,沒有任何的拒絕,緊緊握住冰冷的我,那雙眼睛看著我。

  我願意,雖沒有說出口,但……

  是我,自私的

  這麼願意相信。

  「綾……對……不……起……」

  我為了自己

  為了逃離死亡的命運

  這短短相處的時間,如同姊妹的霜跟綾

  我很自私

  發動轉移的術法,我體內的冰原雪女『零』,直接轉移到皇朝的皇帝女兒

  劉綾衣體內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