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豬隊友系統 第5話 隊友相害

陳眠雨 | 2022-02-20 20:15:08 | 巴幣 0 | 人氣 128

連載中豬隊友系統
資料夾簡介
豬隊友無處不在

第5話 隊友相害
過了半個時辰後  『你是在演哪齣,要開門就快點』
黑衣人說道  : 阿不是叫你別出聲, 『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你TMD 功法也搞太久,都快天亮了,大哥...  
黑衣人說道 : “葉無塵” 你在等會,我這套『劍走乾坤』功法,威力巨大,但要運功1個時辰
你玩我啊,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好了,你先離開吧..    讓人充滿著無奈..
這大叔是來亂的嗎,這麼『不給力』!?
突然覺得這人好眼熟 ,奇怪,這人不是剛剛的『黑袍大叔』嗎
難道他就是神祕黑衣人嗎!?   
開個門,是要開多久,我還要不要出去阿..
真的是『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
不行,我不能把希望全放在他身上,他一臉『不靠譜的樣子,靠人不如靠己』
我一腳踹出了牢房,沒想到這牢門這麼脆弱..
連在運功的黑袍大叔一同踢飛了出去,沒想到他就這樣昏了過去,口吐白沫倒在一旁
提示音:
『請帶著豬隊友逃離此處,才可完成任務』
完了,原來黑衣人不是來協助的,是來陷害的,TMD真是豬隊友,  看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此時鎖已經打開,看首牢房周邊的士兵也都不在,『此時不跑 更待何時』!?
我拖著黑袍豬隊友輕聲細語的緩慢前進,心中祈禱著,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牢房很大,就像迷宮一樣,我在每個轉角都做了記號,以備不時之需!
找了許久,靠著記號 走到了牢房出口邊,但有三個士兵,我該更謹慎點
他們一個在打瞌睡,兩個在聚賭,似乎沒發現我們想越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