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63 天下一家 END (真結局)

艾爾斯凱 | 2022-09-04 11:21:16 | 巴幣 4134 | 人氣 438


  聖杯完全消失後的兩年,戰爭、鬥爭的結束,和平的日子,百姓露出幸福笑容生活著。

  『太后』來到先皇死去放置牌位的『太廟』,點起了香,跪在先皇牌位前祭拜著。

  不知不覺,彷彿聊了起來。

  「這兩年,李尊道與我的孩子、李歐凰順利繼承第六代凶王位子,利用醬油發展經濟的事業,讓北方凶奴帝國的百姓們終於有熱騰騰的食物享受生活,對於這一點的立功,凶奴們都極力讚賞,歐凰地位變得堅定不搖,同時也與兩位妻子孕育出孩子,孫子出生時,我真的很開心呢,真希望『你』也能在現場,已經不需要『不戰契約』契約這種東西了,相信他們,能維持世界好幾百年。」


  「白氏領地,我與白老爺的孩子,白宣也正式繼承長老的位子,身為皇朝與凶奴帝國仲介的角色,白宣極力發展『市場』機制,讓每個國家都能互惠與互助,並且在大陸的最中央,三個國家合力建設一座『小都市』,讓三方的交易更加的順暢,都市順利的發展,曾為天下第一包,還在都市中開設最大間的商場,好像叫『百貨公司』來著?女孩子都非常開心逛街的好地方呢,非常意外吧,總有一天,我也會去逛個幾天,希望『我的老公們』到時候能好好陪我,呵呵呵。」


  「不過我沒有想到,白慕達是白宣的女兒,是我的孫女呢,難怪我們一見面就這麼合,雖然想多聊聊相處,不過孫女似乎中意凶奴帝國的男人,跟隨著毆凰住在凶奴帝國,哎呀哎呀,搞不好很快就會出現『曾孫』呢,稍微小小期待,畢竟我的孫女可是繼承我所有的床上功夫,當她的丈夫,希望是個精力旺盛,像我老公們一樣的男人。」


  「至於年輕旺盛的天下第一劍,打贏白老爺,霸王硬上弓的容准,身為我的第三位丈夫,女兒白櫻也總算順利與親生父親相會,不過我的教育很成功,讓白櫻一直認為白老爺跟容准是一對超級CP,引發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想起來還是會笑呢,後來容准在白氏領域開了店鋪,白櫻跟隨親生父親一同營業,生意興隆,配上歐凰特製的醬油,真希望……你也能嘗一口呢,而容準的親妹妹跟他戀人、弗魯爾也住進了白氏領域,成為白宣得意手下,至於兩人戀情尚未開花,畢竟從控控轉為異性,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疏琴國最後與皇朝合併領土了,由兩位統治者,一位是你與秋提娜的小孩、『琴月』,另一位則是你的女兒劉玲媛小孩、『小呶』,也是你的孫子,兩位彼此有著血緣關係的人,琴月竟然在合併國土大典上,直接向全部人展現誠意,要嫁給小呶,搞的場面拍案叫好,讚同連篇,不過那是年輕人的事情,小呶慌張模樣,萌死不少人,這樣下去啊,別說結婚啦,武林『萌』主都快誕生了。」


  「至於小呶親生父親,我一直以為是第五代凶王、李熇險,結果是你的專屬御醫,溫子杉,有些小驚訝,沒想到我的『小叔子』隱瞞這麼久,為過去你利用女兒的錯誤,保護的很好,不愧是我老公的弟弟,是一位好男人,想必他在無盡旅途之中,也能遇到真正的心儀對象吧,你的孫子很順利的成長,好好放心在天上守護著吧,疏琴國合併後,也得到大量物資支援,走上和平且幸福道路,百姓們都非常期待兩位統治者的婚禮,只有他們母親們都非常緊張,哎呀哎呀,我?自然是開心期待後續發展。」


  「皇朝不用過於擔心,四天王已經效忠『小呶皇帝』,儘管有些生疏,不過『萌力』的力量實在恐怖,讓底下的人都抱持一種『絕對不給皇帝添麻煩』的超積極心態做事情,導致每一件事情都很順利,小呶就算傻傻蓋章,也能帶給百姓安樂,直不愧是聖杯認可的天下第一美,如果你還在世上,肯定會嚇死吧。」

  太后深深一鞠躬。

  「三個國家領導者,已經屬於『我們』的血統,終於中止無盡的戰爭,換取了天下太平。」

  太后再一次,深深一鞠躬。

  「『我們』的理想,終於實現『天下一家親』,這份關係,將維持數百年,你也能真正的安心,對吧?」

  太后最再一次,深深再次一鞠躬。
  帶著美麗的微笑,說出最後的一句話。

  「親愛的哥哥。」

真‧END





給大家:

  非常謝謝一路觀賞到此

  感謝各位讀者們的捧場

  到此

  『爭皇記』全文完。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完結,雖然有些感傷但結尾能有和平的世界就好
2022-09-04 13:00:16
黑化跌死
好耶
2022-09-04 17:36:16
奈川
恭喜完結
2022-09-04 20:13:22
『。』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82e2218462ea44cee133776065eeb66e/tenor.gif
2022-09-06 00:47:04
ソケノ‧諾
太后是先皇的妹妹嗎(´⊙ω⊙`) 這樣歐鳳就算不用醬油也有可能當皇帝了(?
恭喜完結!
2022-09-16 17:2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