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0 波濤凶始

艾爾斯凱 | 2021-10-11 00:28:32 | 巴幣 84 | 人氣 395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鏘!鏘!鏘!鏘!鏘!
鏘!鏘!鏘!鏘!
鏘!鏘!鏘!

  「嘖!這群凶奴人多到打不完,不是全部都往皇朝領土進攻了嗎?想想辦法突圍啊!醬油皇帝!」

  「人數眾多,沒辦法,只好使用我在妳老家製作的這瓶醬油吧!」

  「歐,我來爭取時間。」



  世界最北方的雪原大地,也是凶奴帝國的起始之地,只要望眼一片雪白的景色,都是屬於凶奴人的領地。

  李歐凰、劉綾衣 ( 零衣 )、白慕達將軍,三個人在雪原之地上,陷入被凶奴人圍殺。

  他們針對的,只有身為皇族的公主、劉綾衣的頂上人頭,為了保護,三人與凶奴一個中隊勢力的人群進行開戰。

  可怕的是,這群士兵都佩戴著『軍事款用後背包』進行戰鬥,也就是轟動一時的楚國學院設計系的產品。

  防火又防寒的特性,讓李歐凰的『火焰』與雪原冰女、零衣『凍氣』,難以克制住他們,最後是依靠護衛、白將軍的劍技突破圍攻。

  人群與消耗,李歐凰等人劣勢漸漸出現,白將軍體力消耗迅速,三人受傷的程度也越來越大,無奈之下,李歐凰取出了一罐醬油往天空丟。

  這舉動讓凶奴士兵感受到威脅性。

  「是太子殿下的特製醬油!」
  「全員注意!」
  「退開退開!」

  只見空中醬油的液體飛灑在三人的身體中心,衣服前後被醬油給染色之後,士兵們以為躲過可怕的醬油攻擊,十個人,馬上上前從四面八方攻擊眾人。
  無法擋下敵方的攻勢,敵人的『刀』實實在在砍中白慕達的腹部、李歐凰的肩膀、劉綾衣的背部。

  鏘!

 被醬油淋過的衣服,
 竟然成為比鎧甲還要堅硬的存在!
 所有的每一刀攻擊,都無法穿透衣服傷害到皮膚!

 「這!?這是什麼醬油!?」

  下一秒,李歐凰的火焰拳頭,直接揍飛凶奴士兵,說著一句:
 「這是我精心特製的,『龜甲萬醬油』!」


 李歐凰特製,龜甲萬醬油

  『龜甲萬醬油』的商品

  帶出食材的原味,提供營養豐富且均衡的飲食,營造健康身心。

  在與世界飲食文化的交融中,也許能創造出令人感動的全新美味,傾力奉獻能滿足時代

  味料的醬油因為有其獨特性,因不但能襯托出各式食材的魅力,加上以大豆及小麥發酵,為健康的調味品,在以健康潮流為導向的歐美國家也相當風靡。

  但是在李歐凰雙手魔改之下!

 成為能夠在戰鬥中,一瞬間讓防禦上升10000點的道具使用,持續時間為十分鐘。

  簡單說,如其名的,有如龜甲,堅不可破的特性纏繞在人體身上!

  接下來的十分鐘,凶奴帝國的士兵無論怎麼發動猛攻,都無法破壞沾著醬油的衣服帶來的10000點防禦力,順便一題,雜魚的凶兵,攻擊力不到100點。

  「這樣的話,準備結束吧!」
  「零,我們上吧!」

  李歐凰拿出煉乳、鮮奶油兩項東西,用火焰特性將其溶解在一起後,藉由零衣的寒霜功體急速冷卻,再使用形狀化的冷鬥氣,將雪給凝固其中,以螺旋狀變形固定後,像一把標槍射向敵人的嘴巴內。

  這種冰涼軟軟又好吃的物體,不只一個,還是大量的往整個凶奴部隊飛過去!

  「這冰涼口感!」
  「這柔軟性感!」
  「這隱藏糖感!」
  「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甜點美食!?」

 『冰、淇、淋!!』

  沒錯,這是零衣透過雪原地質以及李歐凰準備好的材料,特製而成的螺旋狀甜點美食,冰淇淋!

  冰淇淋有如王的財寶,一根一根地,從零衣的雙手變化而出,整個敵軍嘴巴瘋狂吃著冰淇淋,吃到頭痛也要吃!吃到嘴巴呈現紫色也要吃!

  就是有這股魔力,癱瘓了整個部隊運作。

  「燃燒吧,蠕動吧,你們的腸胃!火焰、衝擊波!」

  李歐凰抓準時機,劇烈的火焰雙手,擊出廣域大範圍燃燒的火焰波!
  怒濤之勢,融化了雪原,更是衝向每一位啃著冰淇淋的凶奴士兵們!

  肚子內有著冰涼食物,好不容易吃下肚尚未消化,突然有股熱水在腸胃流動,使得冰與火在腸道內會發生什麼事情?

  答案是……
  挫屎!

  「痾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胃好疼啊!」
  「我要拉!我要廁所啊啊!!」
  「肚子不行了!我的肚肚好冰啊!」
  「不要阻止我原地解放!」

  完全喪失戰意的士兵群,立刻逃離戰場,尋找讓腸胃解放之地。

  而克制住沒吃冰淇淋,又閃開火焰氣流的士兵,則是被白慕達流利的劍技給擊倒,順便拔光身上衣服跟財務,回收成為自己使用品。

  「喔,這醬油真厲害,淋了一下就不怕被砍了,可惜衣服會髒掉。」

  「只剩半瓶,這是雙面劍,雖然能短時間抵擋攻擊,卻導致衣服很難洗乾淨,到時候要買新衣服了。」

  劉綾衣變回黑色的眼珠,緩緩走到凰身邊:「抱歉,由於我的關係,導致兩位也受難了。」

  「別這麼說,綾衣可是未來凶奴皇后,根據姑姑說,凶奴帝國目前分為兩大派,只要拉攏對皇朝無恨意的派系,建立自己的勢力,我能成為『凶王』,未來就不用戰鬥了。」

  「我說劉綾衣,不要過於依賴雪原冰女的實力,比起道歉,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幫助你丈夫『登基』比較重要,妳要有點自覺。」

  「白將軍,這個時代沒飛機啦。」

  「公三小?

  那將軍說的沒錯,不要總是弱弱的,妳可是皇朝公主又有我的功體與最棒的老公,自信點!
  「…………恩。」劉綾衣打起精神,體內的零衣也點點頭。

  「趁天黑的時候,一口氣趕到凶奴帝國的首都吧,以前我有熟人,到那邊後就好好休息吧。」

  「喔,趕緊趕路吧,對了那個什麼冰冰軟軟的甜點,等等我也想吃。」

  「好,我最近也學會了,等等我做給大家吃吧。」

  綾衣開心說著,直接加了水果變成聖代給白慕達吃,不愧是佔領白氏領域的最佳甜點,白慕達滿足一番。






  根據姑姑與白老爺的策略。

  戰況膠著之際,為了求雙方的利益與長期合作完成的『和平』概念,先用『七位天下第一』召喚出願望實現機、聖杯。

  這麼一來,凶王部隊與天下第一包、余夫會率軍從前線撤退,並朝中央山脈進軍,為了爭奪『聖杯』,李歐凰的姑姑李蕙蓮與李詩殘等人部隊,就有理由從白氏領域撤軍回到凶奴帝國。

  這樣不用跟白氏領域開戰,引起不必要的戰爭。

  相對凶王離開國度,需要有人發動政變,強奪政權,成為『第七任凶王』來達到世界和平,因此最佳選擇人選,便是能夠繼承王位的凶奴帝國太子殿下,李歐凰。

  劉綾衣身為妻子加上雪原的冰女、零衣與凶奴帝國也有淵源,也到了面對解決的時機,因此隨李歐凰一同前往。

  白慕達將軍,則是兩人的護衛,同時也是個絕佳機會,過去有跟一位姓『李』的男性有仇恨,儘管不知道名字,白慕達依舊記得那人的長相。

  為了報仇才選擇當護衛,前往凶奴帝國。

  過去的事情,李歐凰與劉綾衣不過問什麼,但表示,對復仇人需要幫助,兩人願意出手。

  「謝謝啦,真的打不贏,就麻煩兩位啦,這期間由我擔任護衛吧。」

  有可靠的白將軍當護衛,兩人也安心不好。

  趁著黑夜尚未來臨,三人終於抵達凶奴帝國首都了。




題外話:

雖然過時了,不過慶祝大家
雙十過慶連假快樂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醬油有防禦效果嗎www
雖然衣服會髒就是了,以及這告訴我們吃冰的不要喝熱的ww
2021-10-11 07:42:51
ソケノ‧諾
火焰冰淇淋的威力無瀉可及ww
2021-10-11 12:12:50
獄鬼新賀
哪天龜甲醬油變成黃金甲醬油我都不意外了
2021-10-12 01:43: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