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6 以暴制暴?

艾爾斯凱 | 2021-12-10 01:29:39 | 巴幣 168 | 人氣 459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戰鬥聲響沒有停過,李獅殘手握長槍,凶狠的刺擊下帶著甩棍的武功,揚起雪花飄,打人不遲疑的精神,展開猛烈的攻勢。

  無奈宛如敏捷點滿的李山凱,即使被嘴噴的憤怒至極,每閃過一次攻擊,刀身上的鬥氣,如鞭子般的甩動,鬥氣的斬擊有如蛇的盤轉,防不勝防。

  李獅殘傷勢在身,力不足,則節節敗退,但、站在白慕達的眼前則是完全不退,用鬥氣纏繞自己的鎧甲,每一次的刀擊,硬生生的擋下,並嘗試反擊!

  「嗚!」

  「你知道你和猴子的區別嗎!?」李山凱雙手舉高,愉悅揮出劈斬!

  「不知道!」李獅殘的槍柄,擋下銳利的一刀!

  「猴子還會甩猴戲取悅觀眾,而你,不會!」

  無形的刀式之中,變化無窮,上、下、左右交替不規則的斬擊,兵器的優勢,完全不存在,李獅殘為了保護身後的白慕達,看準了這一點的李山凱,身影切入槍頭之內範圍,縱使棍術再好,抵禦不了來自快速的刀擊。

  身上的鎧甲也一點一點被削爛,快速的刀擊,突破了防禦,斬傷李獅殘!

  「咕!」

  勝負的優劣已經很明顯了,這是群眾吃瓜下的感想。

  本該如此。

  「就為剛剛嗆我的話!付出慘痛的代價吧!李獅殘!」

  「老娘不發揮,當我不存在是吧!?」

  就在李山凱的刀,即將落在李獅殘的脖子上時,白慕達快速的步伐衝到旁邊撿起了劍,一個轉身跳躍,及時替李獅殘,擋下致命的一刀。

  無視自己的傷勢,無視自己裸露的內衣,自信滿滿的表情,是心靈得到那堅定不已的背影給予的鼓勵與勇氣,現在的白慕達,已經找回原有的自己,不再受過去產生的憤怒所擺布。

  現在不需要復仇,而是……幫助保護自己的人!

  「白慕達……」李獅殘訝異看著。

  「感謝你的支援,事後……我再好好回禮啦!」白慕達露出了笑容,運起白詩劍譜,攻向李山凱。

  刁鑽的劍技,破碎衣服宛如成為女性美,整體如詩譜般美麗無暇,觀眾每一雙眼睛,無法離開,招招致命,稍有不慎,利刃就染上血跡。

  李山凱過於小看白慕達真正的實力,不知不覺從優勢轉變為劣勢,光是白詩劍譜的劍招就應付不暇,還有李獅殘的槍術,一旦拉開距離,力道無窮的槍棍從旁殺來,憑李山凱的力量,無法承受!

  「你知道你跟豬有什麼區別嗎?」白慕達一劍砍下去!

  「不知道!」李山凱,勉強一擋。

 「沒有區別啦!」

  兩人刀劍較勁之際,李獅殘的長槍纏繞鬥氣奮力一刺,鬥氣化成一把光芒長槍,撞上李山凱身體的正中心,嘔吐的鮮血,不穩的步伐,被逼退數十步。

 磨刀霍霍向豬羊,豬是他!羊也是他!

  「白詩劍譜:排空馭氣奔如電,昇天入地求之遍!」

  白慕達平穩的心態,運出最強勁的劍技,站在大地的雙腿,匯聚驚人的鬥氣,擺出斬擊的姿態後,雙腿的奔馳,看似一步跳躍,實則如閃電的快速!

  奔馳如電,快的令人雙眼跟不上!

  尚未站穩的李山凱,抬頭之際,人早就在正下方,致命的劍擊由下而上猛烈一揮!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再見轟不浪!!!


  直接失去意識!
  飛上天空,還在飛,不斷飛,繼續飛、一直飛!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慕達奮力一跳!

  衝上天際!飛上雲霄!穿越宇宙!十億八千萬公尺!

  重力加速度,超級、Super,高空揮劍而下!!

  砍中飛翔於天空的李山渣!直接打成仙渣餅!

  人影最高時速五百公里朝地面落下!

 就在從高空急速即將撞擊地面剎那!
 李獅殘捨棄手中的長槍,
 抓準墜落的地點與時機。

 揮出的拳頭!
 直、接、揍、臉!
 (`・ω・)=O))゚Д゚)・∵

  「噗啊嗚挖啊欸啊呀啊啦!!」

  上天、下地、撞個遍!

  李山凱在雪地面連續打滾 二十機巴圈 才停下,渾身傷勢,直接再起不能!

  李獅殘運起功力,匯聚雙手,身體如大地,穩穩接住從高空墜下的白慕達。

  「接的好。」白慕達露出前所未有開心的笑容。

  「你也打的好。」雙眼不敢直視的李獅殘,留著鼻血看著燦爛的天空。

  隨著戰鬥結束
  旁觀者的下注也來到了終局,結果是‥‥
  李獅殘攪局,不能成為一對一,這盤作廢啦,大家是不是很嘔啊

  和平派與統一派的戰鬥,也畫下了尾聲。





  凶奴帝國的內亂平息之後,已經是數週的時間了。

  李山凱被囚禁於一間房屋之中,李獅殘看守著被五花大綁的李山凱,不讓他死也不讓他自由。

  「我說殘,你喜歡那個女人嗎?被我用過的女人,你想成為資源回收嗎?」

  「有什麼不好?資源回收還能賺錢,不像你只會丟垃圾,浪費錢。」

  「嘖。」

  「腦袋長的跟二維碼似的,不掃一掃打開來看,還真不知道有多少 小件貨 物。」

  李山凱完全不想說話了。

  此時換上整齊服裝的白慕達走進屋內,李獅殘發現,白慕達腰身沒有配劍。

  「白慕達‥‥」

  「你辛苦了,能把那個人渣交給我處理嗎?」

  白慕達憎恨的眼神看向一臉輕鬆無所謂的李山凱。

  「別衝動,我可以替你教訓‥‥‥」李獅殘很擔心白慕達一時的衝動。

  「放心,我有我的手段,不會有事的,他也不會死的,相信我吧,獅殘。」

  兩人對望數秒鐘,從那憎恨眼中,彷彿有報復的好方式,李獅殘很清楚,面對仇人還能這麼鎮定,想必有她想嘗試的方式。

  既然如此,沒有阻止的必要性。

  「‥‥‥‥‥‥‥‥‥我知道了,我會支開這周圍的衛兵們,並且在遠處等待,有緊急事件,妳叫一聲,我馬上趕到。」

  「謝謝,完了之後,可以陪陪我嗎?」白慕達走到獅殘身邊說著。

  「沒問題,那麼我先離開了。」

  李獅殘,輕輕拍了白慕達的肩膀,緩緩打開了房門,向外離去,支開周圍數百公尺的衛兵們。

  沉默了幾分鐘後,李山凱挑釁的言語打破沉默。

  「哈,好一對狗男女,什麼時候結交的啊?」

  「你說的對啊,你連狗都不如。」

  「所以呢?你想殺了我嗎?」

  「殺了你這種人渣只會弄髒我的手罷了。」

  「哈哈,那我還真感謝妳不殺之恩,啊。」

  「對付你這種人,就是要以暴制暴!」

  「你說什!?」

  白慕達掏出一個玻璃瓶,裡面裝著血紅色的液體,直接往李山凱的嘴巴灌下去。

  被強迫喝下液體,李山凱的身體只有下半身湧出異常的興奮與暴躁感。

  「咳!妳、妳讓我喝了什麼!?好硬,我下半身的大蛇從未這麼硬過!?身體好燙!這煩躁感到底是!?」

  下一秒,白慕達脫下鞋子,穿著黑色絲襪,用力踩著男人搭起帳篷內的大蛇,並且輕柔上下的蠕動著,這舉動讓男性更加頭痛,是一種,失去理智的壓抑感!

  「這是我從『異世界商人』訂購的『特製精力藥物』,這是古代的龍之血製作而成,能讓男人晚上二十連射,配上那醬油皇帝特製精力醬油,讓效果提升數萬倍。」

  「嗚啊,嗚啊啊!不要、不要搓我了!」

  白慕達用力一踩,讓大蛇跑出帳篷,並且使出白色吐息,染滿身體上的衣服。

  儘管如此奮力一擊,仍不見大蛇的萎縮,反而更加膨脹身軀,絲襪的腳趾,繼續的揉搓著。

  使用技巧性的攻勢,被綁死的身體只能哀嚎,一次又一次的噴泉而出。

  「為什麼!?這股胸口亢奮、騷動與硬度都無法冷卻!?」

  「因為接下來,你那自豪大蛇的力量,會使用你未來的庫存,直到袋子內的蟲完全死亡,無法再生為止。」

  「未來的庫存!?這什麼意思!?」

  「你過幾年,可能幾個月,就會知道,我是怎麼向你復仇的了。」

  白慕達雙眼飄散『紫色的光芒』,並且開始解開自己的衣服,褲裙,緊接著是全身的內衣。

  暖爐的火光,溫暖著冰天雪地的房屋。

  白慕達偷偷吃了一顆藥物,也是從異世界商人訂購的特殊物品,百分百的避X

  現在,一絲不掛站在李山凱的眼前,那詭異的笑容與紫色的眼神,大蛇更加膨脹之下,內心極度的亢奮之下,看著美麗女性的身體,眼神卻是充滿恐懼。

  「妳!妳難道!?」

  「我要你體會到,當年你強暴我,我是什麼感受的,現在!我要逆姦你!」

  白慕達自從遭遇毒手之後,就算拼命的練習劍術,也無法忘記這段痛苦不已的回憶

  但是

  直到遇見太后,價值產生了變化。

  有時候,壞人的暴力是無法得到制裁的,法律也不是萬能的,因此我們只能選擇默默接受與一直的對抗這份痛苦。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苦呢?

  太后對白慕達建議:「面對這種失去人類道德的非人類,何須講道理呢?以暴制暴,也是一種面對心靈恐懼之法喔,讓我教妳一切,直到那一刻的機會來臨,不用對那種人渣,客氣什麼。」

  此時此刻,就是絕佳的機會。

  「你不是喜歡強姦女人嗎?你感謝我吧,我讓你滿足到,再也無法站起來!」

  「不要過來啊!」

太后直傳

  得到真傳的女人,再這種時刻,會變成貪婪紫色雙眼,永無止進的慾望,吃進男人所有的一切。

  體位四十八式,雙手雙腳撸大蛇

  一次又一次,從未姦斷過

  激烈過程之中,折蛇九十度彎曲!

其名為:

 要你精 3 0 0 0、鐵杵磨成繡花針

  (備註:單位是『公升』)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山凱,將會體會到,五十年人生中,社會性死亡。
  永遠陽痿,兩公分的小牙籤,直到七十歲死去都如此。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太后是不是有學過東北龍捲風之手ww
2021-12-10 02:49: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逆....你讓我學到了什麼啦,好色哦(´∩ω∩`)
2021-12-10 07:45: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