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8 災厄飛飛

艾爾斯凱 | 2021-12-23 01:05:48 | 巴幣 170 | 人氣 478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皇城最終防衛線,激烈與凶奴帝國軍團作戰已經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做關鍵的時刻,中央山脈傳出驚天動地的光芒,那是世界七位天下第一現身而召喚出的……

  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聖杯』

  導致本來激烈對抗的兩個國家突然停止了爭鬥,凶奴帝國立刻撤兵,而皇城的人也鬆了一口氣,短暫安靜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

  無論是皇朝還是凶奴帝國,內部都出現『逃兵』的現象,甚至還有人私下組隊,逃離部隊前往山脈,一切都是為了聖杯,出發的人們大多是具有一定實力或是武將等級。

  皇城留守的士兵,百分百都知道自己有幾兩重,沒有必要與強者們競爭,隨波逐流,也是一種生存方式。

  固守城門上的兩位士兵,有一位拿了草往鼻子吸了一口,舒爽又會心臟暴斃的感覺,令人無法自拔啊。
  
  「好安靜的日子啊,要不要吸一點大麻啊?」

  「這樣不好吧?上班時間吸大麻什麼的,會很嗨的,腦子記憶力會退化耶。」

  「小子,神經別這麼緊繃,上司都出發去爭奪聖杯了,哪有空管我們,等到世界毀滅,享受都來不及。」

  「大哥說的有理,那我就不客氣了~~~~」小伙子拿起一串大麻。

  「吸大麻對身心有害健康喔。」

  「那幹嘛推薦我吸啊?」小伙子將大麻往人的臉上砸過去。

  「啊~~~~這抖M的快感~~~小子、小子你看你看,有人飛在天空上,朝這裡飛過來耶,嘿嘿嘿。」

  這人已經吸食太多大麻,腦神經損壞產生幻覺,嚴重到胡言亂語,讓旁邊的小子看到都無言以對。

  只好往另一處站哨的士兵夥伴,求救求救。

  「喂,那邊那個人,幫我叫醫醫玖先生過來一下好嗎?」

  「你看你看,有人在天空上飛過來耶。」

  「蛤?你也出現幻覺嗎?怎麼每個人都閒到去吸……」

  「你看那邊的天空啦!」

  小子‵,受不了的情況下,雙眼視力 4.0 超級視覺,是身為一名哨兵的基本眼力,完全瞎扯蛋。

  看向遠方的天空,錯愕的景象讓人腦袋混亂,目測時速四十公里,距離越來越近!

  有一名男性小矮子,身高一百六,雙腳踩著閃亮亮的刀身,身邊漂浮八把刀,高速的直筆朝皇城的最終防衛線而來。

  兇惡矮小身高的男人,身體邊緣有著漂浮的刀,一股無名鬥氣纏擾在雙腳與刀面上,水平的飛行在半空中。

  簡單形容就是,雙腳踩著刀刃在飛翔,目睹凶惡的面容,都會嚇得吃手手。

 「快去升起狼煙!是『凶王』來襲!」

  第五代凶王,踩著飛刀衝入皇城的最後防線,身上的九把刀宛如各有自己的意識,隨著鬥氣的散發飛翔,穿破敵人的盔甲與身體,奪命的飛刀,無人可敵、無人可擋。

  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會行走的災厄!

  弓箭部隊,埋伏四周,一同齊射,毫無縫隙。
  數百箭支,聞見九刀,護主為圈,堅不可破。

  自在飛翔的刀各自連結成圈,隨著凶王鬥氣施展,無形的牆壁,擋下了數百弓箭!

  凶王手臂用力一揮,九把刀勢如破竹,擊殺埋伏的四周士兵。

  一步一步的踏進皇城內。






  叩、叩、叩

   皇城內沒有任何一位士兵,也沒有任何一位官員,甚至是侍女與太監,空無一人的廣大,難以置信的寧靜,踩踏的腳步回音,反而添增不安的氣氛。

  毫無畏懼的凶王,無視寧靜的氣息,直接朝向皇朝的王位走去。

  就在皇宮前方的庭院廣場上,殺氣,從天而降!

 大量的『銅板』錢幣。

  宛如子彈般的一秒兩百四十發,從皇宮前的台階上,迅速朝向凶王猛烈的射擊。

 這一波
  不得了

  「嘖!」

  儘管凶王反應快速左右手舉起刀,凝聚鬥氣,快速揮刀擋擊。

  剩餘的七把刀採用防禦姿態,飛到身前擋下大量的銅板,無奈!

 機槍銅板高速連發,加上『金錢』的硬度以及超高實用性!!

  一次又一次突破凶王的防守,很快的

  銅板打擊到凶王的身體,錯愕之時,才赫然發現,這銅板不是銅板烤肉的銅板!

  而是真正的錢!

  守衛在皇宮前方的人影,穿著一副深紅色鎧甲,囂張的氣炎,從未退火!

  這個人!

  什麼武器都沒有!
  有的

  只有

  錢!


  「我乃掌握朝廷所有的財物,人稱我為朝廷會計之『敗家王、葩抵苟!』,今天我要代替錢幣!好好懲罰你!」

  語畢,雙手一張

  最強得意技能!!朝向第五代凶王、李熇險

  轟過去!

 「看招~~~最強奧義!『金錢鏢』!」

  皇城會窮

  不是沒原因的啦!





題外話:

  咳咳,各位大家好,年底快到了,聖誕節將至,可惜事情眾多加上沒有靈感,實在擠不出小說的文字啊
 
  在此先跟一直給我GP的讀者們說聲謝謝,接下來會休息的日子比較長,有空、有靈感的話,再來補完爭皇記的小說,本來想打凶奴方面的最後一篇,結果一直沒有很好的想法跟點子,乾脆就直接寫別的吧。

  ><

  時間好快啊,馬上又要過一年了呢,祝福大家順順利利的過聖誕節以及元旦連假。

  哎呀哎呀,又老了一歲了,真感嘆以前的時光啊,真不想努力XD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沉溺在小精靈的溫柔鄉吧(x
難怪皇城老是財政出問題ww
2021-12-23 07:10:23
ソケノ‧諾
俗話說錢是最好的武器XD
2021-12-23 10:52:56
遊牧綠頭鴨
發大財
2021-12-25 19:25: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