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8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1-07 16:12:42 | 巴幣 30 | 人氣 149


光橙打了一通電話,雖然是半夜12:00的深夜,但對方還是快速的接起了電話,「凌經!!你怎麼還沒回來?」凌新的聲音傳入光橙耳中,聽得出那鬆了一口氣後擔心又有點責怪的語氣,光橙抓著棉被的一角,說「新,凌經已經死了」話筒對面的凌新安靜了下來,光橙則是說完便掛了電話。

三年前,凌經當上了實習醫生,那天是個很冷的日子,凌新跟光橙還在練習間中因為想要的曲子做不好而準備打架時,凌經突然衝進來,嚇死他們了。

凌經上氣不接下氣,一看就知道是跑回來的,臉上的圓框眼鏡都歪了,嘴上的笑容卻一下也沒消失過,「哥哥!不要用跑的回來!我說過多少次了!你的身體最好撐得住,喝水!」凌新拿起桌上的溫水遞給他,凌經搔搔頭,接過來一口喝完,跟自家弟弟和光橙說這個天大好消息,還拍拍胸脯說要請客,凌新看起來比他還開心,還拍了拍凌經的肩說「我就知道我家哥哥一定會出頭天的~!」光橙站在旁邊,也被氣氛喧染而露出了笑容。

三人一起吃完晚餐後,因為曲子還沒寫好也還沒練習,所以光橙和凌新決定走回練習室練習,而凌經則往回家方向離去。

「凌經....?」幾小時前的歡笑聲,就像巴掌一般火熱熱的打在凌新臉上,那是一通來自12:00的醫院來電,光橙狐疑的看著凌新接起電話,凌新的狀況卻非常奇怪,一手抓起外套就想往外衝,光橙趕緊抓住他的手,追問發生了什麼,凌新的眼神失焦,只是一直重複著凌經的名字,光橙把手放開,凌新在一瞬間便跑不見。

後來,凌新在凌晨大概5:00時回來,光橙甚麼都還沒問,凌信就自言自語了起來「不是醫生嗎...怎麼死了..?」光橙愣在原地,凌新只是自顧自的,哭了起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