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0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09-20 20:35:06 | 巴幣 12 | 人氣 224


「小八那隻小貓咪啊,真的是皮到一個不行,好多次都差點被子空趕出去呢~可是只要小八一罵,他馬上又變得乖乖的呢~」凌新抱著吉他吱吱喳喳地說著八音家的貓咪跟八音的近況,我只是輕輕的點頭,光橙看出我的敷衍,他把凌新的嘴嗚住,凌新努力掙扎,卻在光橙一個眼神下安靜。「空音,不想聽可以說,不要敷衍,你在想什麼?」光橙依舊是那平板的語氣,有時候我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其他語調啊??「沒有,沒甚麼事」我低下頭,還不想說出自己對他們包容的目的,還不想看到他們,對我失望的樣子。
「哥哥跟我說過,如果不把難過的事說出來,會被吃掉喔。」凌新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我身旁,輕輕地抱著我,我眼睛有點紅,但嘴上還是逞強說著沒事,光橙擔心的看我一眼。

「子空~明天要跟hope合作耶」八音逗弄著貓咪的尾巴,跟身旁正在研究心理學的子空說
「不對,那是後天,好像是中秋節企劃吧,你居然記錯?怎麼了嗎?」子空闔上書,用略帶寵溺的口吻回應。
「沒有...就只是覺得...hope他們的氛圍,好像,還沒做錯事的哥哥」八音小聲地說,貓咪跳下沙發,子空看著八音,輕嘆了口氣。
「你想找到他嗎?」子空問,八音輕輕點了下頭「就算會吵架,甚至有可能他變的很討厭我,又或是我會對他大吼,會用言語傷害他,可是,如果不見面的話,那我亂糟糟的心思就不可能結束,我想他也是。」八音堅定地說,子空微微的勾起嘴角,「那明天就問問hope他們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