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3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0-03 17:31:59 | 巴幣 12 | 人氣 84


「ㄟ...光橙,空音等等不會生氣吧...」凌新抓著光橙的袖子,躲在他身後,弱弱的問。
光橙嘆了口氣,輕拍掉他的手,「原來你還會怕嗎?」諷刺地回。他們站在空音家門口,戰戰兢兢。

凌新低下頭,雙手互相把玩著,努力把自己縮到最小,「可是,小八是很乖的孩子,空音也是好人,我不希望,他們就這樣讓生活一直有缺憾。」光橙聽了這番話,伸手把凌新的臉捧起來,凌新呆呆地望著他, 光橙嘆了口氣,把手放下後,又伸手彈了他的額頭一下,「愛哭鬼。」光橙轉過身背對著凌新,「我才不是咧....」凌新嘟著嘴反抗。

「你們還要吹多久的風阿?」我從他們身後出現,凌新嚇了一大跳,光橙臉上平靜,但我從他身旁走過時,耳朵是紅的,恩...總覺得他跟凌新...很牙拜阿...
「我才不會為了這種事生氣,快進來吧,兩個傻瓜。」我把門打開,說完便往裡面走,他們對看一眼後,也戰戰兢兢地跟來。

我沒有生氣,這點我很確定,我看著他們,他們正在準備明天要用的曲子,凌新拿著吉他,光橙則是閉著雙眼打著拍子,
現在是怎麼了

「空音,你有吃晚餐嗎?」為什麼我會想叫他們再也不要出現了呢?

「我剛剛吃了棉花糖喔~」不要再來我家了

「空音?不舒服嗎?」不要在當我帶的偶像,不要接近我,不要再....

「空音!!!」凌新把手放在我額頭上大叫,我突然驚醒,「奇怪,沒有發燒阿...空音,你身體不舒服嗎?剛剛有聽到我們說話嗎?」凌新擔心的問,光橙也投來擔憂的目光,我低下頭問「你們,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為什麼要擔心我?我只是個爛人,只是個自作主張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只是個....」我還沒說完,凌新就把我抱個滿懷,「怎麼哭了呢?保護我們的空音,怎麼哭了呢?」

我像個孩子般,在一個18歲的少年懷裡,哭到不能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