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2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09-26 16:45:37 | 巴幣 10 | 人氣 104


他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從摩天輪上下來之後,八音的目光緊盯著門口的冰淇淋小販,凌新則是盯著棉花糖,兩人幾乎同時轉過頭看著自己的團員,光橙跟子空對看一眼,無奈的笑了下,隨即就帶著他們去買,八音正拿著冰淇淋,雙眼發光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吃的神情十分可愛,凌新到是早就吃得滿臉髒兮兮了,結果被光橙念了一頓後抓到廁所洗臉和洗手。

「話說,你們沒有經紀人嗎?」子空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問正在洗臉的凌新,光橙在八音身邊,幫他把髒掉的手擦乾淨,凌新關掉水,抬起溼答答的臉龐說:「當然有啊,他很厲害喔~」「喔?那他叫甚麼啊,我想幫八音找個人。」「他叫做...」凌新正準備回答,光橙口帶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凌新在光橙接起電話前,搶走了他的手機,光橙不悅的看著他,凌新卻難得躲開他的目光,自顧自的接起了電話,開成擴音。

「喂,光橙,你們要回來了嗎?等等晚點的節目說改日子了,所以你們可以晚一點回來。」我一手拿著電話,一邊處理手上的資料,「嗨嗨~空音~不要說那麼嚴肅的事嘛~」凌新用隨意的口氣回答「凌新?不要亂拿光誠的電話啦,還有...」我還沒說完便停了下來,手上的文件散了滿桌,但我沒有理會,「哥哥..?」那是一個很熟悉的聲音,跟當年一樣,很溫柔,很善良的聲音。

「八音!!!!」我脫口大喊,突然站起身來,四周的人全用奇異的眼光看向我,我抓緊了電話,呼吸變得困難,隨後便聽到電話傳出嘟嘟的掛斷聲,我雙眼空虛的坐回位子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