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8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09-12 16:06:57 | 巴幣 1002 | 人氣 94


我很高興,但又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看完八音和子空的表演,不得不說八音成長了很多,不是那個離開自己就活不下去的小孩子了。
本來還想衝到後台去跟他碰面,但這樣會造成麻煩吧?
而且也不確定八音還要不要我,嘖,煩死了。
我離開了會場。

「ㄟ,空音,資料咧?不是說今天要用嗎?」「拿去啦」我將資料交給了同事。
在演唱會之後,我的工作從不穩定的打工,到現在已經是小經紀公司的內部員工,我想會變成這樣子,也是因為八音吧,不管說什麼,我果然還是很想見他,
就算會吵架,就算會被討厭,還是,好想見他。
「我們回來了~!空音!」突然被人從身後抱住,我嚇了一跳。
「噗,嚇到你了~」一陣壞笑傳來,我氣的回頭瞪他。
他們是這間公司唯一的一對偶像「hope」,出道時間雖然比LM晚,但人氣卻不比他們低,不知道為什麼,沒事就愛來弄我,煩。
「拿去,新歌」我把昨天做好的曲子交給hope的隊長,凌新。
「空音好快!!!啊啊不要瞪我啦,我等等再把,小八跟子空弟的事跟你說~」凌新的口氣輕鬆
,我點點頭。
「20歲了,注意自己身體,不要太累。」光橙淡淡地跟我說,我對他笑了下,轉過頭繼續工作。

「子空~」八音靠在子空肩膀,抱著貓咪撒著嬌
「都20歲了還撒嬌。」子空口氣略帶寵溺。
「凌新跟光橙好厲害喔,雖然不是第一次跟他們合作,可是凌新的活潑,光橙的寡言,明明互相排斥卻又有無比的魅力。」八音邊玩著貓咪,邊跟子空說。
「就像是不同的希望混在一起呢。」子空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