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中國版宣布始皇帝、楊貴妃及虞美人等中國英靈卡面立繪、資料及語音進行調整

露諾弭 | 2021-09-17 12:00:15 | 巴幣 0 | 人氣 290

我說中國共產黨你會不會管太嚴?可以去做點有營養的事情嗎?不要老是想管中國人民腦袋裡裝什麼或想什麼嗎?


露諾弭為啥討厭共產黨的做法,你們都不陌生。因為露諾弭是一個信奉言論自由的信徒,從來都不做兩件事,一個是砍人留言另一個是給人按BP(我只會按GP鼓勵別人)。

我認為每個人的言論不管簡單或複雜,不管是正面或負面都有其存在意義;雖然你可能很討厭別人說了你不喜歡聽的話。

但是如果不是在公司職場那種利益勾結相當嚴重的環境(尼瑪的,想到就氣。),或是現實世界需要顧慮到人情世故和言行舉止。


在網路和創作上,你就給我們網民一點自由空間是會怎麼樣?是吃你家大米喝你家井水囉?什麼都想管,要別人配合你大小事,我又沒嫁給你跟你姓;或是入贅到你家當小男人不敢吭聲,你們憑甚麼要求這麼多?

回歸主題,這一次中國大棒出手,把原本在《FGO》的中國人名全部都改名。

更名英靈一覽表
 
荊軻——暗匿者 042
呂布奉先——狂戰士 049
不夜城的暗匿者——暗匿者 170
哪吒——槍兵 193
項羽——狂戰士 226
秦良玉——槍兵 228
始皇帝——裁定者 229
虞美人 [Assassin] ——暗匿者 230
赤兔馬——騎兵 231
司馬懿〔萊妮絲〕——騎兵 241
楊貴妃——降臨者 275
虞美人 [Lancer] ——槍兵 288

我是懂共產黨為啥要這麼做,因為中國共產黨本來就是性壓仰的特性,不過為啥連男角色都這樣做;我想這應該是不符合中共的政治正確。

共產黨不喜歡有人去動他們中國歷史人物,一切都必須按照黨的版本在紀錄。

如果今天《FGO》是只有做中國歷史人物,我可能還會說不洽當,有辱華嫌疑;但是我跟各位中國同胞們報告,《FGO》是囊括全世界所有的歷史人物。

全世界的政府都沒意見,玩的好開心;就只有你中國共產黨氣噗噗說:不行!

我地娘親!這會不會太敏感啦!我實在不敢想像這是現實世界發生的事情。所以我說中國共產黨腦子異於常人就是有問題,人家本來在幫你宣傳中國文化,正在努力把中華文化圈宣傳到全世界。

你共產黨大手一揮,把一手好牌撕成兩半,怒斥:我不準!

好啦,現在NGO那邊也炸鍋,露諾弭預估日服和台服要迎來一波難民潮。開什麼國際玩笑?唯一一個玩不到中國歷史人物的《FGO》伺服器就是在中國大陸服?

這難道不好笑嗎?


我是覺得太荒謬了,所以還跑去FGO版爬文調查這整件事原委。我爬完之後真的覺得不是我們的問題,是你共產黨的問題,我再補張圖,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我還是一句話,露諾弭向來是利己主義者,親愛的廣大中國同胞,如果你們覺得愛黨愛國是正確的中國價值觀,那就請繼續。如果你們覺得我們的民主社會和各種自由是正確的中國價值觀,歡迎請去跟共產黨說要民主、要自由。

不要老是把不合理的事情歸咎於外部勢力和反華份子,太奇怪了,我說真的。(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