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黨魁爭霸/卓伯源支持原汁原味九二共識 「當選就邀習近平到台灣」

露諾弭 | 2021-09-07 09:00:06 | 巴幣 0 | 人氣 158


有的時候露諾弭不是要罵國民黨,是因為這個黨已經奇葩到我不知道要怎麼罵了;我偶爾看到一些秀下線才會拿出來笑一笑。

你腦袋裝了什麼鬼?老兄,我實在不覺得對岸會同意,這聽起來就像是邀請美國總統到台灣一樣,高度不同啊兄弟。

我真誠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會來台灣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來把五星旗插在台灣總統府上,宣告台灣領土收歸中華人民共合國所有的開幕儀式,這是他唯一有可能親自前來的原因。(他旁邊肯定有很多解放軍護衛,你想暗殺也沒機會。)

不然你還真以為人家為啥要來台灣?你們是不是以為人家看得起台灣?你國民黨怎麼不想想2300萬人跟14億人對比,是哪邊佔據絕對優勢?

這我一個台灣南部地區人士都知道的事,你國民黨整黨阿黑顏壞掉嗎?所以不要在台灣講統一,我知道這是老國民黨的宿願,但你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跟國民黨黨員報告,你先讓中華民國國軍正面肛爆人民解放軍一波,挫敗他們銳氣。才來講統一這事,不然我都當舔共派。你可知道對岸文宣內容都說了些什麼?而你們在講什麼?所以我真心地覺得國民黨選不贏2024就是這樣,來送經驗值的。

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老藍男的思維,打不贏就給對岸統一也行。我說正藍軍真可憐。

如果今天國民黨依然抱持『你有本事就來上我啊,看我不打到你老紅男、小粉紅屁滾尿流、滿地找牙!』的心態,我可能還會說有骨氣。

現在看起來是沒救了,我不覺得這套未戰先怯的說詞能說服的了偏綠的選民,其衝量就是討好偏藍和偏紅的選民,也就是信奉『中國統一』的那派人。這我其實理智上明白,情感上不明白。

國民黨你明明只要拿下台灣省的票就能當中華民國執政黨,怎麼老是想拿全中國的票?你是不是以為這樣說老共就不揍你國民黨?然後國台辦繼續撒惠台紅利和福利,繼續兩邊撈?

這種把戲早就被對岸小粉紅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我跟小粉紅非常難得有共識就是『國民黨吃相難看』!


你就想像一個情景,一個渣男天天在兩個女人遊走,一下子說愛中國一下子說愛台灣,還想騙人說他兩個都愛,你們都是我的翅膀。這就是國民黨現在處境啦!

你只能選一邊!要嘛中國娘要嘛台灣妹,快點選要娶誰當老婆,不然就是小拳拳捶你胸口!


(聽懂沒?三心兩意可是不行哆!)

不過即使露諾弭在巴哈姆特勇者小屋振臂高呼,國民黨的渣男之旅應該還是會繼續演下去,百年爛黨名不虛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