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張鈞甯論文提「我國」遭中國封殺 蔡英文:對兩岸交流無正面意義

露諾弭 | 2021-09-09 10:20:29 | 巴幣 0 | 人氣 206

兩岸老問題,哪一個中國能代表中國?台澎金馬人認為中華民國是中國,大陸有四大中央直轄市,23個省,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中國目前共有34個省級行政區。


光看這個壓倒性的數字,地表上任何國家;都會認為領土多的就是中國。事實上也是,中共持續在國際上問其他國家,你們選誰當中國?

所以這樣持續搞下去,其實對於中華民國而言是很危險的。認同中華民國是正統中國這派人早晚會越來越少,包含國際間國家,肯定都向中共站隊。

(從炒「小S」到扒張鈞甯更應警惕的是幕後那只無形黑手!)



我認為顏擇雅這句說得好:「民進黨膽子沒那麼大好嗎。這時就讓我們看看,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膽子到底多大。」

是的,太對了。國民黨你的中華民國可是要跟老共決一死戰的耶,是忘記還是怕想起來?現在還在打仗啊,只是擱置70多年。

要保護中華民國,也是要死人的嗄。(老共只接受你投降。)台獨也是,不過我看台獨已經辦不成。近年來民進黨是怕到不敢台獨。


民進黨這邊一直有個大家知道,但不多談的秘密;那就是民進黨其實是極度親日的政黨,如果你讓民進黨做人種認同;我想他們會說他們是日本人。

這點我非常確認,露諾弭現實中跟親綠的人聊過;都是這個想法居多。所以他們才會覺得要搞台獨,就是要投奔日本祖國的節奏。

只不過被他們口中的流亡政權和老共壓得死死的,至今依然辦不成這事。

所以在台灣發生的不僅僅是中國與美國,還有中國與日本的民族之戰。我說這個島國承擔著不屬於他的政治紛爭,當正港台灣人會豆頁痛就是這樣。

你說親中,就罵你舔共。你說親美,就罵你勾結外部勢力。你說親日,就罵你二鬼子。你說你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就又有人說你台灣未來怎麼辦?(當台灣人會精神分裂,真的。)



這是國家總統高度要面對的問題,到底要統一還是不統一?如果答案是要統一,統一的形式是採取自治區還是省份?不過坦白說我認為目前藍綠都無人能答出這題,然後又變成誰舔共、誰賣台的爭吵。

我說我們四十歲以下的人見識淺薄,只能吵這種比較簡單的問題也就算了。你國民黨和民進黨一大票人,怎麼都想不出來這要怎麼答?

這些台灣政治上的酒囊飯袋是不是只會喊口號?(地圖砲,開!)



新聞中:蔡英文強調,因為言論不合自己的意思就封殺、剝奪工作權,這不僅是對個人權利的侵害,也更凸顯了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這對兩岸交流不會帶來什麼正面的意義」。

這我認為說的很對,畢竟這是一個價值觀問題。老共非常不喜歡別人講他不愛聽的話是事實,這不僅是我們台灣,連外國媒體都略知一二。如果你不要以華人立場去看,用白人立場去看的話。

老共非常排斥外國資本進入中國境內,一旦外國資本進入,基本上就逃不出中國。這一點讓不少外國人氣噗噗,你說賺中國人錢真困難,稍微一不小心就血本無歸。

不過細追下去就大概知道,老共是怕外國資本影響中國政治權力,畢竟誰都不許動搖,至高無上的共產黨權威。你不管正面解讀、負面解讀結果都一樣,想在中國賺錢,得先問問中國共產黨同不同意。(政權>資本)



我認為蔡英文總統之後的候選人,都必須面對這個難題。目前我觀察民進黨應該就桃園鄭文燦、賴清德,國民黨就侯友宜、朱立倫,民眾黨就柯文哲,親民黨就宋楚瑜,郭台銘無黨單獨參選。

再評估一個極為稀有的可能,藍白合、綠白合。不過我認為藍白合機率更高一點,有可能是藍總統,白副總統。

露諾弭在2021/9/9日記錄未來總統大選候選人名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