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快訊/大陸突宣布:暫停台灣釋迦和蓮霧輸入

露諾弭 | 2021-09-20 07:00:02 | 巴幣 0 | 人氣 196

其實這就是中共以商逼統、以商謀統的環節,台灣若持續抗中反共;此乃必然的後果,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會再發生。鳳梨事件我還記憶猶新,什麼水果有蟲都只是藉口,老共政策背後都是為了共產黨的最大利益。


我覺得這事,其實不能怪老共,因為老共很久以前就提過,他們之所以大量購買水果這種易腐爛且保存不易的經濟產物;就是希望透過這種形式,促進兩岸人民和諧,進而達到慢慢促統的效果。(至於台灣水果品質如何,我覺得很好吃。我從小吃到大,品質當然沒問題。)

你們換位方式想一下,假如今天有一個男人,天天送禮物送消夜,任勞任怨替心愛的女人做牛做馬;結果這個女人卻對男人沒有任何愛情的成份在裡面。反而是把男人當凱子在薛,甚至是跑去跟別的男生眉來眼去。

我想你們或許會替這個男人感到不值,是的,這就是中國大陸人為什麼從和統轉武統的動機來源。他們男男女女有黨籍無黨籍,都清楚明白一件事;這樣拖下去,台灣人永遠不會回來跟老共站隊;永遠無法當中華民族的一份子。

所以原本老共是希望用這種柔情方式寶島傳愛,我只要買了你台灣的水果;你就算不跟我結婚,至少也不會對我臉色太難看。那麼統一還是多少有點機會,你要說台灣領土是他們中國的,你要說台灣人是中國民族一部分。

反正對於中國人來說,就算今天不是習近平當家,甚至不是共產黨當家,這個台灣島他們早就『單方面』認定是中國的。我先說,他們沒問過我們台灣死老百姓,而是他們自以為是認為我們台灣人是他們同胞。

我就是覺得不爽,老共要統一關我什麼事?我的生活會變好嗎?我是屬於不相信統一之後,台灣經濟會變好的那派人;而且我也不覺得我這個論述思想,老共會給我好臉色看;不把我抓去勞改就很對得起我了。

所以我覺得大粉紅老胡有一點是說對,如果台灣想要與中國全面決裂;之後台灣水果也只能賣去日、澳、美、東南亞,難得我跟他會有共識。

因為你不能一邊拿別人錢,一邊說別人壞話。人情世故和生意不是這樣做的,你見過哪一個小吃店老闆一邊收錢,一邊罵客人;而且態度洋洋得意,好像是客人欠他的。

胡錫進表示:「民進黨當局的拙劣表現不值得大陸方面對台貿易政策有特殊的傾斜。」

中國人吃台灣產水果,是有中華民族情感的成份在裡面,這點我非常懂。


所以現在他們抽手不買水果,就是打算斷絕金援,讓島上的台獨勢力(也就是一講統一就嫌噁心的台灣民眾,好比露諾弭這種天天在巴哈勇者小屋罵老共的人。)沒有力氣繼續抗拒統一,最後只能慢慢讓老共擺佈。

這事情我是真得不怪老共,因為我相信不論老共如何胡搞瞎搞,都只是徒勞無功的事情,一點效果都沒有。


民進黨會保護大家。所以不管老共怎麼出招,民進黨一定會有法子拯救台灣!


什麼?你說我在反串,口是心非?親,如果我不這麼想,難道我要說老共武統打過來;民進黨的高官就會跟AIT搭飛機跑去美國?這種預設他人立場,汙衊他人節操的事情,可是違反我的做人原則啊。

所以民進黨一定會保護大家,就算你們巴哈網民怎麼來勸我說:民進黨亂七八糟事情做一堆,怎麼會保護台灣?


我通通都不相信!這是認知作戰!哈哈哈!!


但是退一萬步講,如果民進黨沒有與解放軍抗戰到底,反而是搭了美國的飛機逃之夭夭。把我們台灣民眾留在台灣島等死,任憑戰爭的砲火洗禮這塊土地。

如果到時候,台灣變成生靈塗炭的慘樣,我又好死不死活了下來。我露諾弭下半輩子就天天寫文詛咒,逃到海外的民進黨人士,直到我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天,我說到做到。

我會一個,接一個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