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張亞中攻擊朱立倫被移考紀會 李哲華:選監委員會無異議通過

露諾弭 | 2021-09-17 07:00:02 | 巴幣 0 | 人氣 127

這我真的不意外,雖然張亞中教授的說法我是比較認同的(僅限於跟對岸保持友好不開戰這點);但現在局勢真的不能講和統或統一,會害死國民黨的。


露諾弭是比較偏綠的正港台灣人,所以年輕時不是很喜歡國民黨。(家裡偏綠的大人都教我罵國民黨。)雖然現在讀的書比較多,看過的事情比較豐富;但我仍保持討厭國民黨的初心

我個人是覺得國民黨必須先選贏台灣省的選舉,才有資格去選全中國省的選舉。國民黨必須搞懂,目前大陸的省都已經是共產黨的票區;這我不認為能短時間選贏。(或是打贏。)

所以我如果是國民黨黨內人員,我應該是會去建議暫緩、凍結統一一事;先著重在民生建設和宣傳反共意識上。

台灣人普遍害怕改變,一旦狂講統一,就是代表未知的變數;而我認為這種變數會變成恐懼感。(同時也是民進黨的選票機制。)

結果就是國民黨再次敗退,選舉選輸;更別提講統一,已經是老共的專利。他不僅想跟你搞統一,還想把中共的旗幟插在台灣島上;所以在台灣講統一,都已經被認為是不可行。


我就不懂國民黨的老長輩為啥堅持統一路線。還是覺得給共產黨統一也沒差?國民黨小日子會過更好?我實在不懂統一之後,對於台灣人有什麼好處?(不管是藍統還是紅統都一樣。)

你國民黨大可以做點幫助台灣人的有意義的事情,把黨的改革重心著重於務實地去建設、深耕台灣各個產業,做過去、現在、未來守護者與建設者。不是比整天吵統獨或誰卡誰不讓誰出來選更好?

來,喊出我們的口號:建設全民富庶台灣島、守護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人人皆有民主與自由、捍衛正統中國在台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