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敏感詞暫解禁!中國網民歡慶飆粗口自由 盡情罵「傻X」

露諾弭 | 2021-09-08 06:55:59 | 巴幣 0 | 人氣 227

其實老共之所以搞文字獄理由很簡單,那就是老共非常想控制中國人腦袋想什麼;而且是老共希望你想的,中國共產黨是控制慾相當強的政黨。


所以罵老共的人會有兩種,一種是如他們所說是外部勢力有組織有系統地攻擊中國,這是比較難證明但確實會發生的事。另一種是單純看老共不爽,單純想噴一下的普通中國人。(我們先不要說台獨、華獨,那又是另一個萬年議題戰場。)

但老共都一律把噴他的人定調為外部勢力,之所以搞關鍵字封鎖和派駐網管大舉刪文;原因就是如此,老共比你們想的還玻璃心。

你可能會想耳提面命:露諾弭啊,妳這樣說不客觀,心態不健康,我們中國如今這麼強大,在國際上有名了。這都是老共領導有方。妳老是在巴哈發表反華言論,是不是被美國人洗腦?還是公知袁次郎之輩上身?

先說啊。我一直都是反共產黨這個政權組織,不是反中國歷史和各中國省份民族同胞。如果我承認中共是合法政權,那我不就得說中華民國是非法政權;我現在住在非法政權的領土上,豈不是很奇怪?

那我為什麼不小包包拿著,跑去對岸北京城拿著五星旗大喊: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萬萬歲;老共趕快武統台灣,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幹這種吃台灣米幫敵人說話的蠢事,不奇怪嗎?

就像是你們任何一個中國人跑來台灣,說想要當台灣人;拿到台灣身分證卻說中共是違法政權,要推翻中共。我肯定會覺得你是在反串。其實追根究柢就是雙方政治立場不同,大家都是黃種人華人,這是我們一出生就被大人決定好的政治遊戲。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說法我聽過很多次;但奇怪的是,若套用政黨等於國家的說法。美國也是雙政黨國家,他們雖有好有壞,但也還是世界前五強之一的國家。他們也不會說共和黨、民主黨領導有方。

看吧,中國人不敢批評老共,只會極盡所能誇獎老共,幫他們擦胭脂抹粉。這就是我看到的現象,在中國你是有自由的,能罵全世界所有國家;唯獨不能罵中國。


你知道嘛,傻逼這個詞八成就是太多人用來罵老共執政不力。老共一氣之下就把傻逼鎖了,大家不能罵傻逼只好改罵傘兵。

那你說台灣呢?台灣可就牛逼了親,我瘋起來連國民黨、民進黨都一起罵,也不會有人說我試圖推翻國家。我就不解,罵個幾句有那麼大的影響嗎?

對了,還有百度的事。只要不符合你們價值觀的文章,很快就被刪文鎖帳號,這難道是台灣人平白誣賴人?還是真有此事,大家心知肚明就不要說出來。

我跟各位中國人報告,露諾弭是非常不喜歡被約束嘴巴的人,只要看到什麼不喜歡的,就是那種非常想講的人。

雖然這點在社會吃了不少虧,但我現在聰明,都在勇者小屋講完後回去當面癱人嗯嗯嗯是是是。

本來嘛,大家網路講一講抒發一下,就回去做自己的事。老共牛逼的點就是喜歡管沒營養的事。管大家玩遊戲時間、管大家玩遊戲項目種類、管大家看影視作品。

這我可以打包票,要是未來有啥晶片能植入腦部,他八成也會想塞到全中國人腦內。這絕對是老共在計畫的事,我用膝蓋想絕對是這樣。我敏銳的直覺已經嗅到老共髒髒的念頭。

以後大家只能乖乖讀習語錄和社會主義課本,從小認真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恭喜恭喜。

對了,親愛的台灣人千萬不要以為統一之後大家薪水就會變高,我跑去百度看,還是有很多中國人,正處於迷惘和困惑,要進廠不進廠。

試想,如果連現在的中國都會有此現象,統一之後的台灣怎麼可能會脫貧?到時候就嫌說是台灣人本性好逸惡勞,找各種機會剝奪你的權利,強迫你進廠上班,不能躺平。

就算你說我們要優待台灣省同胞,那麼其他省的中國同胞會不會抱怨不公平,憑什麼大家都是中國人,老共你就特別獨厚台灣省人?

我常聽到中國人說當年老蔣把黃金、文物搬到台灣巴拉巴拉,統一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黃金、文物搬回北京。不僅薪水高不上去,連原本屬於台灣的都要拿走。

然後人民日報歌功頌德的調調就又出現,我現在都知道這套劇本怎麼演。看習慣就見怪不怪。

喊出我們的口號:美有奶子自由,中有傻逼自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