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落實防沉迷政策 中國約談網易、騰訊並要求不得在遊戲中出現淫穢色情、娘炮等內容

露諾弭 | 2021-09-15 07:00:03 | 巴幣 0 | 人氣 116

照這樣搞下去,中國小學生只能看小紅書和習語錄當課後休閒活動。露諾弭保證一件事,中國全省媽媽拍手稱慶、感激涕零。偉大的黨終於肯去制裁那些不要臉的妖豔賤貨狐狸精!


其實中國人算是性封閉的民族,在性方面是比較壓仰和克制。對比右上方島國近年來越來越裸肉暴露的風氣(不管男女),中國人是非常忌諱過多的色情。

也就是中國人對於性的態度,其實跟最近知名度大增的塔利班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父權文明,對於女性屬於打壓的態度。

這邊我們就不談男男女女誰的工作能力強,而是討論根本原因,我們能接受多少的裸露度?

如果說像阿富汗女人的穿著被稱為裸露度0%,長袖長褲露臉留頭髮是裸露度30%,短袖短褲露臉留頭髮是裸露度50%,穿著泳裝露臉留頭髮是裸露度70%,穿著泳裝露臉留頭髮刻意擺出煽情姿勢未呈現生理器官(奶頭、私密處)是裸露度90%,不穿衣服直接呈現生理器官露臉留頭髮稱為裸露度100%。

你中國的標準大概就在我剛剛說的裸露度50%上下,日本的標準在90%上下。(日本特產小黃本,一律都是100%之上。)

所以大家應該清楚為啥老共會想去管這件事,台灣早年就有髮禁的規定。連留頭髮和染髮穿耳洞都要管制,所以兩岸同文同種理論又再次發威。

露諾弭敢說年紀40歲以上的台灣人,肯定覺得老共做得太對了。年紀30歲以下,長期處於日本動漫文化薰陶;處於思春期的台灣人,肯定覺得老共腦袋壞了。

而我認為在裸露度這方面,我比較偏向老共那邊。我也是覺得過多的裸露會變成挑逗煽情文化(尤其是擦邊球駱駝蹄或下面好大一包,喔喔喔,好男人),到時候大家都在比說誰比較敢脫、敢下海。對於社會風氣是不良影響。

換個方式說,你會不會把你正在看的動漫作品分享給家裡長輩看?如果可以,代表你看的動漫作品是連長輩(60歲以上)都能接受的。如果不行,那可能是那種比較嘿嘿嘿的作品;光是連拿出來要不要放映都有點心裡交戰。

至於娘炮文化,我當下就想到《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利姆路。他到底是他還是她?的確是那種中共所說的娘炮文化。男女不分那種,但是利姆路可是魔族化身,他是靠技能獲得人形狀態;所以利姆路他/她不是人,是魔族。

所以這點我就很難決定,娘炮文化好不好?我聽說過,在中國一旦你像台灣男人那樣,就會被說娘炮。(這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很多人都說台灣男人特別溫柔;我怎麼沒感覺他們多溫柔?)

娘炮如果說外表看不出是男是女,那我們台灣還有一個女T文化,老共不就更抓狂。怎麼這個小不拉基的島國,老是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東西?台灣這種特殊的東西方政治、宗教、文化衝突圈,其實在國際上也真得很稀有。

至於三上悠亞穿「深V漢服」露乳,小粉紅批辱華。嗯嗯,反正小粉紅腦袋異於常人又不是一天兩天。

如果今天中國人穿日本和服露奶,我覺得小粉紅才要罵辱華吧?人家日本人穿漢服代表她認同你們的文化,這是好事耶?況且人家身材好,愛穿什麼關小粉紅什麼事?她是在日本穿,又不是跑到你們中國大馬路上穿。(或是在迷片穿。)尊重一下別國的文化風情好不好?

不然哪一天塔利班那票人學了簡體中文,一天到晚跑到微博說:『阿拉真神说你们中国人都要跟我们一样包头巾』、『你们中国女人不能露头发和嘴巴』、『你们违背伊斯兰教的教义,勿谓言之不预』。

我看小粉紅應該會發現新戰場,從來都是他們去爭戰別人;沒有人膽敢征戰伊斯蘭教國家。就像廣州黑人人滿為患一樣,小粉紅加油啊,保護中國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了。(彎彎人負責當吃瓜群眾,反正不甘我們的事。)

喊出我們的口號:中國社會主義小粉紅大戰伊斯蘭酋長國塔利班神學士,世紀信仰大戰,幹就完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