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王者荣耀:宅男们的噩耗!多名美女角色被和谐,集体穿上安全裤

露諾弭 | 2021-08-20 09:06:14 | 巴幣 0 | 人氣 275


老共幹的好,未成年網癮少年就得這樣治。不然每一個都沉迷於奶子和蜜大腿,早晚變成台灣媒體口中的宅男。

這樣我們偉大的中國人怎麼在西元3000年上月球去當地球解放軍,消滅萬惡資本外星人?所以我常說:網癮得治,楊教授牌電擊肯定有效。

所以當中國境內的色情產業剿乾淨,老共是不是該去制裁譴責一下美日的動漫產業鏈?

雖然說果體本身就是一種不良社會風氣,但卻是人氣銷量的保證。露諾弭身為中(華民)國台灣(省)南部地區人士,近年來頗對於日、美的暴露風氣不滿。恭請華春瑩華女士大聲地在外交檯上公開抨擊:日美動漫影視中的過度暴露女性果體,是居心叵測、出賣女權、踐踏女性尊嚴的舊帝國主義行為。

對了,順便靠盃一下二次大戰之後,日本是如何卑躬屈膝地為美國大兵服務,要鬧就把事情鬧大。別老是吵南京大屠殺,多無趣;要打就打敵人自己幹過的屈辱事,這多痛快。

雖然說露諾弭並沒有確實證據,但我對於老共的理解印象,阿富汗背後肯定有阿共的陰謀。不然塔利班發佈新聞稿中的用文遣字,怎麼會跟你人民日報和央視如此接近?這背後若沒有中共指導,我是非常不信的。

我建議中國傳統服飾以後也安排阿富汗服裝,這下子中華人民共和國第57民族名額確定;中東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早晚也是我大中國的一個民族。太好了,距離統一全世界又接近了一步,蘇聯爸爸一定以我為榮。(我想得到爸比的讚美。)


好了回歸正題,為啥我說對日、美的暴露風氣不滿?這點可能會激怒部份ACG男觀眾,指責我說沒人逼妳看果體,但請你們耐心看完我的解釋。

因為這會對ACG本質失焦,大家不會去耐心討論劇情和作者想表達的意境與言外之意,色情和暴力對於人類的影響非常巨大;一旦ACG中的色情和暴力元素主導了作品本身,這部ACG就變成是煽動眼球的膚淺之作。

我的看法是,如果要看色情和暴力,那你們直接看分級標籤成人18禁的作品不是更快?尺度不是更大更棒,何必要看這種要露不露的作品?還是作者知道自己作品本身就沒有內涵,為了蹭流量,所以必須要靠奶子和大腿,斷手斷腳噴血內臟來拉客。

所以你們大概懂了吧,我不是說色情和暴力不好。而是這兩樣就是重口味調味料,撒到過量之後,作品本身的味道就嚐不出來;一盤菜總不可能放了一堆鹽或一堆辣椒吧?這樣怎麼可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原味,除非你本身就是重口味。


這邊我靠盃一下台灣媒體。我們台灣媒體很奇怪,每一篇報導都似乎刻意帶風向說:那些沉迷ACG的人們,他們很噁心是社會亂源。

把ACG人士當作是一群沉戀於女性果體的下流變態,但就我所知;會去對ACG有研究的人,通常不會只單純看女性果體。他們也是會對作品本身去研究探討,有些甚至可以洋洋灑灑寫出一長串心得;這個堪比讀書心得的成就在大陸那邊還真不少,有興趣的可以去觀摩一下,youtube上都有人在上傳動漫觀摩影片。

所以我說台灣媒體的表現評價就是,仇智的表現;無知的心態。

為了要流量,每篇報導都是煽動情緒的基礎上,極度地惡化人類行為。這是一種鼓勵他人犯罪的潛意識誘導,老是在電視天天播放;要是心智未成熟的小孩有樣學樣怎辦?你們要不要寫檢討書,揹起帶壞小孩之鍋?

台灣亂像媒體有責,這些新聞媒體是該約束管制,NCC快去做點事。(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