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74話:沸騰的賽亞人之血!本能驅動的破壞之力!(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1-07-17 18:48:06 | 巴幣 2430 | 人氣 15092

第74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果然學了破壞神的神之御技也會有跟銀髮一樣的變身嗎!?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74話「達爾VS格蘭諾拉」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74話「達爾VS格蘭諾拉」










宇宙第一強之男與宇宙第一危險之男的戰鬥開始了!!



接續開頭7頁,果然沒那麼簡單,格蘭諾拉毫髮無損,還瞬身到了達爾身後,並用不同規模的"破壞"回擊達爾…

格蘭諾拉:「我懂了,因為你的破壞力不足,所以才用數量來彌補,就讓我展示一下你我之間的差距吧」
展現出與達爾不一樣的規模,格蘭諾拉引爆巨石將達爾炸飛,還順勢給了達爾一下腹部痛擊。不過達爾也沒因此灰心,忍下疼痛後持續爆發超藍進化的氣焰,以很近的距離對格蘭諾拉打出氣功波,雖然被躲過,但達爾依舊持續進攻…

之後在連續的空中肉搏下,明顯處於下風的達爾被格蘭諾拉打到河面下,但也因此被達爾利用湍急的水流和瀑布躲過了格蘭諾拉的連續狙擊氣彈,面對達爾的小聰明格蘭諾拉開始不耐煩,於是加入了AI眼罩奧特米爾的輔助瞄準,以射弓箭的架勢對達爾打出了非同小可的一招…
這一招來得又快又準,眼見躲不過的達爾只好硬是接招,弓箭波威力之強讓達爾在河面下被一直往後推飛,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就在格蘭諾拉認為達爾只是在垂死掙扎的時候,達爾奮力反轉,總算將這一招整個打消掉,不過也因為爆炸衝擊波的關係噴出水面,掉在了附近的沙灘上…
雖然達爾顯得有點狼狽,但還是讓格蘭諾拉感到有些驚訝,連同之前的悟空,眼前兩名賽亞人之強皆讓格蘭諾拉出乎預料之外,只是格蘭格拉依舊傲慢,並認為他們的掙扎一點意義也沒有…

達爾:「我承認你現在的力量和技巧遠超於我,但會贏的依然還是我」
格蘭諾拉:「…我無法理解,膨脹過度的自尊心讓你無法接受事實?真是可悲」
達爾:「別囉哩八嗦的,繼續打吧,宇宙第一先生」
與此同時,在上集被戳中弱點的悟空總算醒來,悟空這才感受之前那一擊的痛苦。隨後悟空也看到了達爾正在跟格蘭諾拉進行戰鬥,只是局勢還是看起來一面倒…

這時達爾玩起了戰術,藉著被格蘭諾拉拉開距離,以連續氣彈+一發氣功波擾亂了格蘭諾拉的視線,再用高速移動來到了格蘭諾拉,雖然一下子就被發現,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巧打也讓格蘭諾拉的情緒越來越暴燥了…

格蘭諾拉:「我說過…掙扎是沒有意義的!!」
眼見格蘭諾拉在盛怒下打出了覆水難收的氣功波,達爾露出賊賊的微笑,並早就有所準備的高速逃離,原來要擾亂的不是格蘭諾拉的眼睛,而是擾亂他的思考,於是氣功波就這樣不偏不移打中了希利亞爾人的遺跡…
達爾:「這樣也可以嗎?,那些不是有你的珍貴回憶的城市嗎?」
格蘭諾拉:「你這該死的傢伙!!」

達爾:「我看出來了,你是最近才獲得這種荒謬的力量吧」
格蘭諾拉:「什麼?為什麼你會知道?」
達爾:「果然如此,很明顯,你還不習慣自己的力量,主要原因是你缺乏戰鬥經驗的加持」

說完達爾高速移動向格蘭諾拉近身,雖然格蘭諾拉看清了達爾的動作並予以攻擊,但卻被來到身邊的達爾抓住了這一擊…
達爾:「自從獲得力量以來你一直在做什麼?有用它來訓練嗎?」
格蘭諾拉:「訓練?一點必要也沒有!(說完又是用腳對達爾腹部痛擊)」
                  「這就是你我的力量差距!認輸吧賽亞人!!」

達爾:「還要我再說一遍嗎…?你也許比我更強,可是…也不保證我會…輸給你!(抓住格蘭諾拉的腿並對他一記霸王肘!)」
格蘭諾拉:「滾開!(劇痛下把達爾踢到地面)」
                  「我得到了宇宙第一的力量,當然是我贏…」
達爾:「啍…所謂勝負啊,不實際打一打可不知道結果,所以才有趣啊」
格蘭諾拉:「閉嘴賽亞人!有多少生命犧牲在你喜歡的屠殺上!?」說完格蘭諾拉衝向達爾,雙方再次一來一往的攻防…
達爾:「我再多說一件事,不管你是什麼宇宙第一還是宇宙第二,那種排名也只是一瞬間的結果,一旦過了那個瞬間就會成為歷史,現在這一刻的我已經比幾分鐘前的我更強了,在這場戰鬥中我會不斷變強」
格蘭諾拉:「那我現在就了結掉你!!」

就如同先前對悟空做的,格蘭諾拉再次用手指刺中了達爾的要害!
雖然達爾有所防備用手抓住了格蘭諾拉的手,卻也還是傷重到退回常態,甚至口吐鮮血,沾滿了格蘭諾拉的右手…。不過就在這種危急的情況下,達爾開始發生變化了…

達爾:「呵…呵呵…真愉快啊…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不是為了保護什麼,也不是為了拯救誰,只專注在戰鬥上,這種感覺太棒了」
達爾:「戰鬥民族賽亞人的血是會騷動的」
感受到異樣,格蘭諾拉下意識驚恐的退了好幾步…

露出猙獰的表情,達爾的氣場似乎有了劇烈改變,緊接著達爾爆發出了非常強烈的火焰氣息,將有些驚慌失措的格蘭諾拉整個噴飛!
奧伊爾:「他們現在打到那邊?他們的戰鬥範圍大到蓋掉整個區域!」
悟空:「達爾的氣變化了…這是神之氣息…不…就算是神的…這是…」

被噴到在地的格蘭諾拉嚐試用狙擊氣彈攻擊被火焰包裹住達爾,但都沒有作用,氣彈被火焰全部打消,看著眼前的熊熊烈火,格蘭諾拉顯得十分慌張…

格蘭諾拉:「這…這是什麼…!」
烈焰遂漸散去,達爾以更加凌厲的全新樣貌展現在眾人眼前!

達爾:「呼…這是破壞之神教給我的」
達爾:「只有透過本能才能驅動的力量…這可是…沒有上限的哦」



~待續~







確定的王子新形態!倒是不算那麼犧牲容貌的不良感新變身啦(小朋友覺得像是壞蛋的超3臉XD),眉毛消失也算是另一形式圓了粉絲對王子的超3夢www。總之這集都是王子跟格蘭的戰鬥,最後到達爾變身後待續,所以新形態會有什麼表現要到下集才揭曉…

延續之前比魯斯說過的「除了破壞之外什麼都沒想,所以力量沒有任何限制,如果想要這種力量就要破壞多餘的想法,從頭開始創造自己」。達爾變身前的表情有點變回當年的那張邪惡臉,不曉得這樣的變身會帶來什麼影響,也許格蘭會被嚇到就是因為這個…

這集最值得一提的還是王子的戰鬥,沒讓人失望的充滿智慧的戰鬥,事前調查跟觀察後進而了解格蘭的問題所在,只能說一直以來王子在超的成長十分明顯,就像比克在魔羅篇說過的,從各方面來看,達爾已經超越了悟空,只是最後找回初心的達爾有些讓人擔憂,真的會變危險嗎?

格蘭的問題貌似跟以前的扎馬斯很像,差別是格蘭基本能發揮力量,只是缺少經驗美中不足,只要先看過一輪,差距不大很快就能抓住空隙(悟空就輸在打第一棒),或許艾雷克也是清楚這一點才不怎麼害怕吧。不過…也不能排除格蘭之後還會有克服問題的完美形態對吧?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太棒了
2021-08-11 21:54:27
忠實粉絲
來看破壞神技到底有多強
2021-08-11 22:15:00
追逐夢想的小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22517597990159/permalink/2949382591970314/
2021-08-12 09:54:32
追逐夢想的小乖
在這斷了,這話可能還是沒打完
2021-08-12 09:55:07
化學超男子
我這邊也補上了^^
2021-08-12 10:33:37
追逐夢想的小乖
馬上看您的分析
2021-08-12 10:37:32
化學超男子
這7頁也沒啥好分析的就是了,就是爽快而已XD
2021-08-12 10:40: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