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BS 漫畫版 第99話:野獸超覺醒!齊心協力的最終決戰!(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3-11-16 20:50:49 | 巴幣 3114 | 人氣 2019

第99話全頁劇情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大家一起上吧!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99話「超覺醒!孫悟飯」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99話「超覺醒!孫悟飯」










展開生死鬥、爭取時間打倒賽魯MAX!



接續開頭7頁比克被開始痛揍的劇情,比克逐漸落於下風,悟飯和克林越來越擔心比克撐不下去,只是搶先救援的,是年輕氣盛的悟天克斯,一時間眾人阻止不了,只好跟著一起上,結果三兩下就全軍覆沒…
悟飯:「可…可惡」
比克:「…我一定要擋住他…」

比克又開始不要命的對賽魯MAX猛攻,只是此舉又更加激怒賽魯MAX,一發嘴砲,讓比克失去了右手…
悟飯:「再這樣下去的話,比克叔叔會…」
比克:「我說過你不要過來!你想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嗎!?無論發生什麼,在你聚集能夠解決的力量之前,都不能停止!給我集中精神!!」

雖然這麼說,但比克很快就招架不住賽魯MAX的攻擊,一個重擊被擊倒後,被賽魯MAX一把丟向空中,在一連串的連續死亡飛彈後,賽魯MAX丟出了一顆大破壞球,伽瑪1號見狀快速飛過去阻擋…
結果雙雙中彈,大爆炸後伽瑪1號連同比克一起消失在了悟飯眼前…

煙消雲散後,望著天空壓抑怒氣的悟飯終於…
第二次的命運之日!!究極的魂VS魂!!!

超覺醒!!
野獸悟飯!!!

克林:「那…那是什麼?」
這個可以說是在究極模式下,再度在極怒之下覺醒的超化型態!賽魯MAX即將面臨跟賽魯同樣的命運,隨後的重擊被悟飯簡單的用單手擋下…

悟飯:「只有這樣嗎…?現在輪到我了」
就在這冷冷的一句後,悟飯重重賞了賽魯MAX一腳,僅僅一腳就將賽魯MAX噴個老遠撞壁!

與此同時,本以為被轟爆的比克和伽瑪1號雙雙墜地,原來在關鍵時刻被伽瑪1號用防護罩保護住了要害…
伽瑪1號:「喂!比克!!快點醒來!」

趁著悟飯望著比克擔心的空檔,怒不可遏的賽魯MAX飛向空中,又再次聚集起了剛才打比克的大破壞球…
可見度上威力不是剛才的破壞球可以相比擬…

範圍擴及到地球大氣層外,賽魯MAX又隨及集中成高密度的破壞球…
面對眼前的威脅,就算是霸氣十足的野獸悟飯也顯得緊張了起來…。就在賽魯MAX的眼中只有可恨的野獸悟飯的時候,重傷的比克又再度爬了起來,趁機用伸長手臂阻止了賽魯MAX控制大破壞球的行動…

悟飯:「比克叔叔!」
比克:「上吧悟飯!解決他!」
不願坐以待斃,賽魯MAX又使勁跟比克拉扯了起來,大破壞球又開始發動…

比克:「死…死也不放開你!!」
機會只有一次,悟飯開始發動從師父身上學來的必殺技,氣勢雷霆萬鈞的魔貫光殺砲!

意識到眼前這一招相當危險,一時擺脫不了比克的賽魯MAX開始在空中亂飛,一時間悟飯瞄準不了賽魯MAX。為了掩護悟飯能順利打出這一擊,本來已經倒下的大家又再度齊心協力阻擋賽魯MAX的行動…
趁著賽魯MAX被比克伸長手臂纏住的機會,伽瑪1號用大光槍彈轟斷了賽魯MAX的右翅,緊接著克林再用氣圓斬切開另一支翅膀!

夫妻合力,18號順勢蹴斷了賽魯MAX的左翅!就這樣因為先前被伽瑪2號撞擊的影響,變得難以再生的賽魯MAX喪失了飛行能力…
機不可失,比克再伸長手臂跟雙腳完全封住賽魯MAX的行動!

比克:「打吧─!!悟飯─!!!」
悟飯:「哇啊啊啊!!!!!」



下期是一百話紀念,將發布讓人驚喜的彩頁!



~待續~







本以為是到野獸悟飯剛現身就結束,想不到是到最後一擊前啊,這麼看來100話幾頁就會把賽魯MAX交待完了,也就是說,後續應該會用不少篇幅在交待劇情,到底會不會有接新章的安排呢…。當然還包含悟空VS達爾那邊啦…

加戲的部份則不在野獸悟飯VS賽魯MAX身上,而是加進了大家齊心協力對抗賽魯MAX的部份,這挺好的,讓配角們更有價值,雖然悟天克斯就那樣被一擊退場了XD

最後經全頁劇情確認悟飯真的不像劇場版那麼浪,漫畫表現出理性的判斷力,對賽魯MAX不是完全輕敵,所以就沒有了劇場版那輕蔑的笑容,加深跟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打倒賽魯MAX的精彩安排!

然後預告說的彩頁應該還是打倒賽魯MAX的那幾頁吧,雖然大家更在意的是最後還會不會新章的安排,總之就拭目以待囉…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突然想到悟空生命球,又叫元氣彈,兩種版都看過
2023-12-08 21:41:16
化學超男子
東立舊譯生命球,新譯元氣彈,不過動畫舊台譯是元氣彈,新台譯則是生命球,反過來的現象蠻奇特的XD
2023-12-08 23:37:41
追逐夢想的小乖
真的
2023-12-09 03:24:25
追逐夢想的小乖
明出草稿嗎
2023-12-13 09:10:20
化學超男子
明天,我這邊應該12點前會放
2023-12-13 14:54:15
追逐夢想的小乖
謝謝
2023-12-13 15:55:28
烈惡古洛
氣圓斬真是神技~無論實力差距多大也能做成可觀的傷害[e6]
2024-02-19 20:12:58
化學超男子
大概只有宇宙最硬的霹靂鋼可以一拼^^
2024-02-19 20:26: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