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BS 漫畫版 第101話:達爾VS布羅利!悟空回到地球!(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4-01-16 22:27:20 | 巴幣 3332 | 人氣 3491

第101話全頁劇情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超級英雄篇後日談,也開始交待後續走向了吧…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101話「卡邁因與15號」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101話「卡邁因與15號」










兩個非常可疑的傢伙出現在一個和平的城市。該不會是…!



在看到許久未出動的兩位賽亞超人X在街道上行俠仗義後,卡邁因相中了他們身上不可思議的力量,於是主動接觸了還不知道其身份的X1與X2(因為當時昏倒沒看到),招待他們兩個到餐廳吃披薩,期間提出想要他們去打倒一個壞人請求,還表示會給予報酬,只是對特南克斯和悟天來說錢並不重要,也覺得這種事不是英雄所為…

卡邁因使用激將法,說其實是扮成英雄的兩人害怕強大的敵人,表示能體諒他們珍惜生命的想法,這讓特南克斯和悟天十分不滿,化被動為主動問起敵人是何來歷…
卡邁因:「好像是個會和同伙一起以征服地球為目標…」
特南克斯:「是什麼大人物嗎?」
卡邁因:「雖然很巧妙的隱藏在人世間,但的確是個躲在影暗中的超大人物」
特南克斯:「嗯─…好吧!那我們上吧!」
卡邁因:「哦!真的嗎,如果成功擊敗對手,我會給你們很豐厚的報酬的!」
特南克斯:「就說了不需要錢了!」

與此同時,比斯斯星的對練還在繼續,這次是達爾VS布羅利,不過這次似乎沒什麼規則。兩人一開始也以常態對抗,也跟對悟空一樣近乎不相上下,只是布羅利顯得有些著急,這讓達爾很快的就略佔上風…
達爾:「你正處於憤怒的邊緣對吧?布羅利」

看來達爾想利用跟布羅利的對練來教會他一些東西,就在達爾硬是用寬額頭接下布羅利的一拳後…

達爾:「憤怒並沒有什麼不好,憤怒是賽亞人的力量泉源,而你的問題是會一下子就失去自我」
布羅利:「……!」
達爾:「哈啊啊啊啊啊啊…!!!」
達爾變身超級賽亞人震退了布羅利!

達爾:「不要壓抑你的憤怒,要控制它!」
在一段連續攻擊後,達爾一個腹部痛擊重擊了布羅利!
達爾:「怎麼了?你還是害怕會失去控制,所以無法盡全力嗎?」

一邊觀戰中的悟空覺得達爾再這麼搞下去的話,布羅利好像又會抓狂,認為布羅利還是沒辦法掌握技巧,但是維斯並不這麼覺得,反而認為布羅利已經有了一些變化…

就如果維斯說的那樣,已經有所改變的布羅利一時打退了達爾,略感威脅的達爾隱藏在樹林中…
布羅利冷靜的表現出對氣的感知能力,發現躲在樹後的達爾並發動攻擊,最後兩人在不相上下的對峙下結束戰鬥…

這時悟空也看出布羅利跟達爾的戰鬥表現得很好,維斯表示布羅利已經有了一些進步,不過對布羅利來說,真正的訓練現在才正要開始…

達爾:「雖然你已經學會如何在不失控的狀況下戰鬥,但你還是沒有釋放出真正的力量,這樣還是不行」
布羅利:「………那我該怎麼辦?」
達爾:「你自己想想吧」
悟空:「我想應該是類似你成為超級賽亞人時的那種感覺吧」
布羅利:「…還真難」
雷蒙:「先喝一點水吧,你可以做到的,布羅利」
這時雷蒙送水來讓大家休息一下…

布羅利:「謝謝你雷蒙」
琪萊:「唉~~還真是一群悠閒的傢伙啊,如果弗力札來了你們怎麼辦?一定很可怕吧?黑色弗力札」
悟空:「………嗯…很可怕,雖然他是一個不斷製造麻煩的傢伙,但真的很厲害,他很努力訓練,甚至還超越了我們,實在是…」
比魯斯:「啍」
悟空:「怎麼了嗎?比魯斯大人」
比魯斯:「無論時間經過多久,總會有比你更強的人出現…所以要不斷修練,如果能打敗我,我會指定你成為下一任破壞神的」
悟空:「可是我不想成為破壞神啊…」
比魯斯:「…順道一提,維斯,地球好像又陷入危機了」

維斯:「是的,我聽說出現了一個叫作賽魯MAX的可怕生物」
比魯斯:「…在那裡嗎?他們是怎麼打敗他的?」
維斯:「據說是悟空的兒子悟飯,還有那美克星人比克,以及其他人,大家一起出色的擊敗敵人」
比魯斯:「悟空的兒子?嗯…?」
維斯:「你完全不記得他了嗎?」
比魯斯:「………我好像記得是…」
達爾:「聽布馬說,當時悟飯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還好像已經超越了我們」
悟空:「是嗎?我想想哦,那時候正在跟達爾戰鬥,所以完全沒發覺」
達爾:「啍啍,啊…你是說…在那場戰鬥中…你輸給了我…是吧」
悟空:「………你吐槽得太過頭囉」

回到地球上這邊,卡邁因帶著特南克斯和悟天來到了"敵人"的所在地,只是這地區讓悟天看著眼熟,這才驚覺原來所謂的"敵人"是自己的哥哥悟飯。到達悟飯的家後,卡邁因要15號士兵把悟飯叫出來,15號表示之前來過一次後已經有了心理陰影,無奈之下卡邁因只好自己開槍把悟飯引了出來,在輕鬆擋掉卡邁因的子彈後,悟飯認出了之前把小潘綁走的15號士兵…

悟飯:「嗯?啊又是你!!又想來綁架小潘是嗎!!!!?我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不會再讓你得逞了!!!!」
一言不合就生氣變成野獸!(這也是當時昏倒的卡邁因沒預料到的)

特南克斯:「不…不會吧」
悟天:「要變成野獸有那麼簡單嗎」
這兩人已經嚇得不敢出來XD
瞬間畫面又切換到比魯斯星
達爾:「卡卡洛特!感覺到了嗎?」
悟空:「這股氣難道是…!」

嚇個半死的卡邁因只好硬把特南克斯和悟天推出來當擋箭牌,野獸與賽亞超人X相見歡…

悟天:「哆…哆摩」
悟飯:「這不是悟天和特南克斯嗎!」
悟天:「拜託!不要說出名字啦,會曝露身份的!」
悟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悟天:「這個…」
特南克斯:「哈哈哈…」
悟飯:「什麼意思,好好說明!」
這時一個許久不見的身影出現在了他們眼前…

悟飯:「爸爸!」
悟空:「哦嘶米娜!好久不見了」



在好像有點複雜的情況下現身的悟空。悟空可能會想到的事是!?







結果是不知道賽亞超人X跟悟飯關係的卡邁因搞砸了,看來想復活還真是曇花一現,到底紅領巾軍還能有什麼作為啊,目前就只是錢還很多而已…

布羅利算是還陷在不敢生氣變身的情況吧,不過在達爾的有意沒意的教導下有了變化,如果能完美控制變身的話應該就是一個飛躍了吧…

對黑色弗力札的疑慮,看來弗王目前還在空貝之上,只是野獸悟飯的出現似乎又讓空貝感到震驚,這應該就是下集的看點哦,真的會打起來嗎…

創作回應

龍格
這怎麼講,沒開始何來精通,學自在、自我的開端需求又是什麼,若過多心思起步頭頭難,龜仙人變小孩會不會很色不知道,畢竟大魔完整影片還沒有只有PV而已,而小飛俠裡從另一個世界所帶的小孩為什麼學會飛,總之就是那個點。
以上現在只能等待超級英雄篇結束後接什麼,若接大魔就能一一釐清原委。
2024-01-21 17:45:49
化學超男子
所以啊,說什麼都太早,我認為先保留什麼都沒關聯比較好…
2024-01-21 17:51:32
莎亦下去了沒
最合適做破壞神的我覺得是大王
2024-01-29 13:00:25
化學超男子
大王偏惡一方,破壞神還是得更超然一些才行…
2024-01-30 21:45:20
流雪
目前就是想看看野獸飯跟雙自在的差別大概在哪裡,如果野獸飯能成為布羅利控怒的契機就更好,布羅利只要能冷靜控制超賽力量第七宇宙又多一位超強者
2024-02-12 00:14:16
化學超男子
好像還蠻多人猜悟空會帶悟飯去幫布羅利修煉的,雖然我總覺得悟飯和布羅利的情況不太一樣啦XD
2024-02-13 02:00:50
追逐夢想的小乖
看到新草稿了,悟空帶悟飯跟特天,連車一起順移到比魯斯星,笑死
2024-02-14 11:26:51
化學超男子
現在都比較忙了,至少今晚整理好了^^
2024-02-14 20:59:22
產銷人發財!紅中!
特意回來看一下變身野獸的悟飯,的確眼珠內還有黑點,新一話卻忘了話
2024-02-19 20:49:39
化學超男子
對,忘了畫,忘記這點越來越像鳥山老師了XD
2024-02-19 22:19: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