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BS 漫畫版 第97話:VS賽魯MAX!英雄們的反擊!(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3-09-16 08:05:08 | 巴幣 1122 | 人氣 1833

第97話全頁劇情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與劇場版不同的超級英雄們聯手出擊!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97話「暴走 賽魯MAX」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97話「暴走 賽魯MAX」










最強人造人VS最強賽亞英雄二人組!!



接續開頭7頁,悟天趁特南克斯當誘餌,聚集出一發強力氣彈讓賽魯MAX跪地,連串默契十足的攻擊讓伽瑪人造人看得目瞪口呆…

伽瑪2號:「這兩個傢伙…真的很棒」

再趁著賽魯MAX起身的空檔,特南克斯和悟天快速繞到賽魯MAX的背後,一起打出兩人的大招二合一氣功波…(這是兩人小時候在天下第一武道會上各自用過的招式)
兩人的氣功波攻擊又再次將賽魯MAX打倒跪地!

伽瑪2號:「哦!漂亮!」
伽瑪1號:「…吶2號,那兩個人…你說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我們?」
伽瑪2號:「的確…身上穿的紅色披風也跟他們一模一樣」
伽瑪1號:「還記得嗎?博士在完成我們的時候,說過是受到一對非常酷的英雄啟發,儘管他們是敵人…他是這麼說的」
伽瑪2號:「我明白了…原來如此」

特南克斯:「非常好!乾脆就讓我們來解決吧!」
悟天:「說得沒錯!」
伽瑪1號:「(飛過來)讓我們來幫你們吧,賽亞超人!」
吳越同舟!四人集結!在各自唱完名、擺出姿勢後一起向賽魯MAX衝殺!

特南克斯:「旋風式龍捲風…」
特南克斯:「…超級颶風!!!!」

強烈的旋轉攻擊痛擊了賽魯MAX!賽魯MAX被重重的撞進岩牆!
特南克斯:「好耶!!」
悟飯:「他們幹得太好了!」
比克:「雖然看起來像在玩,但至少他們爭取到了時間,悟飯,你的體力恢復了嗎?」
悟飯:「嗯…至少現在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正當以為四人的攻擊起到作用的時候,陷進岩盤的賽魯MAX發出巨大怒吼,爆發出了強烈氣焰!

特南克斯:「啊……一點用也沒有嗎…!?」

眾人驚訝之際,賽魯MAX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瞬身出現在了四人身後…
伽瑪2號:「糟了…」
話還沒說完,四人一瞬間就被賽魯MAX接連打倒在地,伽瑪人造人緊接著遭到追擊!

克林:「不…不會吧!?賽魯MAX現在的動作跟之前不一樣了」
比克:「該死…他的速度也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悟飯:「而且力量也增強了…也許他正在適應戰鬥…!」
比克:「不妙了…」

特南克斯:「可惡…看來是時候拿出我們的壓箱寶了…!悟天,用融合!我們合體吧!」
悟天:「欸?融合!?嗯…不曉得我還記不記得…」
特南克斯&悟天:「融…合…哈!

只是兩人的手指沒對到,結果變成了胖胖,眾人傻眼…
悟天克斯:「啊啊啊、糟糕失敗了!超級賽亞人─哈!可惡…果然不行」
想當然的,這樣的悟天克斯一下就被賽魯MAX擊倒在地…

無計可施之下,悟飯和比克只好以僅存的體力再戰,以超級賽亞人跟潛能解放的姿態衝向賽魯MAX…
18號:「嘖…沒辦法了,我也去吧」
克林:「好去吧!由我來保護布馬跟小潘!!」
布馬:「…還真是搞了個好角色呢」

雖然悟飯、比克、18號以突襲的方式接連打中賽魯MAX,但依然傷不了分毫,在進入賽魯MAX視野後,悟飯的龜派氣功更是直接被打掉,接著賽魯MAX一個雙手槌地造成的氣壓就將所有人的動作暫停…

悟飯:「可惡!」
伽瑪1號:「瞄準頭頂!」
悟飯:「他的頭頂?」
伽瑪1號:「那是他唯一的弱點,海德博士似乎預測到會發生這種狀況,所以在賽魯MAX身上製造了一個弱點」
比克:「還有弱點是嗎…!」
伽瑪2號:「只是要做好心理準備,打中弱點後會引發巨大的爆炸將賽魯MAX的所有細胞消滅…我們也許都會因此喪命」
話一說完,伽瑪1號&2號便義無反顧的瞄準賽魯MAX的頭頂攻擊,只是賽魯MAX也意識到了對手這一舉動,用巨大的手臂擋住了攻勢…

比克:「我們也一起瞄準頭頂吧!!!」
悟飯、比克、18號、悟天克斯合力發出氣功波加入攻勢,但還是都被賽魯MAX巨大又靈巧的身手躲過,面對賽魯MAX如此異常的速度,就算知道弱點在哪裡也難以攻略…

伽瑪2號:「無論如何,我們必須阻止他的行動…」
伽瑪1號:「我來引開他的注意,你準備用你所有的能量攻擊!」
伽瑪2號:「了解」

成功引開賽魯MAX的注意力,伽瑪1號接著再假裝準備開槍吸引賽魯MAX正面迎上,此時伽瑪2號已在1號身後準備好發出全能量槍彈…
伽瑪2號:「接招吧!」
巨大的全能量槍彈讓只能正面接招的賽魯MAX動彈不到!

伽瑪1號:「不要停下來!!」
比克:「逮到你了!!!」
逮到伽瑪1號&2號製造出了機會,比克成功擊中了賽魯MAX的頭頂弱點!就在眾人歡呼勝利的時候,賽魯MAX頭頂上的傷勢居然迅速復原,這一下讓比克錯愕到不知所以然…

眾人驚魂未定,被激怒的賽魯MAX從頭到尾爆出了無數激光,簡直就是超完美的防禦機制!
悟飯:「唔哇、還有這樣的嗎!」
激光籠罩了整個戰場,也逼近了一旁的小潘跟布馬,以為大家打贏而衝上前的小潘首當其衝,抱頭鼠竄…

克林:「小潘!快飛!!」
小潘:「我還不會飛啦!」

好在克林緊急飛上前抱走小潘,這保護役的確發揮了功用…
克林:「呼…還真危險」
布馬:「幫大忙了謝啦…為了能隨時逃命我們還是到機飛上待命吧」

一時之間,眾人都無法再靠近賽魯MAX…
悟飯:「不行,如果沒有更強的攻擊的話…」
比克:「嘖…」
伽瑪2號:「………我想了很多…果然只有那個方法了」
伽瑪1號:「!…你該不會要!」
伽瑪2號:「呵呵呵」
伽瑪1號:「別那麼做!如果要那樣的話,那我也…!」
伽瑪2號:「不行1號,還需要你去拯救海德博士」
伽瑪1號:「什麼?」

伽瑪2號:「用你的生物探測器看一下吧,海德博士還沒有死」
伽瑪1號:「不會吧…(打開探測器)啊…」
伽瑪2號:「注意力不夠哦,1號」



英雄們對賽魯MAX的力量束手無策,這時魄力滿滿的2號做出了一個決定…!



~待續~







果然有四人的超級英雄集結聯手,還搞出了合體技,雖然是無法違抗歷史之壁的曇花一現啦,不過這段也算是該篇章後半段變動最大、唯一的部份,也確立了伽瑪的原型來自賽亞超人X…

然後失敗的融合術想當然也無法違抗,後面基本都沒啥好講了,都跟劇場版一樣,也真的就是在下一個關鍵點伽瑪2號身上結束…

沒意外的話超級英雄篇應該還剩下2話,估計會在11月也就是99話完結,到底會不會有值得紀念的第100話特別篇,亦或是直接進新章呢?

總之這應該還得看下個月14日在美國舉辦的2023 New York Comic Con上,官方準備公布的"被謎團包裏的新影像"跟"七龍珠系列今後的新發展"有什麼情報了…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比克會先被打爆,話說這話最後一頁,居然是二號😂
2023-09-17 19:56:36
化學超男子
其實按節奏很好推測斷點,我在草稿那一篇就說可能會在2號特攻前後結束^^
2023-09-18 00:38:02
讚到炸裂
好像有bug欸,融合失敗應該是不能發射氣功吧(應該吧
2023-09-22 13:59:01
化學超男子
沒這種說法XD
2023-09-25 19:48:15
邊緣到不行忠實粉絲
話說你有跟到龍珠要出新網路短動畫的消息嗎?最近有一直看到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謠言而已
2023-09-25 16:39:32
化學超男子
這幾天的確有這個傳聞,但不確定的事我不會傳,只是如果是按照傳聞說的那樣的話,那應該會像GT前期那樣爆死…
2023-09-25 19:49:17
QQ
我看完熟肉後去看評論區發現有人吐槽,現實中的醫療科技能矯正人的近視眼,龍珠世界的醫療技術又比現實進步許多,悟飯的近視完全能矯正過來吧
2023-09-29 23:11:54
化學超男子
所以呢?我也近視,就也是沒去矯正啊XD
2023-09-29 23:25:02
QQ
我知道這是個人意願,我想他的意思只是說悟飯去矯正視力就不用被眼鏡所束縛,不過提到這我滿好奇龍珠世界是怎麼矯正視力的,是說用龍珠也能輕鬆矯正吧
2023-09-29 23:44:59
化學超男子
以悟飯現在的本職來說吧,矯正眼睛的意義真的不大…
2023-09-29 23:59: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