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75話:唯我極意!互相超越極限的戰鬥!(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1-08-16 21:50:41 | 巴幣 2392 | 人氣 19420

第75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所以破壞神的神之御技也是有名字的XD,達爾打得很狂,不過果然還是沒那麼簡單吧…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75話「破壞神之力」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75話「破壞神之力」










破壞的本能。這股力量讓達爾變強了!!



接續開頭7頁,在硬接下格蘭諾拉的攻擊並表示自己越戰越勇後,達爾繼續對格蘭諾拉進行猛烈的攻擊,被打到躲進遺跡的格蘭諾拉對達爾突然像是變了個人表示疑惑,亦對達爾談到的破壞神感到好奇。這時達爾突然出現在格蘭諾拉身後回答了有關破壞神的事,並說出自己目前身上的這股力量就是破壞神教的,這股天生在存在於體內的隱藏力量,因為透過跟格蘭諾拉的戰鬥引發出來,達爾對格蘭諾拉表示感謝…

達爾的這番說詞讓格蘭諾拉聽得很不爽,於是發出氣功波急襲達爾,不過就跟先前一樣,達爾又是以此狀態硬生生的扛下來…

達爾:「哈哈…不錯嘛…沒什麼比這個能更讓我興奮的了」

隨後格蘭諾拉發出連續氣彈攻擊,達爾又是全部扛下,還突破了這一波攻勢衝到了格蘭諾拉面前,就在用手刀快要得手的時候,被逼急的格蘭諾拉張開了防護罩(17號的防護罩,果然這宇宙第一的力量包含了全戰士的招數吧)…

格蘭諾拉:「為什麼不閃躲?所以你這招不是你的伙伴那種避開傷害的招數嗎?」
達爾:「你是說卡卡洛特的自在極意?不要和那種無聊的招數混為一談」
達爾:「如果卡卡洛特是自在的話,那我就是唯我,所以也能稱作是"唯我極意"了吧」

說完達爾以跑百米的姿勢,對著格蘭諾拉直接來個雙腳踢,踢穿了格蘭諾拉的防護罩!
這一踢踢歪了格蘭諾拉的半邊臉(奧特米爾也中招了XD)!更是被踢飛撞擊遺跡很長一段距離。這時在遠處感受到這場戰鬥的那美克人爺爺莫奈特也察覺到了格蘭諾拉陷入苦戰,只是不清楚目前格蘭諾拉的對手是誰。回到戰場,不服輸的格蘭諾拉又和咄咄逼人的達爾有了交談…

格蘭諾拉:「在對上弗力札之前…我居然會輸給一個三流的賽亞人戰士!」
達爾:「我是不曉得你聽說了什麼…但是我們的故鄉達爾行星…說是被隕石撞擊毀滅什麼的,其實那是弗力札幹的,是他毀掉了達爾行星」
達爾:「賽亞人也是個要被滅絕的種族…拜弗力札所賜」
格蘭諾拉:「真的嗎?」

奧特米爾:「格蘭諾拉…這確實和你聽說的不一樣!」
格蘭諾拉:「哼!沒有意義,就算你說的是真的…我也不會放棄…對你們賽亞人復仇!!」
面對這固執的一拳,達爾還是硬生生扛下,甚至直接用額頭接下這一拳,管他格蘭諾拉愛信不信,不想被認是在博取同情的達爾對格蘭諾拉踢出強烈的一腳,被踹飛的格蘭諾拉使圍巾綁住遺跡房子的屋頂桿子重整態勢,只是現在的格蘭諾拉已經上氣不接下氣。見此情況,奧特米爾對格蘭諾拉勸說其實賽亞人也是受害者,眼前的兩名賽亞人更是跟以前的事無關,不過格蘭諾拉依然故我…

格蘭諾拉:「夠了奧特米爾!現在的我是最強的,我已經不需要你的幫助了」拿掉奧特米爾露出紅眼
奧特米爾:「啊…喂!」就這樣被格蘭諾拉丟進了樹林…
達爾:「哦?那隻眼睛就是你們一族的標誌嗎?」
格蘭諾拉:「你說過我還不習慣自己的力量吧」
達爾:「沒錯我說過,你的戰鬥經驗還不夠多」
格蘭諾拉:「那麼接下來我會彌補跟你在戰鬥經驗上的差距,在戰鬥中越來越強的…可不只有你!」

說完格蘭諾拉用念力分解遺跡,並利用這些遺跡開始對達爾進行"破壞",頓時爆炸聲四起,遺跡就這樣被炸了精光…
達爾:「你打算不擇手段了嗎?這我是沒意見,來吧!」脫下被炸壞一半的護甲(全緊身的王子來了XD)

就這樣達爾和格蘭諾拉全都豁出去,兩人開始進行極限戰鬥。另一邊不可置信格蘭諾拉會將自己遺棄的奧特米爾,遙控了格蘭諾拉的宇宙船,把自己回收進船內後駛向了另一個方向…

回到極限戰鬥這邊,也跟達爾一樣,格蘭諾拉展現了越戰越勇的氣魄,都不防禦的兩人互有傷害。只是雖然達爾享受著血流越多就越強的快感,但面對格蘭諾拉帶有威脅性的氣功波也不得不下意識閃躲了…
格蘭諾拉:「你終於懂得閃了,還是說你已經到極限了?」
達爾:「只有蠢材才會懷疑賽亞人的戰鬥能力,我們可是為戰鬥而生的!」

在達爾和格蘭諾拉進行極限戰鬥的同時,要害傷勢不輕的悟空來到了河邊休息,並也察覺到了遠處的戰局變化…
悟空:「怎麼了?達爾剛才的力量哪去了…而且格蘭諾拉的動作變得越來越利落了…他掌握了戰鬥的技巧?啊…不能再在旁邊看了,快啊,我的身體…快好起來了」說著說著悟空以手運氣對要害處進行療傷…

再來到極限戰鬥這邊,在進行了一波氣功波攻擊後,傷害過多的達爾意識開始出現影響。與之相比,也開始越戰越勇的格蘭諾拉顯得精神亦亦,並擺好架勢準備對達爾發出在上集使用過的弓箭式氣功波…

看著這樣的格蘭諾拉,狂躁的達爾發動了破壞神的破壞球打算了結這一切…
達爾:「這東西能消滅它接觸到的任何東西!想保護你珍惜的星球吧?那你可得親手接下它了!」

面對已經完全不留情的達爾,格蘭諾拉眼神堅定的站在原地,就在達爾丟下破壞球之際,格蘭諾拉將弓箭轉變成雙手槍的架勢,突然間左眼也變成了紅色!
達爾:「欸?左眼…也是紅色的?」
格蘭諾拉:「吃我這一招吧!」

覺醒了雙狙擊眼,格蘭諾拉的雙槍光束射進了達爾的破壞球,成功阻止了破壞球落下…
結果反而是破壞球被破壞,在空中引發了大爆炸,這場大爆炸憾動了星球上的所有人…

達爾:「唔…酷搜…到底發生了什麼…」
格蘭諾拉:「我要感謝你賽亞人,你幫了我一個大忙…幫我引出我體內的這股力量」

與此同時,希達一伙登陸了希利亞爾星,透過瑪琪和奧伊爾的通訊他們了解到剛才的大爆炸是格蘭諾拉引起的,雖然艾雷克表示印象深刻,但依舊一臉從容,對於格蘭諾拉的奮戰,艾雷克更是覺得自己的計畫往更好的方向在走,這時卡斯拿著龍珠雷達來到了艾雷克身邊…

卡斯:「艾雷克,這東西沒有問題,我們快要到達第一個地點了」
艾雷克:「很好,已經等不及了…我要看看…那些所謂的…能實現任何願望的龍珠了」



格蘭諾拉和達爾的超激戰!!而悄悄尋找龍珠的艾雷克目的是…!?



~待續~







更正之前說達爾敗北的說法,基本上這場戰鬥就是超越來超越去的戰鬥,就是一來一往,目前達爾佔下風就是了。後續會怎樣還不曉得,要等到下集才知道,王子還有一顆仙豆哦!

這集實際區分了自在極意和唯我極意的特點,也就是自在極意是透過本能躲過一切危險後尋求精準一擊,唯我極意則是本能扛下所有攻擊後越戰越勇(也難怪比魯斯會認為這個極意會跟靠本能戰鬥的賽亞人有關係),兩種極端的極意…

AI護目鏡奧特米爾就如不久前作者說過的的確有戲,看來達爾和格蘭諾拉的戰鬥會被奧特米爾用某種方式停止吧,找莫奈特或揭穿希達都有可能,不過我覺得有戲的部份應該不止於此…

這集最後的希達一伙部份,就不曉得他們的行動會不會引起戰士們的注意,接續上面說的,也許奧特米爾會找悟空合作也不一定,難道悟空會載著奧特米爾去展開別的行動呢?



PS:叫"唯我極意"是自作主張暫譯,如果有更好的再看看要不要跟進
PS的PS:我覺得東立到時會譯作"唯我獨尊心法"XD



創作回應

邊緣到不行忠實粉絲
看來貝爺又退回常態了沒戲
2021-09-13 17:54:52
化學超男子
沒戲?可是貝說了"決定命運的是我",感覺還在奮鬥啊
2021-09-13 20:24:39
忠實粉絲
希望老貝別輸啊…
2021-09-13 22:19:43
化學超男子
真正贏的應該會是希達吧…
2021-09-14 04:24:23
黃聖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9/9f358b3c582382b2cf4ec770bafa49f7.JPG
2021-09-14 09:14:35
黃聖儒
求翻譯
2021-09-14 09:14:46
化學超男子
這個放在最新的置頂了^^
2021-09-14 10:34:28
忠實粉絲
看樣子,感覺沒有分出勝負。就結束戰鬥了
2021-09-14 10:01:07
化學超男子
是的,還沒打完^^
2021-09-14 10:34: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