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BS 漫畫版 第98話:巨大的橙色比克!最後攻防戰!(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3-10-17 16:17:15 | 巴幣 3116 | 人氣 2359

第98話全頁劇情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小潘立大功!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98話「伽瑪2號的覺悟」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98話「伽瑪2號的覺悟」










好久沒看到悟天克斯了!!!只是好像有什麼不對勁就是了…



接續悟天克斯的肉彈攻擊、伽瑪2號準備對賽魯MAX奮不顧身的一擊,大家開始掩護並用距程牽制賽魯MAX,很快的伽瑪2號全身聚滿能量,開始從平流層極速向下俯衝,只是這時間之快讓眾人來不及完全封鎖賽魯MAX的行動,這時克林趕到了現場,還順勢用氣圓斬救了老婆18號(切斷快打到18號的口水砲)…

悟飯:「可惡…我們根本無法阻止他的行動,攻擊起不了作用…」
伽瑪1號:「要來了!(伽瑪2號衝擊在即!)」
比克:「糟了!」
克林:「喂─大家!快把眼睛閉上!喂!賽魯MAX!看我這邊!!太陽拳!!!」
悟天克斯:「嘿嘿!吃我的屁屁!(邊拍屁屁邊被悟飯拉走)」
伽瑪1號:「趕快離開!!!」

藉由克林突襲式的太陽拳,大家遠離了賽魯MAX的周圍,伽瑪1號也找到了昏迷的海德博士並加以保護,與此同時伽瑪2號對著賽魯MAX的首當其衝!
可惜賽魯MAX的視力恢復速度太快,讓他閃過了致命一擊,伽瑪2號的用盡生命的一擊只帶走了賽魯MAX一支左手…

克林:「成…成功了!」
比克:「不,並沒有…只是擊中他的手臂…」

伽瑪2號陣亡,痛失一臂的賽魯MAX憤怒得起腳想踩碎倒在眼下的伽瑪2號,比克變身橙色頂住巨腳,悟飯等人也施以援手,伽瑪1號向比克道謝後趁機帶走2號,把他放到海德博士的身邊後又很快趕回現場,這時一起來跟比克頂住賽魯MAX巨足的克林向比克提醒了一件事…

克林:「比克!變大吧!」
比克:「什麼!?」
克林:「以前…在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時候…你不是也有變大過嗎?」
比克:「這樣啊!我還真的忘記了」
於是想起自己也會變大比克開始反擊,突如其來的變大用嘴砲賞給賽魯MAX一個措手不及!趁賽魯MAX一時被打飛的機會,比克向悟飯說了自己的想法…

悟飯:「比克叔叔!想不到你可以變大這麼多…說不定你現在就可以打敗他了?」
比克:「…我也希望啊,雖然變大了,實力並沒多大差別,虛張聲勢罷了…哦對了!(手伸進腰帶找東西)變大就難找了…找到了!我想了一個計畫,你必須吃下這顆仙豆」
悟飯:「欸?但這是比克叔叔的…」
比克:「悟飯,看來你還不了解,只要你有心,你就能變成這世上最強的人,我期望的是你的這種力量」
悟飯:「比克叔叔…」
比克:「讓我看看你真正的力量…用這股力量來守護地球吧!」
悟飯:「是!」
可惜就因為多說了幾句話,仙豆被很快爬起來的賽魯MAX轟飛,一陣慌亂,悟飯等人緊接著又被賽魯MAX全部揍飛,危急之際,傷痕累累的悟飯只能向著被轟飛的仙豆而去…。另一邊,一直待在飛機上擔心大家的布馬發現小潘不見了…

悟飯:「嘖…最後的仙豆啊…糟糕…掉下去的話就找不到了」
這時一個小小的身影從悟飯身邊快速掠過,跳入了仙豆落下的深坑…

悟飯:「啊小潘!?」
接住了快掉下去的仙豆,小潘緩緩從深坑浮起…
悟飯:「妳飛起來了!小潘!!」
小潘:「啊、呀噠!爸爸!這是仙豆!給你!」

吃下最後的仙豆,悟飯滿血復活!
悟飯:「小潘,去叫布馬阿姨的飛機再離遠一點」
小潘:「我知道了,爸爸要加油!」
給小潘一個大姆指示意後,悟飯再次衝向賽魯MAX!

趕回現場支援苦戰的同伴們,充滿力量的悟飯連續對賽魯MAX展開攻擊,再賞了一顆能量球一時將賽魯MAX打落…
比克:「(氣喘噓噓)你們都過來一下!悟飯!我們會想辦法把那混蛋打倒在地!等你逮到機會,就用龜派氣功或其他招式,盡可能增強力量,貫穿他的腦袋!」
悟飯:「明白!」
比克:「我們已經快到極限了!不要猶豫,集中全部力量,打出這一擊!」
悟飯:「是!」

比克:「來了!」
被巨大的賽魯MAX持續壓迫,悟飯等人準備發起最後的攻勢!!



終於要在下期決一勝負!



~待續~






這集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對小潘的加戲,加進讓小潘會領悟舞空術是為了幫悟飯撿仙豆,這安排不錯,也讓應該算是這篇女一的小潘發揮了關鍵作用…

最後野獸悟飯沒登場,也不到前置劇情,這樣到99話也很難演完吧?感覺發展到100話機率增高,只是這樣應該得加戲了,會有什麼跟劇場版不同的改變嗎?

不過最讓人好奇的還是這篇結束後漫畫會有什麼安排,漫畫是會有大魔篇,還是另走自己的路呢?這也得看大魔篇的時間線是在哪裡,基本環環相扣吧…

創作回應

QQ
看完熟肉表示克林的氣圓斬真的殺傷力不小,雖然不是賽魯MAX的全力但能把他的氣彈斬成兩半也是驚人,並且克林的氣根本比不過賽魯MAX,這使的氣圓斬更加可怕
2023-10-29 21:32:26
化學超男子
清楚自己的定位,才能多少發揮功能^^
2023-10-29 21:42:08
QQ
比克的巨大化也是久違了,不過這招連自己都認為只能虛張聲勢啊
2023-10-29 22:28:29
化學超男子
至少阻擋的範圍變大了XD
2023-10-30 01:26:19
追逐夢想的小乖
畢竟只是變大,不是什能力增強,摩羅篇那個機器人偷複制比克能力時,用過巨大化
2023-11-10 12:06:20
追逐夢想的小乖
下週一有草圖嗎
2023-11-10 12:06:45
化學超男子
星期二,不過我目前的工作型態有所改變,所以往後的更新都會變慢了吧…
2023-11-13 01:14:53
追逐夢想的小乖
沒關係,有的看就好,謝化大
2023-11-13 12:32: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