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101話「卡邁因與15號」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4-01-12 11:02:05 | 巴幣 2122 | 人氣 1739

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內期間限定公開哦。即將刊載在1月19日(星期五)發售的V JUMP3月特大號,101話的開頭快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突破了值得紀念的前期100話中,悟飯放出的魔貫光殺砲終於貫穿了賽魯MAX!!

紅領巾軍的基地被毀,結束戰鬥的戰士們踏上了歸途。
雖然看起來街道恢復了和平,但是在JUMP3月特大號中,紅領巾軍的某個人物似乎有什麼不穩的行動
──!?



#101 卡邁因與15號

在結束了悟飯等人與賽魯MAX的戰鬥數日後,兩個眼熟的身影開車出現在了街道上…

15號士兵:「對馬仙達這位巨大企業的社長來說,這場葬禮還真是樸素…」
卡邁因:「如果搞大了被警察發現就不好了」
15號士兵:「卡邁因大人…紅領巾軍完了……基地消失…大部份的隊員也都不見了…」
卡邁因:「…但是還儲有剩下來的資金」
15號士兵:「欸?你想要復活嗎?」
卡邁因:「啍!周遭有那麼可怕的人在,我們無能為力」

卡邁因:「那些可怕的怪物到底是什麼啦!真讓人討厭」
15號士兵:「最後賽魯MAX是被比克大魔王跟孫悟飯打敗的吧?」
卡邁因:「我們在賽魯MAX起動前就退散了,說實話,我還沒親眼看過…」
卡邁因:「但毫無疑問,就是這兩個人讓賽魯MAX爆炸了,只要有他們在,重建軍隊就不可能」
這時前方突然路塞…
卡邁因:「什麼?是事故嗎?」
15號士兵:「好像是有什麼人…」

眼前一個看起來就非善類的傢伙被某人揍飛…
壯漢:「這傢伙…!!」
生氣的壯漢衝上前要揍的傢伙,是賽亞超人X!(看起來應該是特南克斯的X1吧,這裡真的畫得太草XD)

路人:「是銀行強盜啊!」
強盜首領的攻擊理所當然的被賽亞超人X1輕鬆躲過…

閃躲過程中還拖了一名強盜A下水,隨後強盜被一拳送上空中解決(可能一段時間後才會掉下來)…
強盜A&B:「歐…歐NO雷!!」一言不合就拔槍

老樣子,子彈都被賽亞超人X1很輕鬆的徒手接住,看樣子前陣子的戰鬥的確也讓特南克斯保持了身手…
最後一個高速移動,賽亞超人X1兩掌解決了最後的兩名強盜…(老大應該快掉下了吧?)



草稿的公開期間為期一週,到1月19日10點為止。可別錯過查閱了!!
故事的後續,可以在V JUMP2024年1月特大號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鳥山老師的漫畫常反應出一種現象,就是和平會出現很多傻子,因此才會出現很多盜匪。多少反應出現實,其實也不是治安變差,就是在承平時期怪胎多,發生的案件也容易進入大眾的視野,特別是在這資訊發達的現在…(我沒事認真講這幹啥XD)

回來正題,標題的15號是指跟在卡邁因身邊的士兵(他算是卡邁因的側近吧),15號士兵說的復活是指卡邁因是否要將紅領巾軍復活,所以並不是要復活什麼類似人造人15號的東西哦…

不過不穩的行動的確有在發生,紅領巾軍的總部跟資金健在,就看還剩下來的這兩個人是要怎麼搞事了,難道會從特南克斯身上下手?目前還看不端睨,總之超級英雄篇的故事還在持續啊!

創作回應

產銷人發財!紅中!
我比較希望海德可以用他阿公那套基改技術幫地球Z戰士強化一下,雖然不至於強到超越早期的弗利沙,但可以讓他們千變萬化的技術再次發揮功用
2024-01-15 16:44:28
化學超男子
不過這個對地球戰士來說應該是沒興趣,對現存的人造人強化倒是可以吧…
2024-01-16 22:38:23
卡卡羅特
來留言很久以前的議題,看同人想到的可能比較有邏輯的探討。賽亞人的尾巴,在遊戲卡卡羅特中提到,悟飯的猜測是因為實力比巨猿型態的戰鬥力強了,所以才不需要尾巴。
2024-01-16 17:33:19
卡卡羅特
但老鳥只有提到S細胞的的量,沒有提到尾巴,再加上悟飯的推測,其實是有矛盾,變成巨猿是乘10倍戰鬥力,但不代表即便戰鬥力超過巨猿就無法變成巨猿,我覺得可能像超賽那樣需要某種契機,尾巴才會在再生。
2024-01-16 17:37:29
卡卡羅特
尾巴的出現可以讓賽亞人產生戰鬥力的變化,我不覺得會被淘汰。 同人對尾巴的探討,是從超三切入,我覺得有點道理,就是悟空的超三是在地府練成的,地府的能源無限,所以悟空可以超越極限,而復活後以活人使用超三會大量耗氣,甚至會洩漏已巨滿的氣,當初老鳥的廢案超三是有尾巴的超2,所以有沒有可能,達爾不能變超三,已經超三會耗氣的這點是不是因為少了尾巴的關係?
2024-01-16 17:42:58
卡卡羅特
同人探討尾巴可能可以儲存能量,或者說尾巴彌補了洩漏氣的問題。布羅利變超賽後,好像沒有跟巨猿之力融合一起,或者說無法完全掌控,全力形態可能就是巨猿+超賽的合體。 布羅利如果可以把兩者完全融合,可能就是老鳥版類似超四的變身。 因為布羅利可以不靠尾巴使用巨猿之力,所以換句話說悟空等人要像布羅利那樣可能就需要尾巴這個條件。 希望今年老鳥監製那個全員變小中的新動畫,會提到尾巴。 尾巴設定我覺得應該會是個坑。
2024-01-16 17:51:22
化學超男子
基本上這些都是同人可以去玩的地方,鳥山老師對尾巴應該是沒想法,至少目前是這樣…
2024-01-16 22:40: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